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寫日記,寫那個真的有那麼好玩?
不如,親自試試。如何?
就這樣,羅伊‧馬斯坦古開始寫起所謂的日記!?


十二月十三日 .天氣:陰 .晚上 八時(目前加班中)

今天,由於是冬天再加上天氣涼颼颼的關係,使空氣比往常的還要潮濕許多。
曾經有人說過,氣候會影響心情什麼的!會嗎?我倒是不這麼覺得,我心情可說是超級的好呢!!
...直到…我那親愛的副官,莉莎‧霍克愛中尉拒絕我的邀請!那時心情可說是比跌落谷底還嚴重!!真的!!
我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邀她一起共進晚餐,如何?
沒想到,她卻連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說什麼今天晚上跟別人有約…之後,塞了一大疊那該死的公文給我…
哼哼,究竟是哪個傢伙,竟然敢邀約莉莎!?
好啊,今天就去探個究竟…啊啊…

P.s:這些可恨的公文…唉,真想把它全部燒的精光….


十二月十四日 .天氣:晴 .上午 九時(目前正在上班)
現況:目前莉莎不在家~不在家~ (正解:莉莎送公文去了,所以不在辦公室內)
所以羅伊大膽的寫起日記….

天氣難得放晴,心情卻絲毫沒有好些啊…
昨晚將公文全批改完之後都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特地繞路去莉莎家,想說碰碰運氣,也許莉莎還沒睡。
唉…看來,期望落空了呢…想想也對,除了跟哪個可惡的傢伙共進晚餐,現在都幾點了?
難不成那個傢伙還要賴在她家過夜!?讓她不能熄燈休息嗎?哼哼,那可惡的傢伙,可不要讓我遇到!!
不過,在我離開她家之前,偶然看見暗暗的客廳中有微微的亮光,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跟我猜測的一樣!?那個傢伙賴在她家!?
可惡啊,就算想近點瞧瞧,卻被俗稱〝窗簾〞的東西給擋住了…想看也不見得看的到吧?
搞不好,還會被鄰居當成變態或偷窺狂之類的….算了,下次在審問她!!


十二月十五日 .天氣:陰 .晚上七時三十分(目前加班中)

今天比往常更冷,而且還下雪了呢!!
如果這時能躲進被窩裡,不知道該有多好…
早上我可是很努力的不在讓自己躲進被窩裡,以免遲到…
否則,後果又難過了~不過,幸好沒遲到…
咦咦?奇怪…通常都比我早到的莉莎竟然會遲到…怪了,真的怪了…
如果!你說這樣就很稀奇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更稀奇的是,莉莎竟然在上班時間睡覺…
天啊,這什麼情況啊!...最近變天很大,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太累了?...就因為這樣,我讓莉莎提早下班呢!
不過她卻很堅持自己沒事,可以的…所以我只好搶走她手上所有的公文,以半哄半騙(?)的方式要她回家休息…
哼哼~要加班的話,也要那些男人留下來啊!!我怎麼捨得讓她這麼累了還陪我加班呢!?

P.s:我怎麼感覺最近的公文好像少了許多,不像往常一樣…以前的都可堆成山了…


十二月十六日 .天氣:陰 .上午十時三十五分(剛到上班地點不久)

今天,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呢!!
為了將昨天沒批改完的公文,處理完…卻忘了時間而遲到…莉莎不會罵我吧…?

還以為一進辦公室就會被罵的很慘…幸好莉莎不在位子上,暫時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大約過了一小時後,始終沒見到莉莎的身影。後來開口問那群男人才知道。
….什麼!?莉莎請假!?為什麼??我怎麼都不曉得!...呃…好像是我遲到的原因…
他們說莉莎本來有來上班,不過在我來之前,就請假回去了。
之後,法爾曼把公文遞給我時,就低聲的跟我說,她今天早上來上班時的氣色似乎不太好…看起來像感冒了。
嗯?...感冒!?那還得了!!
哼哼,那個哈博克看見我突然站起時的表情,似乎在問〝你要去哪裡?〞
好啊!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是去關心她啊!不然呢?
而我也只是背對著他揮了揮手,走出了辦公室。

P.s:話說回來,在我關上門之前好像聽見某人”小小”的抱怨聲?






