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星期日的早晨────
明明說會是個大晴天,但天氣異常的下著大雨。

「怎麼,在下雨?」趴在床上的男人,皺起眉頭,微微睜開眼,不悅的直盯窗外的雨。因被窗外的聲音給吵醒,整個心情就差到不行。想說難得不用上班,可以好好休息一番的。

「嗯」但眼前的人似乎不理會他的抱怨,只是輕聲的帶過。輕巧的繞過床沿,心不在焉的拉了拉窗簾。

男人察覺女人的樣子,怪怪的。微微的撐起身子,側過頭,看著眼前右手拉著窗簾不動,雙眼直視著窗外,像似在恍神的人。「莉莎,怎麼了?」

此時,莉莎突然回過神像似驚嚇樣的回頭看著坐在床沿上,皺起眉頭,打量著自己的男人「阿?...不,沒事沒事。」莉莎揮了揮手,再次走回男人身旁,替他撥了撥蓋住眼睛的劉海「真的,沒事啦。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故意用大拇指輕按著男人眉間

「真的?」男人伸手握住莉莎的手腕,拉下。「沒騙我?」男人挑起眉

「嗯…」莉莎輕微的點了頭。
掙開男人的手後挺直身軀,緩緩的走向門邊,準備下樓。而在走出房門口前,又微微的側過身,像似突然想到什麼的回頭看著坐在床上的人「對了」

「?」

「羅伊,如果你不想睡的話,準備下────?!」

此時,莉莎突然摀住自己的嘴巴,些微瞋大眼後,迅速的轉身,頭也不回的跑下樓…

「?!!...莉莎?」見狀的羅伊趕緊跳下了床,跟著跑下樓…

「莉莎!莉莎!」不停的張望著屋內,尋找她的身影。



『咳、咳!』
突然,從浴室那傳出,一陣輕微的咳嗽聲───



「莉莎?!」羅伊一個箭步,奔向浴室。憂心的踏入,蹙眉的看著她雙手撐在洗手臺上不停的乾嘔著。緩緩的走向她身旁,右手輕撫上她的背後輕拍著。「還好嗎?要不要去看醫生?」

此時,莉莎微微側過身,搖了搖頭。「我沒事,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已…」

「真───?!」在羅伊還要開口時,莉莎迅速用食指輕觸上他的唇。再次搖了搖頭「真的,我沒事…請相信我,好嗎?」

羅伊站在原地,擔心的看著莉莎緩緩的走出浴室。『真的只是不舒服嗎?告訴我阿,莉莎‧霍克愛!』



……



幾天後──


工作仍然繁忙的中央司令部────

原本安靜的走道,突然傳出倉促的腳步聲,還不時可以聽到撞到門板的聲響…
『碰、啪!』
「閣下!閣下!」一陣叫喊聲伴隨的木門同時被奮力推開的聲音…

「哈博克?怎麼了?」羅伊從一堆公文中抬起頭,挑起眉,看著氣喘吁吁跑進辦公室手還握著門把不放的金髮男子

「閣下!霍克愛將軍她──」哈博克快步走到辦公桌旁,似乎很慌張的開口。「她──被送往醫院了!」

「什麼?!」



......


在前往醫院的途中,哈博克向羅伊解釋著。
「聽那些女士兵說,將軍今天早上的精神看起來就不是很好。而接近下班的時,她們又說,將軍突然倉促的跑進洗手間之後,雙手抓著洗手台,不停的咳嗽著,不過感覺來像在乾嘔的樣子。接著,就突然暈倒了。」

「…她果然有事───」羅伊皺起眉頭,十指交叉的倚在唇上,輕聲的呢喃著


......

到了醫院之後,哈博克帶著羅伊到急診室後,哈博克又因自己所管的士兵們打起了群架…所以要先回去處理。

「…」羅伊目送哈博克離開後,就不停的在急診室前來回走著…

這時『嘎───』門被悄然的推開

一名醫師拿起病歷表,照著上面的文字,喊了她的名子。「莉莎‧霍克愛」

「?!」原本不停走動的人,聽見她的名子後,停下了腳步。快步的走到醫師面前

「您是她的家屬嗎?」醫師抬頭打量了羅伊一會兒

「呃…」這時羅伊停頓了一下…思考了一會兒───噴!管他三七二十一,不管後果如何先回答再說!「是的」用力的點了點頭。

「恩──這個嘛──」醫師長鳴了一聲,翻了翻手上的病歷表,抬頭看了看羅伊後,緩緩的開口「她最近營養攝取的不是很均衡,加上精神上的壓力太大,才會導致暈倒的現象。」

「這樣子阿,我會多注意的。」羅伊緊繃的心情稍為放鬆了點,微微的點了點頭。『幸好不是生病!』正當男人在慶幸她不是感冒而身體不適時,站在眼前的醫師,又低頭看著手上的病歷表一眼後,再次宣佈一件讓他頓時愣住的事情…









『還有,她懷孕了───』







接下來的幾分鐘,不管醫師在旁強調著什麼,羅伊都在恍神───
直到醫師拍了拍他的肩膀後,他才回過神…

回過神的他,匆匆的向醫師道了謝後,小心翼翼的推開病房的門
窗外黃昏的光線,照耀著整間病房──而躺在病床上的女人,似乎沒注意到房內的光線有多麼的柔和、漂亮。她,依然閉著雙眼。

