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從玄關那同時傳出女人和門被關上的聲音

「媽媽~~」女兒蹦跳的跑向門邊,卻突然發出一陣驚呼聲「哇~~~~~」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在廚房準備晚餐的羅伊,聽見女兒的聲音後,快速的跑出廚房。「克蘿──伊…?」男人欲言又止,愣愣的看著站在玄關的妻子和女兒

「哇~~~狗狗耶~」克蘿伊突然興奮的喊著,眼神閃爍的蹲在中型犬面前

「對了,克蘿伊好像只見過疾風號幾次而已吧?」莉莎拉了拉手上的繩子,阻止一直想靠近嗅女兒的疾風號「不行喔!」

『汪!』疾風號抬起頭回頭看著莉莎,興奮的搖著尾巴。

「狗狗~~」克蘿伊些微的靠近疾風號,嘻笑的伸手搔著疾風號毛茸茸的下巴。而疾風號也乖巧的任由她搔著自己,瞇起雙眼,舒服樣的貼著她。

「前面那兩位淑女──」站在廚房門邊的羅伊突然輕笑的開口,隨即轉身走入廚房後又微微側過身,轉頭含笑的看著站在客廳的兩人。「去洗手,準備吃飯囉」



在吃飯的過程中,克蘿伊不時的望著趴在客廳地板上打盹的疾風號,迫不及待的想找牠玩的樣子,而夫妻倆想盡各種方法讓她可以乖乖的把飯吃完…

最後,在莉莎提出『吃完飯後,妳可以帶著牠去庭院那晃晃』時,克蘿伊終於安份的坐下,乖乖的將飯給吃完…




用完晚餐過後──────

克蘿伊開心的拉著疾風號的繩子,到處在庭院內跟疾風號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而夫妻倆正在廚房整理用過的碗盤───

「對了」羅伊將擦乾的盤子放回櫃子,突然側頭看著正在擦拭盤子的妻子「妳怎會突然想去帶那小傢伙回來呢?」

「只是想說,該讓牠回家了。」莉莎將擦好的盤子遞到羅伊面前「再說,早該讓牠回來了吧?」記得在懷了克蘿伊之後,羅伊就抱著疾風號寄託在菲力那。

「說的也是」羅伊接過盤子,放回櫃子「那小傢伙這幾年內不知道過的好不好呢」
雖然只要有休假,莉莎都會去看看牠,不過菲力那小子一年前就搬去南部,要見牠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最近,菲利那小子突然不知道什麼原因又搬回了中央。

此時,莉莎突然輕笑了一聲「這你就放心吧,菲力是不會虧待疾風號的」將手上的布擰乾後,擱在洗碗槽上「不過我去接牠的時候,菲利還跟我抱怨說,疾風號跟著他去南部時,有一陣子都無精打采的,甚至連理飯都不吃呢」

「這也難怪」羅伊側過身,用右手支撐著身體,輕挑起眉看著眼前的妻子,拉起微笑「突然看不見親愛的主人兼情人,當然會傷心嘛!」

「…什麼主人兼情人?只不過是主人而已,跟情人有什麼關係?!」莉莎微微轉頭,挑起柳眉,看著丈夫笑瞇了眼

「當然有關係阿!!牠算是我的前情敵呢!!」此時,羅伊突然身體向前頃,與妻子的臉只差幾公分的距離,露出玩世不恭的微笑。

「…」莉莎些微臉紅的皺起眉間伸手推擠著丈夫的臉頰。「時間不早了!..你還是先去把克蘿伊帶進來吧───?!」準備轉身逃開這個話題……不料,丈夫的手臂卻突然從背後攬住自己的腰…迫使她停下腳步。

「噯噯,難得那小傢伙回來,還跟我們的女兒玩的這麼開心,妳忍心去打擾嗎?」
羅伊含笑的輕摟著懷裡的妻子,輕輕的將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兩臉相抵著

「…你又在打什麼主意了?」莉莎聽著丈夫的語氣,猜想著他又在盤算著什麼…

「哪有!」羅伊一口否定,些微收緊手臂「我只不過是想多抱抱我親愛的妻子而已」

「…我──」原本想開口說話的莉莎突然欲言又止,又伸手扳開環在自己腰上的雙手。

「…」羅伊收回手,不解的看著妻子的舉動後跟著她將視線移向廚房門口…才知道原因是什麼…

原來是,克蘿伊正躲在廚房門口外,些微探出頭,像似在窺視樣的看著廚房內的倆人…

「怎麼了?」羅伊不理會女兒有沒有聽到或看到什麼,繞過妻子身旁,朝著廚房門口走去,些微俯下身的看著將右手倚在門上微微垂喪著臉的女兒「嗯?疾風號呢,怎麼沒看見牠?」看了看女兒身旁後又抬頭在客廳中尋找牠的身影,卻沒看見牠的身影