『叮──咚』不耐煩的按著門鈴,接著,等了一秒、二秒、三秒…..沒應門…
「莉莎?莉莎‧霍克愛,妳在家嗎?」便舉起手敲了幾下門,又等了一會兒之後…

「嗯?奇怪?不在家嗎?」反射性的握住了門把,往下壓

然而,『喀』的一聲,門輕輕鬆鬆的被打開…
「門沒鎖??...還真是粗心啊」輕笑的說著,便走進屋內,關上了門

「莉莎?在嗎?」羅伊開始尋找她的身影

屋內的擺設井然有序,看的出來幾乎都有在整理。
不過…除了一個地方似乎沒整理…就是客廳中靠近窗戶旁的桌子…
從遠處看,就可看見有一大疊疊放在一起的紙張放置在桌角又有幾份凌亂的紙張散落在桌上,
也有幾張紙整齊的疊在一起,放在桌子前的書櫃上…

正當羅伊想上前察看時,突然聽見一陣微小的聲音引起他的注意
聲音從另一邊傳出來的,聽起來似乎是有東西在蠕動?
看了看聲音的出處,那裡只有一張沙發和一張桌子。
走近看,才發現他要找的人…
正躺在沙發上,以微微縮起身子的姿勢在睡覺…

這時
莉莎又輕微的縮了一下身子,似乎冷了

「怎麼在這睡呢,而且衣服還穿的這麼少」
看了看她身上只穿著一件長袖襯衫又只批著一件薄外套…輕微的嘆了一口氣

輕巧的繞過沙發,稍微壓低身子伸手取下她的髮夾,放到桌上
便橫抱起莉莎,往房間走去

將莉莎抱上床之後,細心的把被子蓋在她身上,便將手輕貼在她的額頭上「嗯…看樣子沒發燒」

在羅伊把手收回的同時似乎驚醒了莉莎
但她見他為何會出現在自己家裡時,卻沒什麼反應…

「…大佐?您怎麼會在這?」聲音些微的沙啞

「聽說妳不太舒服,所以就來看看」蹙眉的看著

「…謝謝您的關心。屬下沒事…您可以回去了」莉莎想撐起身子,卻被羅伊壓回床上

「怎麼可能沒事?」羅伊理直氣壯的看著眼神疲憊的她「看樣子,妳感冒了」

「真的…沒事。屬下只是輕微的感冒而已,休息一下就行了」微微的撇過頭「您可以回去了」再次強調

看著莉莎的堅持,羅伊嘆了口氣。早就知道她會這麼說…
索性的從口袋中抽出筆跟紙,輕描淡寫的在紙上寫了幾個字

「喏,如果妳真的沒事的話,就把我寫的唸出來」笑笑的將紙遞到莉莎眼前「那我也會乖乖的離開」

「…」看了看紙張,便將視線移向羅伊

見莉莎沒答話,只是瞪著自己
「嗯?答不出來,那就表示妳有事」羅伊將紙塞回口袋,滿意的笑了笑

「…真狡猾…」悶哼一聲的別過頭

莉莎似乎在生氣而羅伊只是無奈的笑著
「好了,別氣了。早點休息吧」羅伊伸手將被子拉好輕聲的說著

「嗯?」原本羅伊還以為莉莎會堅持要自己回去,而跟他賭氣不說話…沒想到她已經沉沉的睡著了

微微揚起一邊的嘴角「真是的,這樣叫做沒事阿」輕柔觸碰著令他眷戀的臉龐…


一會兒,羅伊便轉身退出她的房間…

下午 三時十五分

輕關上房間的門之後,羅伊走向家裡唯一最雜亂的地方,也就是客廳的桌子…
看了看放置在桌角的紙堆,隨手拿起凌亂的紙張

「嗯?」看著紙張內密密麻麻的文字「這…該不會是文件吧…」又拿起一張比對了一下…

「…果然…是文件…」無奈的嘆一口氣
因為,紙上除了文字之外,還多了些紅圈和筆跡…

頓時,
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文件會變的比以前還要少而且有些文件上還會有筆跡…

