話說回來@@
不知道是某時某天的事了.......

記得是我小時後的事吧@@

在某一天晚上,當我上完廁所完之後...
我卻像失了神一樣...茫茫的走道鏡子面前...

等我回過神之後......

才發現自己手上拿著梳子...一直往自己的頭髮梳...

梳著梳著...

突然發現!!
從鏡子裡反射到後面的椅子上
卻發現有水藍色的形體坐在椅子上看著我......

受到驚嚇的我...
回頭!卻沒看見任何東西.....
趕緊將梳子丟回盒子裡....

往房間跑......
躺在床上之後.....看了一下鬧鐘....
竟然....才半夜12點多.....


等早上之後,我跟我媽提起這件事之後...
我媽跟我說:「你在作夢吧?不要亂想了」

雖然@@這件事還是很神秘=ˇ="但是...@@想了想....
應該是我們最親的人@@只是"祂"回來看看我們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