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躺在床上的男人,翻了個身,習慣性的將手伸向另一頭的枕邊,卻撲了個空

「嗯──莉莎?」低聲叫了幾聲妻子的名子,索性的挪了挪身子。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後看了看四周,又將視線轉向窗外
「又睡到中午啦…」男人呢喃著「早知道就不要熬夜了…」瞇起雙眼,深深的打了一個哈欠,搔了搔凌亂的頭髮後走下了床,在衣櫃內隨便抽出襯衫和褲子,緩緩的步入浴室內



「羅伊?你醒啦」
才剛下樓就聽見沙發那傳出的女人的聲音

「午餐我放在廚房的桌上」坐在椅子上的女人背對著樓梯,頭也沒回的說著

「嗯…謝謝」男人再次打了個哈欠,習慣性的走到她身後
「誒?莉莎阿…我不是說過了,妳不用幫忙整理文件的嗎?」站在椅子後面的男人,挑著眉,望著放在木桌上的紙張

「幫忙分擔一點工作,對身體又不會怎麼樣」莉莎漫不精心的說著仍然沒回頭,視線依舊停留在紙張上

「啊啊」這時羅伊突然俯下身,交臂輕摟著妻子的肩膀,笑笑的說著「可是我捨不得讓妳太累呢!!」

「再說,現在你每天都熬夜批改這些,不分擔點怎行呢」莉莎不理會丈夫的甜言蜜語和動作,微微側過頭看著嘴角上揚的他

「怎麼,妳是在擔心我嗎?」男人嘻笑的挑起眉,看著絲毫沒任何表情的她。
他當然懂她說的意思,只是突然想捉弄她,看她害羞的樣子罷了!

「當然擔心阿!」眼前的她,突然輕握著他的手臂,些微皺起眉頭看著他,輕聲的呢喃著「我可不想每天看你都熬到半夜四、五點才休息…」

「…」想都沒想過自己會被反將了一軍。原本想看她臉紅的樣子,沒想到臉紅的卻是自己…隨即恢復平靜,含笑的啄了一下她的唇「果然,是個好妻子呢」呢喃的讚許,使她白皙的臉頰上多了一片緋紅

「別、別又來這一套!」莉莎臉紅的看著他不懷好意的微笑「?!...等、等一下啦」迅速伸手抵住丈夫再次湊過來的臉

「嗚──」羅伊低鳴了幾聲,伸手將她的手從臉上移開「哎呀,這有什麼關係呢?」

「去、去吃午餐啦!」莉莎掙扎著

「好阿」答應的很乾脆,但他又接了下一句「不過前提是,妳要吻我一下!」
學她的平時語氣,稚氣的笑著

「…那,你餓死算了!」莉莎停止了掙扎望著笑瞇眼的丈夫,悶哼了一聲,害羞的撇過頭

此時的他突然輕笑了幾聲
「那我的午餐…」低聲的在她耳邊說著「吃妳,好不好呢?」

「...都不要,行嗎?」莉莎愣了愣,臉紅的用眼角餘光看著露出微笑的丈夫

「當然」男人饒富興味的盯著臉紅的她,微笑著回答「不行!」

「還真狡猾…」莉莎臉紅輕聲的反駁著…最後只好認命的嘆了口氣…
緩緩的抬起雙手,輕柔的扶著丈夫的臉頰,輕輕的在他唇上烙下一吻








(Fin)
~~~~~~~~~~~~~~~~~~~~~~~~~~~~~~~~~~~~~~~~~~~~~~~~~
後記:

這篇...
眞的很短= =短到不行"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 (無語)
唉"
只能請各位大大們,免強接受一下囉"


啊啊
這篇的內容,倒是可以跟 無題( 1 ) 合在一起看"
不合在一起也行= =" (汗)

所以呢= =
只要,編輯在 無題內的文! 大概都可以合在一起看吧" (應該吧!!)


最近又將圖的字幕塗掉- -
倒是有人問我幹麻這樣做= =
我也只能回答...我無聊xD !!

不過,真的是無聊- -才玩這種東西吧...



恩~ (歪頭)
老實說
用塗掉字幕這種方式= =
倒是讓我發洩不少情緒的說... ─┬_┬"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