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深夜、微微的春風透過窗戶,徐徐的輕撫過屋內的每個角落────

「羅伊」女人輕聲喊著同時伴隨著從下樓梯的腳步聲

「怎麼了?」坐在客廳沙發上埋頭工作的男人抬起頭,看著妻子將衣服披掛在手上,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

「時間不早了,休息一下吧」莉莎將衣服遞到丈夫面前,示意著要他去洗澡

「嗯」羅伊簡單的回應著,放下手上的筆,伸手接過衣服

「嗯?克蘿伊睡著了?」在走進去浴室之前,羅伊突然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坐在沙發上拿起文件瞧的莉莎

「是阿,好不容易呢」莉莎將手上的文件放回桌上,將視線轉向站在浴室前的丈夫身上

「是嗎」羅伊輕笑了一聲,突然轉身走回妻子旁坐下「該說她越來越活潑,還是越來越頑皮呢?」

「剛才她還大吵大鬧的說不想睡呢」莉莎用右手撐著下巴,手肘抵在膝蓋上,含笑的說著

「之前,她還在重要的公文上到處亂塗鴉,還拿去摺紙飛機呢」羅伊隨手將衣服放到一旁,無奈的搔了搔臉頰後輕吐了一口氣。那次差點被自己的妻子做掉…怪自己要將重要文件放在桌上…

「你也差不多阿」莉莎細聲的開口,微微側過頭,無奈的瞪了羅伊一眼「到處拿著文件塗鴉和折紙飛機…」

「誒?!可是我又沒有在重要的公文上塗鴉過…」羅伊挑起眉,交臂抱胸輕聲的反駁著

「…」莉莎看著耍起賴的丈夫
的確,他是沒有將重要的拿去塗鴉或折紙飛機…但光是處理那些不重要的文件就有得她忙了…「是是是」為了不想繼續辯論下去,只好舉雙手投降「快去洗澡吧…」無奈的輕嘆了口氣後站了起來

「…」羅伊無語的看著妻子的背後。突然伸手握住她的手腕,跟著她起身

「嗯?怎麼了?」莉莎側著頭,看著身後的他

此時
羅伊沒回話,只是揚起一抹微笑,上前將妻子擁進懷裡,低頭吻住她的唇…

「要不要────」羅伊突然開口,微微揚起不懷好意的笑「一起洗澡呢?」再次輕啄一下妻子的唇

「咦?!」莉莎先是愣了愣後瞬間脹紅了臉,望著笑瞇眼的丈夫

「很懷念以前一起洗澡的日子」羅伊含笑的看著臉紅的她「自從有克蘿伊之後,我們獨處的機會變少了呢」

「現在不就是了嗎…?」莉莎悶哼了一聲,羞怯的別過頭

「如果…我嫌獨處的時間不夠多呢?」羅伊輕摟著妻子的腰,輕笑著

「你還真像個長不大的大人…」莉莎低嚷著,微微側過頭與黑眸對上

此時,羅伊揚起稚氣的微笑「這叫做 大人的佔有慾 !」




一會兒,從浴室裡傳出門......輕輕反鎖上的聲音─────

















(Fin...)

~~~~~~~~~
~文,後續~!!!


在浴室內的羅伊,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糟糕…我忘記拿衣服…』







(Fin)
~~~~~~~~~~~~~~~~~~~~~~~~~~~~~~~~~~~~~~~~~~~~~~~~~
後記:

耶~~又是好短的文!!僅僅只有9XX個字= = 連1000都不到... (遭踹)


我發現= =
我比較愛寫無題系列的文... (汗)

因為劇情很好擴張"
像似在紀錄一些男女朋友~平常一起生活的瑣事或戀愛小插曲! (笑)

呃= = 正確來說" 只要是歸類在〝無題系列 〞中的通常會是那種甜到不行的老掉牙劇情
或是會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那種文吧" 應該吧 ─┬_┬|| (囧" 汗" )

話說"
這篇的的靈感來自ㄧ本漫畫的情節= =

水瀨 藍 的《老師與我》...

雖然ㄧ開始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大概就知道劇情會如何= =
但是,我就是愛這種淡淡甜甜的Feel啊~~~ (激動拍桌!)



在〝無題系列 〞中的新規則!!

〝甜文歡迎! 悲文止步! 〞










20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