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樹林

夜晚的山路只依靠月亮的柔光實在不是很好走...
除了崎嶇不平的山路之外,還要經過許多的岔路…

「......大佐,您確定沒走錯路吧?」
莉莎看了看四周,樹木、草叢和幾乎相似的岔路。

「放心放心,不會迷路的!」羅伊輕笑的說著「這我來很多次了呢」
拍了拍莉莎的肩膀,示意著要轉彎

「....是嗎?不過您來這做什麼」將視線移向走在身旁的羅伊

「處理事情,不然呢?」隨手撥開擋在眼前的樹枝

「來這麼冷清的地方?獨自來這?」

「是啊。一個人來這很孤單呢」羅伊苦笑的說著

「....那怎麼沒找人陪您一起來呢?」

「嗯?那妳願意陪我來這?」笑笑的看著莉莎

「!?...不...屬下的意思是指找哈博克他們...」莉莎刻意的和羅伊保持一步的距離,以免他亂來

「找他們?」羅伊悶哼一聲交臂抱胸的別過頭「那我寧願一個人來」

「.....」

「看來這件事不需要別人幫忙,您也能處理」莉莎看著耍脾氣的羅伊「應該不是件大事吧」

「嗯?原來妳在試探我啊」羅伊恍然大悟的看著莉莎,便又笑笑的說著「看來,妳很好奇我所說的〝事情〞是什麼呢」

「這是當然的。您從一開始都沒解釋過要處理什麼事情,就直接把屬下拉來這…」語氣有些不滿的說著

「先別生氣啦。也許…像妳所說的,不是件大事…」

羅伊的心情似乎開心許多。輕鬆的跨過小溪流之後,
微微轉頭看著剛跨過小溪流的莉莎便笑笑的說著「不過對我來說是件大事呢」

「....」

兩人走了一會兒之後,羅伊突然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剛從後面跟上的莉莎抬頭看著突然停下腳步的羅伊,疑惑的問著

「我們到囉」羅伊轉身笑笑的指向身後

「大佐,恕屬下直言。您身後只有一大片茂密的樹叢而已…」莉莎微微挑起眉看著羅伊

「難不成,您找屬下來就是要來陪您看這一大片的樹叢?」

的確,這片樹叢比以前遇過的還要大上許多…
但也不至於選擇深夜來觀賞吧!?

羅伊看著滿臉疑惑的莉莎,便輕笑了起來

「嗯?當然不可能啊,我怎麼會帶妳來看樹叢呢」

這時
羅伊輕抬起莉莎的下巴,柔聲的說著「我是指樹叢後…」

「....」
莉莎這時感覺到自己被耍,只是臉紅的看著羅伊

滿意的看著臉紅的莉莎,笑意深了許多…

「走吧,只要繞過這樹叢就到囉」羅伊溫柔的牽起莉莎的手

「唔…」莉莎幾乎達不出話來。害羞中帶點無奈的成分…

『看來,今天就放任您一次吧…』
微微的揚起一邊的嘴角,任憑羅伊牽著自己

夜深 二時四十分
空氣感覺潮濕了點,但卻帶點香味...






(待續)
~~~~~~~~~~~~~~~~~~~~~~~~~~~~~~~~~~~~~~~~~~~~~~~
后記:

這篇《花間小路》應該只會寫到第五章~ (歪頭)
外加一篇"番外篇"!? 應該有吧 (汗)

又是一句話= =這篇真的很短..... (泣)

老實說 (低著頭玩弄著手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篇要叫《花間小路》 = ="

本來預定一個章節就要結束掉= ="沒想到卻一直拖下去... (嘆氣)

篇名我看不要叫《花間小路》改為《山中花園》算了... (淚奔)
怪了= =為啥我要打《花間小路》總是變成《挖間小路》....
不過好像挺適合的..挖間,小路... (這啥!?(拍))

話說回來= =" 最近想寫一些(嗶~)文...
前幾天在看簿子時,就看見一篇(嗶~)文...只是還沒寫完=  = (汗)
只寫道xx前就沒寫了 ┬_┬ "
看來,那時的我還很清純的!? (驚)

(謎:是嗎!?騙人,都可以預訂要寫那種文了= =還裝什麼清純!? (拍))
(蒼:你就一定要吐槽我嗎? (二度淚奔))
(謎:吐槽你是我的快樂樂樂樂~~~~~  (突然降下燈光,照在謎身上))
(蒼:.......(無語))
(謎:(哼)怎麼?看到我長的像神就說不話來啦!? (大笑))
(蒼:...不!(撇頭).....我只看見一個大光頭.....)


-     -...又亂打了..唉~


20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