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弓起身子躺在地上的女人低鳴著,微微睜開雙眼,迷濛的視線無法辨識自己身在何處…只能隱約的看見一些模糊的影像


這時,眼前出現模糊的身影,正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
「妳醒啦」傳來的是一陣低沉男人的聲音

但這聲音,並不是自己所熟悉的…瞬間讓女人清醒也讓她意識到自己身在何處───四周的鐵皮、堆疊的大木箱...和站在眼前的陌生男人

意識清醒後的她,反射性的想撐起身子,但沒有預期的容易…因手腳完全被捆綁住…而在掙扎的同時,不停的回想當時所發生的景象。赤眸不定的游移著,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似乎讓她反應不過來只記得自己正要出門時,突然一群人闖了進來又在一番纏鬥之下之後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別緊張」男人開口,隨性的將雙手插在口袋內,俯視著躺在地上的女人。玩味的盯著不顧自己傷口在流血也要掙脫被綑綁在身後雙手的人。男人突然笑了一聲,一臉輕鬆的說著「妳都流不少血了,就別在白費力氣了,這樣是掙脫不了的」

「…」女人漸漸的停下掙扎的動作,微微側過頭,銳利的眼眸盯著眼前的男人

「唉唷!果然名不虛傳,連被綁著還能擺出這種眼神啊,鷹眼」男人蹲下身子,挑起眉一把抓起女人的衣襟,將她拉離地面,正視著自己「我還以為軍部裡都只剩一些膽小鬼呢 !怎樣,要不要考慮來當我的女人阿?」男人興味的打量著眼神依舊不變的人「妳答應的話,我還可以考慮讓妳的上司活著回去唷」輕浮的笑著

「什麼意思?」女人對這番話不解的挑起一邊的眉

「等等妳最親愛的上司就會來找妳囉!」男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說不定他會被我打死喔,所以───」

「別傻了,他是不會來的」女人突然打斷他的話,氣勢毫不退縮的直盯著眼前的男人

突然『啪!』清脆的響亮聲,在鐵皮屋內迴盪著…
男人氣結的看著臉因巴掌而撇向另一邊的女人

「妳最好別再用這種眼神盯著我!」男人粗魯的將女人拉近自己,低沉的語氣怒視著「別忘了,我隨時都可以殺了妳!」

「…那你就殺了我阿!」儘管自己的處境處於下風仍然不甘示弱的反駁著

「妳果然很有膽量呢,把妳留在那小子身邊還真是浪費阿」男人突然挑起一邊的眉,誇大的笑了起來

「他是不會來的」女人再次強調著

「不」男人肯定著「他一定會來的」

「…」

「只要妳在我手上…他就一定會來的」男人譏笑著,瞇起雙眼,伸手撫上她那紅腫的臉頰「在軍中談祕密戀情是不好的行為喔!莉莎‧霍克愛中尉…」



此時『砰、碰!』在附近突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似乎沒停過,地上也被爆炸聲震的搖晃著

「妳看」男人放開抓住衣襟的手便站了起來,轉頭看著傳出爆炸聲的地方,奸詐的笑著「我說過他會來的」

「…」


『砰!』
一聲巨響將鐵皮屋的牆壁燒出一大洞,若隱若現的人影出現在瀰漫的煙霧中

「大佐!」

「看來,我的手下果然阻擋不了你阿。羅伊‧馬斯坦古」男人雙手插著腰,看著往自己方向走來的人

「放了她」羅伊不理會他的話,停下了腳步,面無表情的舉起手準備彈指

此時男人低頭輕嘆了一口氣後抬頭一臉輕鬆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有這麼一名愛戴下屬的上司可真好呢!」

「我說,放了她!」第二次警告

「放了她?你在說笑嗎?」男人挑起一邊的眉誇張的笑著「我正打算收納她,讓她成為我的女人呢!」話畢,男人再次蹲下身子,故作親暱的輕勾起莉莎的下巴,舌尖輕滑過莉莎的臉頰「怎樣,只要她在我手上,你不可能會彈指吧?!」輕浮的笑著,用眼角的餘光看著已皺起眉頭的男人

「?!!」莉莎趁男人分心時,用肩膀使勁的往他的下巴撞去

「唔───」突如其來的撞擊,讓男人低鳴了一聲而整個人也跌坐在地上…

羅伊見狀,迅速的往莉莎的方向跑去…但這時,坐在地上的男人突然提起槍,氣憤的指著羅伊

「別動!」上下晃動著槍枝,示意著要羅伊退後。「妳這女人,給妳方便,給我當隨便?!看來不給妳點教訓是不行的…」男人緩緩的站了起來,突然一腳將她踢倒,用力的跺踩著她腳上的傷口…「啥?!敢反抗本大爺?很有勇氣嘛!!」不削的俯視著莉莎

