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八時三十分
東方司令部辦公室

「啊哈~」一陣打呼聲

「大佐,這是今天的公文」莉莎將公文放在羅伊的桌上

「啊,嗯…」羅伊揉了揉眼睛

「大佐,您答應過的。不會影響上班的」

「嗯,我知道」

這時辦公室的門『碰』的一聲被打開
「嗨!各位早安!」哈博克說著,心情似乎很好

「嗯?」看著眼前的兩位,便走了過去「怎麼?大佐,您又不批公文啦!?這還有一疊呢」說著說著就將公文放在桌上

「哼」羅伊悶哼一聲

「唉,辛苦您了,中尉。要看管這大佐」哈博克今天似乎說話很直接!?

這時,眼尖的哈博克…
「咦?中尉,您的脖子怎麼紅紅的?」哈博克指著自己的脖子,示意著莉莎脖子的紅處

頓時,連慵懶的大佐瞬間清醒。
異口同聲的說「蚊子叮的!」

「….」哈博克似乎無法理解現在這情況,眼前兩位看似很慌張...
「中尉說的就算了…怎麼連大佐也知道呢?」

這時,莉莎瞪了大佐一眼

「咦?嗯!哼~」哈博克詭異的笑聲,突然靠近羅伊「難不成,大佐昨天待在中尉家?嗯?」挑起眉毛,邪惡的笑著

「哈博克少尉,你是不是想太多了!?」羅伊微微挑起眉

「啊哈哈,開玩笑的啦」哈博克乾笑了幾聲「不過,那看起來不像蚊子叮的反而像是吻痕…」瞇起雙眼看著

突然!!
『砰』一聲響亮,但.....那並不是槍聲…
而是…羅伊突然站起用手拍打桌子的聲音….
「哈博克少尉」第二次警告「看來你今天很想加班,是吧?」羅伊笑笑的說著

「呃…不,並不想」哈博克看著羅伊的笑容…不懷好意的笑阿...

「不想。就給我閉上嘴!」

「…是」哈博克趕緊溜出辦公室

站在一旁的莉莎只是嘆了口氣,輕聲的說著「兩個長不大的大人…」
不急不許的拉高自己領子,遮住了吻痕…





(Fin)
~~~~~~~~~~~~~~~~~~~~~~~~~~~~~~~~~~~~~~~~~~~~~~~~~~~~~~~
後記:

噢噢" 這篇是要寫完第五章時,萌生出來的-    -+
文筆不好= =拼拼湊湊的寫出來~所以非常短!!!!!!
不過我還是寫的很高興= =..."


最近我看了看之前寫的文之後,才發現= ="
我很愛寫哈博克跟法爾曼-  -  (汗)
話說回來= =我逛了其他大大的文之後~才知道"法爾曼常被遺忘-   - "
不過在我寫的文之內"常被我遺忘的是普雷達和菲力-    -... (笑)

....

好啦= =快開學哩"
預計在寫一篇吧-  -"應該吧 (望遠)





201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