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是明天才要發這文= ="
不過想想還是先發好了~

(謎:明天都要出101話了現在才發!?會不會太慢了!? (拍桌) )
(蒼:=皿=" 我想確認莉莎沒死才想發的= =+我可不想這麼早就看見她領便當- - (汗) )


漫畫劇情:

因 馬斯坦古 / 莉莎 / 斯卡 都被捉住了..
因為是馬斯坦古是人柱之一
因此上集出場的那個男人要迫馬斯坦古打开門..
可是馬斯坦古卻不願意進行人体鍊成
而那個長的好噁心的那個男人又說:由於時間不多
為了要讓馬斯坦古進行人體鍊成,因此他利用了莉莎...

.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大致上可以去看看漫畫~比較了解我再說什麼= 皿 =" )


噢- -話說回來
第一次看見這圖 是在10月1X號在逛台論不小心被騙進去看的- -"

(標題為: 漫畫100話牛姨的驚喜......(捏) )誰不會好奇呢- -

看標題說是"驚喜"

不過....的確讓我很驚喜(爆汗))
那時我可是看著圖發呆好幾分鐘才回過神- -
之後!
便發瘋似的猛找網路的連載漫畫...

記得那幾個禮拜開始咱不時的煩惱著莉莎會不會領便當- - (不要罵我無聊嘿- -(汗))
我可是恍神很久呢= =" (汗) (自己爆料:不過省了好多便當錢!? =皿=)

為了等101話 等了好久~
明天就看的到啦~挺高興的說

據說莉莎沒死= =+ (灑花
但是馬斯坦古卻有新危機- - (汗)

這擺明!

牛姨!您分明要讓我們煩東又煩西的吧 =口=||

先是莉莎 現在 又是馬斯坦古! (又要等連載了- -好漫長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