「噴噴,別亂動。小心我一槍轟了她!」男人撇見想衝過來的羅伊,迅速將槍口指向莉莎,威嚇著

「唔───」莉莎皺起眉間、用力的咬緊牙根。然而劇痛立刻傳遍全身,原本已不在流血的傷口,又慢慢的溢出…

「啥?這樣就暈過去啦?!真沒看頭」男人微微彎下了腰,不削的看著側躺在地上已沒反應的她,停下了動作

「這樣還配當軍───唔?!」突然頭頂上的爆炸聲中斷男人的話

突然的爆炸聲不禁讓男人失了分寸,先是後退了幾步後便慌張的東張西望著,而站在眼前的羅伊也趁著爆炸而起的煙霧,迅速躲進煙霧之中…

「耍這種小伎倆?!」男人冒著冷汗,警惕的看著四周「反正只要待在這女人身邊,他一定───哇?!」話再次被打斷,整個人因後頸被重重的捶了一拳而伏趴在地上

「唔───可惡阿!」男人伏趴在地上,在想撐起身子的同時,又被重重的壓回地上…

「難得你這次頭腦那麼清楚呢,查爾森上尉」羅伊踩著男人的背部,怒視著滿臉驚恐的人「但是你抓了她當人質,可能是你這輩子最錯誤的決定!」冷漠的語氣,使人感到畏懼

這時查爾森突然恐慌的掙扎道歉著「啊,我知道錯了!放了我吧!」跟剛才的態度和氣勢完全不能相比…

「放了你?你在說笑嗎?」羅伊學著他剛才的語氣,反問著「你覺得,我該放了你嗎?!」

「我知道錯了!對不起!我錯了!」男人不停的重複說著,側過頭與氣憤的黑眸對上,使他的掙扎更加劇烈

「像你這種廢物,我看了就厭惡…」此時羅伊迅速蹲下身,伸手用力將男人的頭按壓在地上,膝蓋壓著他的背部,舉起右手擺出彈指的動作「…廢物,就是要被焚燒掉…」

「啊!等、等等,在這麼近的距離!你也想彈指嗎?!」查爾森側過頭,驚恐的看著羅伊的動作


羅伊不理會地上的人如何嘶吼…『啪!』的一聲
在兩人的所在的位置冒出濃厚的煙霧,同時,響亮的爆炸聲傳也遍整間鐵皮屋…











幾天後─────

「唉~話說回來,那個把中尉當人質的人頭腦應該不好吧?」哈博克雙手枕在腦後,悠閒的說著

「怎說?」普雷達單手托著臉頰撐在桌上,看著哈博克

「大佐當然會拼命的去救中尉嘛!!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抓大佐當人質!」哈博克豎起食指,突然認真的說著,似乎沒發現普雷達的表情變了…「想想看嘛!如果大佐不能放出火焰的話,他───」

「嗯哼!」突然在哈博克背後傳出一陣清喉嚨的聲音
「然後?」男人挑起眉「他怎麼了?」

「…」哈博克一愣,機械式的轉過頭「大、大佐?!」

「後續呢?」男人揚起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哈博克

「不、不…沒、沒後續了!」哈博克乾笑了幾聲
「大佐,您的手不是還沒好嗎?怎麼會來上班?!」扯開話題似的,看了看上司全被繃帶纏繞的左手「您不是都會趁這個機會賴在家的嗎?」這句話特別小聲...

『啪!』羅伊將手上的紙袋往哈博克的頭上拍了一下
「不要以為我沒聽到!!這點傷又不會影響到我的工作...」羅伊突然安靜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後嘗試動動手指,但傷口隱約的疼痛著。

「大佐,您還是回去休息吧」哈博克看著上司些微露出痛苦表情,擔心的說著

「我說過了,不會影響到工作!」羅伊再次強調著。

「...」其實待在辦公室的大夥們都知道,上司為什麼會那麼固執!明明自己受傷還不願意待在家中休息的原因...
理由很簡單,就只是為了不讓現在還在住院的中尉在出院時,就有太大的工作而已。...

此時,羅伊突然開口「不過,要是你被綁架的話,我倒是要考慮到底要不要去救你了!」伸手指了指哈博克

「咦?您還真無情!要是您被當人質的話,那就請中尉不要去救您好了」哈博克悶哼了一聲

「好啊,不過前提是他們抓的到我」羅伊不理會哈博克的數落,緩步的走回辦公桌「要不然就要抱著必死的決心,畢竟中尉是鷹眼…」

「…」毫無勝算的反駁餘地…




而在經過這件事之後,哈博克打從內心發誓!
要是他改行當綁匪的話,絕對不能跟他們倆個扯上關係…












(Fin)
~~~~~~~~~~~~~~~~~~~~~~~~~~~~~~~~~~~~~~~~~~~~~~~
后記:

請容許我擅自將標題改名了- -"
原本要出好幾章的,但某些因素,所以就只變成" 上 "跟" 下 "而已~

真的= = 這次請用磚頭或石頭丟我吧!!
寫到最後,都偏離題目了- - (遭啪!)

本來這篇已經快打完了= = 但是電腦卻不爭氣都跟我說

〝記憶體容量不足 〞搞啥?! (踹)

只要我家電腦跑出那幾個字- - 全部的程式都會被強迫關閉....
然而當天運氣不佳= =...那幾個字跑出來問候我" 所以──── (淚奔)

ㄧ氣之下,偏離題目的文章就這樣誕生了!
ㄧ切都要感謝那幾個字的功勞 " ( 囧! )

好,算了- -
還是請各位大大們,勉強接受囉?!

- -"

最近在考慮將部落格的名稱換成 〝我愛虐莎 〞這幾個字呢- -" (我是變態XD")
蠻愛虐待她的說 ─┬_┬" (汗)


最後,我還是有將內容修改了一下= =
雖然沒什麼差別... (遭踹)
至少,內容有比一開始好一點點了...(慚愧低頭)











201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