「…」此時,克蘿伊露出不安的表情,紅眸不停的游移著…

見克蘿伊都不說話的莉莎,快步走到女兒旁邊,擔心的問著「牠呢?!」

「…」

「妳不說話我們怎麼知道呢?」莉莎伸手撫上女兒的頭,使她抬起頭看著自己


此時,在二樓那傳出聲音
『汪!』

「…」夫妻倆不約而同的轉頭看著二樓…

同時,莉莎也感覺到右手掌下的女兒全身一顫。將視線拉回女兒身上「妳把疾風號帶進房間?」挑起眉,看著女兒微微低下頭,不停的搓揉著自己的手指

突然,沉默不語的女兒弱弱的開口…「我──今天我可以跟牠一起睡嗎?」

「...」莉莎緩緩的撐起身子,抬頭看了看二樓後又低頭看著女兒。「不過,牠今天才來這,似乎興奮了點。妳管的住嗎?」

「可以的。我沒問題!」克蘿伊迅速的回答,向母親再三的保證,她可以的。

「…」莉莎看著女兒如此堅定的回答,讓她頓時不知道開怎麼回答

「可以嗎?───媽媽~拜託~~」

「這…」莉莎微微側過頭看著站在一旁的丈夫向他詢問意見,但他也只是輕微的聳著肩輕輕的揚起一邊的嘴角,示意著:我是無所謂啦,看妳的決定!

「拜託~~」克蘿伊不斷的懇求著眼前交臂抱胸的母親

「…好吧」終究還是坳不過女兒的要求,只好答應。「不過,只准許今天喔!」莉莎輕微嘆了口氣,微微的揚起嘴角

「嗯!」克蘿伊開心的點著頭,隨後轉身跑上二樓





一會兒
「沒想到,妳會答應呢」原本站在一旁都沒開口說話的羅伊突然交臂抱胸,笑瞇眼看著站在身旁目送女兒跑上樓的妻子

「什麼?」對丈夫所說的話感到不解而回頭看著他

「我還以為妳會很堅持不讓疾風號跟她一起睡呢!」羅伊突然輕笑了起來

「她都這麼說了,我哪有什麼辦法去拒絕她呢?」莉莎無奈的揚起嘴角,側過頭看著二樓那不時傳出嘻笑聲的房間

「喔?」羅伊突然輕呼一聲,微微挑起眉「那麼,今天我要求妳讓我抱著睡覺,可以嗎?」露出一抹危險的微笑,富饒興味的猜想著妻子的反應會如何。

頓時,羅伊瞬間愣住,不敢置信的看著妻子…
他萬萬沒想到,她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竟然很乾脆的答應他的要求……

「怎麼擺出這種表情?」莉莎豎起食指,推了推丈夫的額頭「跟你開玩笑的,這要求有什麼好答應的…」

「…」羅伊無語的看著妻子走入廚房

「再說」才剛走進廚房的莉莎,微微側過身,莞爾一笑輕聲的開口「你也不需要這種要求,不是嗎?」















(Fin)
~~~~~~~~~~~~~~~~~~~~~~~~~~~~~~~~~~~~~~~~~~~~~~~~~~~~~~
後記:

耶~?
小黑終於出場啦~ (灑小花~)
不過戲份很少- -"
下次多增加點牠的戲份好了= = (遠目)


= ="呃…接連幾篇〝無題〞之後……終於知道一件事~

...原來我家的羅伊在哪都可以調情- -"
如果是辦公室、房間或是客廳!那也就算了!

~沒想到他連在廚房內也可以- - (抹汗)
(話說= =我還沒寫過有關辦公室的樣子...- -?)

...
唉- -"
這篇寫的實在是亂七八糟的- - " (嘆氣)
原本已經想好結尾了,但是中間的劇情又調動了一下...
使整篇文又必需重整理ㄧ次" (汗)

整理完之後,才發現= =
這不三不四的文" 亂的更嚴重了" (囧)

(我需要補腦..."冏!")










(耶?!~後記打完之後,瞄了一下時間!剛好11點59分呢= =+)
(這有什麼意義嘛?! (啪))(無聊打一下罷了= = (攤手))



201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