悄然的關上了門,緩步的走向唯一靠窗的病床旁

「羅伊…」躺在病床上的女人似乎察覺到他,突然微微睜開紅色的雙眸,而橘紅的光線,使她的雙眸更加艷麗。

「…好點了嗎?」突然又想起醫師說的話〝她懷孕了───〞讓他頓時無法像平常那樣的開口…只能從喉嚨間硬擠出聲音…

「是。」莉莎簡單的回應著,微微側過頭,看著他不尋常的回應

羅伊吸了一口氣後,緩緩的開口。「不要太免強自己」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在莉莎的床邊,輕聲的叮嚀著

「嗯…只要休息一下就───」莉莎話未說完,就被羅伊阻止了。

「我是認真的!」羅伊將手指移開,溫柔的撫上她清秀的臉龐「我希望妳在懷孕的這段期間內不要工作…」

「…」莉莎突然瞋大雙眼,隨後,又垂下眼簾,微微別開頭輕聲著「你知道了阿…」

「為什麼沒告訴我?!」羅伊突然站了起來,些微氣結的看著她「為什麼沒告訴我,妳懷孕的事情?!」

「也許這孩子來的不是時候」莉莎伸手撫上自己的腹部後輕聲淡道著「你才剛上任大總統沒多久,就傳出有孩子的消息。這會對你往後有不利的影響…」

「…」她總是這樣,永遠都把他的事看的比自己還要重要。這可讓他傷透腦筋呢! 突然,男人伸手輕輕的握住女人的手,含笑的開口「生下這孩子吧!」

「咦?!」莉莎不解的看著眼前男人,堅定的眼眸。自己明明說的那麼清楚了,為什麼他還是不能明白?!

「就生下這孩子吧!」羅伊不理會她那錯愕的眼光,再次強調著,露出堅毅的笑容。笑的像似連天塌下來他都頂的住的樣子!

「可是…這孩子,或許會───」莉莎的話再次被他阻止。

「就像我把背後交給妳,而妳也把背後託付給我的道理一樣。」羅伊看著總是會為他前途著想的人兒,不禁的輕笑了一聲,緩緩的收回覆在她唇上的指尖。「安心的將這孩子生下吧。」如此柔和堅定的聲音。含笑的將手掌輕輕的覆上她那還未隆起腹部,感受著將在幾個月後,即將出生的新生命。

「是…」他始終能給她一股安心感,讓她不由自主的點頭。

見床上的女人莞薾一笑的回應後他緩緩的俯下身,溫柔的在她額上烙下一吻───





『吶,今後,還要請多指教…莉莎‧馬斯坦古!』
















(Fin)
~~~~~~~~~~~~~~~~~~~~~~~~~~~~~~~~~~~~~~~~~~~~~~~~~~~~~~~~

突發奇想的惡搞!!




『吶,今後,還要請多指教…莉莎‧馬斯坦古!』



『噴!!』這時莉莎突然別過頭,不削的開口「誰說過要跟你結婚的?!」

「阿…」羅伊頓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哼,無能!」莉莎看著羅伊目瞪口呆的表情,輕哼一聲「我看不要生好了,以免又製造一個無能!!」

「…」





(小Fin)
~~~~~~~~~~~~~~~~~~~~~
= =看來〝無題系列〞也就此完結啦!!!
因為,莉莎沒跟羅伊結婚! 就沒啥好寫的啦~ (攤手)

(小後記: = =呵,開玩笑的啦!!!(遭(踹))


~~~~~~~~~~~~~~~~~~~~~~~~~~~~~~~~~~~~~~~~~~~~~~
後記:

無題之中,唯一有篇名的一篇- -“ (汗)

= =”
這篇的開頭,總是讓我感覺到一股淡淡的悲文的氣息…..
或許沒人感覺的到- -“ (低聲呢喃)

因為一開始,本來預定這篇是要寫悲文的- -
可是由於我的內心又開始不停的糾心…. (嘆氣) (我不喜歡悲文阿!!!(泣))

所以將內容改了… (聳肩)

- - - - - - - - -

最近發現很多人都有寫有關〝懷孕〞呢- -+ (笑)
其實,這篇看到第一段時,就可以知道她懷孕的說!! (抹汗)(沒伏筆的傢伙! (踹))


關於這篇!名稱為〝無題‧《最初》〞或是也可以取名為《無題系列 (0)》吧~!

其實這篇只是想要表達一開始,她還沒和他結婚的小故事而已- - (汗)
不過,為什麼要取 〝最初〞 呢= =" 我也不曉得~ (敷衍!(啪))
突發奇想的蹦出這兩字- -" 感覺挺搭的,所以就套上啦~


呵呵= =+
唉呀!
莉莎未婚就懷孕了!! 羅伊!你這傢伙!! (踹)
你看人家都在為你的未來擔憂!!!對你多好啊!!!
這種女人你找不到第二個了!!! (啪頭)


(= =" 我到底在說啥東東… (擦汗))
(算了- -不要理我...)






附贈:被我遺棄的開頭悲文段落....


『 他曾對她蠻懷期待,她過去曾說過:她喜歡他、她愛他!
但是,現在這些言語已經都不重要了────
因為… 』



= ="....這不能在叫我填下去啦!! (吶喊)
不然絕對會變坑- - (撇頭)









201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