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七月呢~

當然會自然而然ㄉ想到"飄飄"~

雖然平時遇到的機會少!
但是呢~現在卻很容易!    是嗎?


~~~~~~~~~~~~~~~~~~~~~~~~~~~~~~~~~~~~~~~~~~~~~~~~~~~~~~~~~~~~~~~~


話說回來

在前幾天

晚上快11點時,我正在浴室洗澡

快洗好時時卻莫名的聽見怪聲音

「喂.」

輕輕得一聲

自然反應 會先愣住 在關掉水靜靜的聆聽四週

當然  我也照做  停下手邊一切會發出聲音的東西

這時

聲音又再度出現   

「喂.你洗好ㄌ沒?」 ((這句是用台語說的))

第一次   盡量裝做沒聽到

但是......

這一次聲音又出現了    而且清楚到不行的說.....

「喂.你洗好ㄌ沒?」 ((一樣台語))

這時

我內心慌了  一直說『  天啊....不會吧  !? 遇到那個喔.... 』

趕緊穿好衣服.............

要轉身時.....赫然看見窗外的白影....

快速開門...







卻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 =

是我爸.....

站在浴室門前= =   一直問我洗好ㄌ沒.....


天哪!  老爸 !我被你嚇2次ㄋㄟˋˊ!  很過分喔ˋˊ!


不過。。。

現在回想一下

那時看見的白影=   =我家浴室在二樓

那裡沒陽台也沒可以站的地方  -  -

只是一條暗暗的小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