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房間,只剩窗外柔柔的月光和房門微微開啟而透進的光線...


「上校──」躺在身下的女人,努力的用雙手抵住那不斷接近自己的胸膛。
後悔自己今天為什麼這麼容易聽話。

「嗯?不是說過了嗎?要執行軍罰呢!莉莎」停下所有動作,面對的身下的人兒,毫不從容的笑了笑。

「軍罰!? 屬下並不記得有哪個地方得罪您了」莉莎滿臉不解的看著笑容從剛進門時,一值掛在臉上的羅伊

「有阿!」簡便的回答,輕笑的說著。趁莉莎沒有防禦時,快速的偷了個吻

「上校!」莉莎漲紅的臉。本能的用雙手在次抵住那不安分的身子

「呵...妳可是違反了我的軍法呢~」看著白皙的臉蛋,微微的漲紅。笑意更深的微微壓低身子

「第一...下班時,不要叫我上校,叫羅伊...第二...對我不要用敬語,因為我不想和妳只有上司跟下屬的關係而已...
第三呢...」羅伊輕聲的在莉莎耳邊說著,便停頓了一下

「呵呵」莉莎輕笑的聲音,讓羅伊好奇的微微抬起身子

「有什麼好笑的?」

「這算什麼軍法呢」莉莎笑笑的說著

「噯噯~我可是想的很認真呢!」羅伊稚氣的說著「我可不管妳怎麼說~!現在我在宣佈,軍法再追加一條,我說了就算!」

這男人可算是她所遇見最稚氣的一個,卻也是她唯一最深愛的男人啊...

「還真是霸道的軍法呢,上校!」微微揚起嘴角,莉莎看著羅伊認真的眼神

「喔?
妳沒遵守軍法唷,莉莎」

羅伊低下身子,吻住莉莎的唇瓣,輕舔著。

「唔..」突如其來的一吻,讓莉莎愣了一下

蜻蜓點水般的吻,緩緩往下移動著。唇停留在白皙的脖子上,左手輕輕的撫在後腦杓。
緩緩的,羅伊的手慢慢的向下滑動著。從耳際到脖子...最後停留在柔軟的胸前
輕柔的吻,移向鎖骨。輕巧的用唇解開莉莎衣服上的釦子

正當羅伊要伸手撥開衣服時,被莉莎輕輕的握住手掌

「嗯?」羅伊抬起頭看著微微歛下雙眼的莉莎

「...」

「怎麼了?是不是弄疼妳了...」羅伊顯得擔心,蹙眉的看著莉莎

只見莉莎輕微的搖頭「不...」

「只是.....這個身體...已經..不值得您來珍惜了...」莉莎微微別過頭,輕聲的說著。便用另一隻手抓著
自己右肩上的衣襟

羅伊什麼話也沒說,大略知道莉莎想說什麼。畢竟,他認識她這麼久了!

這時,羅伊輕輕的抽出被莉莎握住的左手,溫柔的撫上莉莎的臉龐
將臉朝向自己,那黯淡的紅眸對上柔和的黑眸

「傻瓜」輕聲溫柔的責罵「或許...妳身上多了些難看的傷痕...」
輕柔的握住莉莎刻意拉住衣襟的左手

「但是呢,我想珍惜的不只是妳的身體而已...而是妳的一切」羅伊笑笑的說著,溫柔的吻了一下莉莎的手

句句言語,讓莉莎眶紅了眼。便想從羅伊眼裡找出是否在開玩笑...
但是..那黑眸卻是堅定又帶著溫柔...

這時,羅伊在次低下身子,輕聲的在莉莎耳邊呢喃著
「對囉,我的第三點軍法...」停頓了一下

「就是...妳只能愛我...因為..我‧愛‧妳」輕舔著莉莎臉頰上的傷痕

莉莎的臉瞬間漲紅,而羅伊另一知不安分的手延著身體曲線不停的游移著
想伸手推開,卻發現自己的手被羅伊抓著不放

手緩緩的從胸部、腰間、大腿....

「唔...上校..」莉莎語氣顯的害羞

「嗯?」羅伊抬起頭,停下任何動作,笑笑的看著臉上多了兩片緋紅的莉莎

「很謝謝您...願意接納我...」莉莎主動的將手環上羅伊的頸上,輕輕的往下拉
輕柔的吻了唇瓣一下,便淺笑的看著羅伊

這次舉動讓羅伊呆然的看著身下的人兒,微微揚起一邊嘴角「這種事情不用感謝我,這是我該做的」
溫柔的撥了撥莉莎的頭髮

「果然,
我還是喜歡看妳笑的樣子」柔聲的說著,便低下身子,輕柔的將自己的唇搭上她的唇












(.....)

~~~~~~~~~~~~~~~~~~~~~~~~~~~~~~~~~~~~~~~~~~~~~~~~~~~~~~~~~~~~

後記:

噢噢~打這篇時=  =感覺有點害羞"雖然都沒打到(嗶~)文-.-就莫名的害羞"" (汗)
關於這個→(....)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打(待續) 還是 (fin) =  =" (嘆氣)
我怕心血來潮又想將這篇文繼續寫下去-   -" (攤手)

唉~算了~~
就先放著他不管~等想寫在繼續接好了~ (轉圈)

-  -"最近放假~才發現靈感都不找我聊天ˋˊ"
上學時靈感才要來找我聊天-    -"


靈感呀ˊˋ現在來找我聊天吧 (唉求)

不過話說回來-   -" 最近有點想寫悲文...  "─┬_┬
.



201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