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目的地

隨著車子的行駛
眼前的景色不斷的變化…

坐在副駕駛座的莉莎些微的後悔…
明明身體就那麼疲憊了,為什麼還要答應他的要求呢….
這是為什麼呢….想到這莉莎不經的輕嘆一口氣

這時
車子行駛的速度緩緩的慢了下來,最後,停在路旁

「怎麼了?大佐」莉莎不解的看著羅伊

「想先休息一下嗎?看妳很疲憊的樣子」羅伊擔心的問著

「不,沒關係。先處理完事情再說吧」

「嗯?妳沒關係我可有關係呢!」看著莉莎的堅持,苦笑的說著
乾脆直接轉過身將手伸向副駕駛座旁的拉桿。將椅背往下壓

突然躺下的莉莎,似乎反應不過來。木然的看著眼前這個人

「妳先休息一下」羅伊柔聲的說著,將外套蓋在莉莎身上

「這…」有些猶豫著

「反正還有一段路程,到了目的地我在叫醒妳,好嗎?」重新坐回椅子上

「…大佐…您不會趁屬下休息時,趁機偷襲吧…」

「我是這種人嗎?」

「當、當然!...之前…您就做過…」莉莎些微的臉紅,看似有些生氣的別過頭

記得那天,剛好是午休時間。辦公室也只剩他們兩…
莉莎則是坐在沙發上休息,而羅伊怕她著涼,所以拿了件外套披在她身上…
一時忍不住就…吻了下去…

那一次差點命喪於射擊場….

「唔…沒辦法阿,就是忍不住嘛。」羅伊交臂抱胸,語氣稚氣了些
「不過這次妳放心,我不會了!保證!」

「那麼…姑且相信您這一次…」莉莎輕嘆了一聲

良久
莉莎微微睜開眼睛,發現身旁的人已經不見而外面的景色似乎像在荒郊野外…猛然的坐起。

這時
『喀』車門悄然的被打開

「嗯?怎麼了?」羅伊低下身子看著坐在車內的莉莎,些微擔心的問著

「…不,沒什麼…」莉莎搖搖頭

「是嗎,那就好。還有,我們到囉」羅伊笑笑的說著,指了指身後的山林

「既然都到目的地了,為什麼不叫屬下?」

「看妳睡的這麼熟」羅伊低下身子,便探進車內柔聲的在莉莎耳邊呢喃著「怎麼捨得叫妳起來呢」

「!?.....別鬧了…」莉莎伸手推了推羅伊的肩膀,示意著要出去

「是是」輕笑的退讓一步

才剛下了車,才發覺….
「….?大佐..您不是要處理事情,怎麼會來這?」莉莎看了看四周,只見到眼前一座山林,自己附近也只有幾棵樹而已

「是啊,就是來這處理事情的」羅伊伸手拿起放在車內的外套,漫不經心的說著,便關上了車門

「是處理什麼事情?為什麼一定要來這」不解的詢問著

「等等妳就知道啦。只有這裡才符合我的要求呢」輕笑的說著
「喏,別忘記外套,現在山上可是很冷的」將外套披在莉莎肩上,輕輕的拍了拍肩膀「走吧」

「…」

夜深 一時四十五分
山林中的霧,迷濛了許多…



(待續)

~~~~~~~~~~~~~~~~~~~~~~~~~~~~~~~~~~~~~~~~~~~~~~~~~~~~~~~
後記:

最近才發現= =分章打比較好打吶... (汗)
不過分章打我會越寫越短.... (嘆氣)

在打這篇時,我發覺到我很愛打"笑笑的""輕笑的""嘆了一口氣"" 之類的...
算了= ="不想管那麼多啦~ (耍賴中)

話說回來~我現在很期待鋼漫25集吶!!! (吶喊)


(謎1:怎尛?她又怎麼了!? (看著站在懸崖邊大喊的蒼))
(謎2:誰知= ="我看她八成又是嘴巴抽筋了 (斷定))
(謎1:是嗎?那你怎不去幫幫她!?讓她閉上嘴= =!? (汗))
(謎2:怎麼不是你去幫!? (推了推謎1))
(謎1:噯噯!我又不知怎麼讓她閉嘴!? (轉頭看著謎2))

這時( ~~~~)慘叫聲

(謎3:很簡單啊!把她踢下去就好啦 ~(笑笑的看著謎1、2,緩緩都放下腳))
(謎1、2:..........(抱在一起發著抖))

...............

=  =噢"太無聊了.... (嘆氣)

201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