「這個人,真傻…」輕笑了一聲,拉出椅子,便低頭開始處理著這些文件

……

晚上 八時五十分

「唔…」床上的人低鳴了一聲,便緩緩撐起身子
「嗯?糟糕,都這麼晚了」朦朧的看著窗外昏暗的景色,下了床,為自己找件較厚的外套後,便走出房間

才剛走出房門,就看見客廳的燈是亮著的,而沙發旁的桌上有幾包塑膠袋

「嗯?妳醒啦?」坐在窗戶旁椅子上的人,突然抬頭,便站了起來
「好點了嗎?」朝她的方向走去,擔心的問著

「大佐,您怎麼還沒回去?都這麼晚了」莉莎想也知道,他不可能會乖乖的回去。
只是習慣性的問著

「在這等妳醒來啊,有好點了嗎?」羅伊停在莉莎面前

「…是,屬下好多了,那…」莉莎話未說完,就被羅伊握住手「那…就來吃飯吧」羅伊拉著莉莎走到沙發,心情似乎很好

「這…」莉莎想開口說話,卻又被羅伊制止
「有話等等再說,先吃飯!」羅伊坐在莉莎旁,笑笑的看著,又補充一句「這是命令!」以防她拒決吃東西

「…」看了看桌上的稀飯,將視線轉向羅伊
自己似乎還不餓,但看著他那堅持的眼神…只好強迫自己吃點東西…

一會兒,
「大佐」莉莎無奈的放下湯匙「請問您一直看著屬下做什麼?」
轉頭看著微微弓著身子手肘放在大腿上用手掌托著腮而不停微笑的人

「嗯?我只是看著妳在想說,最近的公文為什麼會變那麼少的原因」羅伊輕笑的說著,動作仍未改變的看著莉莎

「…」

「不過,現在我終於知道原因」羅伊抬起身子「…原來是有人在下班時,還是默默的加班」手掌沿著臉上的輪廓,輕碰著

「…是因為…最近的工作比較多…所以屬下才….唔!?」莉莎突然被羅伊壓倒在沙發上,神情未定的看著眼前的人

「誰准許妳這麼做的?」羅伊挑起一邊的眉微微揚起嘴角,看著身下的人

「…這…唔!」莉莎用雙手抵住羅伊的胸膛

這時羅伊伸手握住莉莎的雙手的手腕,拉向自己的胸膛而身子也跟著往下壓,四目相交著
「妳怎麼可以把自己弄得這麼累!?難不成這幾天妳都熬夜批改那些不重要的公文!?」捨不得的責罵

「…這…屬下,只是…」莉莎別過頭,不敢直視那雙深黑的瞳

「…看著我! 說,只是什麼!?」羅伊用另一隻手,將莉莎的臉轉向自己
雖然臉已朝向自己,但那深邃的紅瞳卻沒看著自己

「只是…」莉莎輕聲的呢喃著,頓時,四目相交,羞憤的說著「只是屬下捨不得看您這麼累!」

頓時,羅伊的思想停了一秒、兩秒、….木然的看著身下的人兒
一會兒,拉回了思想…溫和的看著莉莎「…妳捨不得我這麼累…但我更捨不得妳…」輕摸著她的臉龐,突然將唇搭上她的唇,輕吻著

「唔!?」突如其來的吻讓莉莎瞬間瞪大雙眼,伸手想推開羅伊,不料雙手卻被緊抓著不放…只能任憑被他擺佈

這時
那不安份的唇,離開了唇,緩緩的移向其他地方…

「大佐!」莉莎羞憤的看的羅伊,似乎再找什麼藉口…「…感冒是會傳染的!」
微微掙扎著

「嗯?那也沒關係,這對我一點威脅也沒有!」羅伊抬起頭,輕笑的說著

「…」莉莎瞪了羅伊一眼「那麼…今天您寫給屬下看的那些事情…」心不在焉的挑起一邊的眉
「屬下倒是可以裝做沒看到!」微微的笑著

「咦!?...」羅伊瞬間離開莉莎,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果然,俗話說的好…笑裡藏刀啊……無奈的嘆了口氣,看著緩緩撐起身子的莉莎

「那麼…」羅伊小心翼翼的開口

「嗯?放心,屬下今天只放任您這一次」莉莎當然知道他想說什麼
拉了拉領子,便站了起來「記得,只有這一次!!」再次強調的說著,轉身走進房間內

「是是!」笑笑的回應著


慢條斯里的抽出放在胸前口在中的記事本,不急不許在上面寫了些字


十二月十六日 .天氣:陰 .晚上十時十五分

今天,嗯~也許不用多寫些什麼吧!?

P.s:結論!!不可對莉莎說些廢話…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羅伊」從房間傳出莉莎的聲音

「啊,…馬上來」羅伊簡單得回應,便伸手將口袋中的紙張,夾進記事本裡
『啪』的一聲,闔上了記事本…






(Fin)
~~~~~~~~~~~~~~~~~~~~~~~~~~~~~~~~~~~~~~~~
後記:

噢呵呵= =難得,又寫了新文章- -"雖然沒在開學之前發"真是失策阿 (嘆氣
現在似乎在著手開始寫(嗶~)文的說0.0 ! (羞)
不過,我發現= =我正在寫的(嗶~)文...似乎寫的很高興- -
難不成,我等級提高了!? (驚!)
- -ㄎㄎ"

話說回來"關於這篇,羅伊到底寫了什麼東西給莉莎看...
連我本人也不了解呢... (歪頭)(!不付責任的人!!)
- -"唉

愛睏了...來去睡哩"(哈欠)



201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