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最近靈感大人都不來找我-  -
所以,我都用畫圖來消磨時間-.-"    ((踹!)不會去看書喔)

我實在是集中不暸精神去看書啊!!  (嘆)
心靜不下來- -...

唉~算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說實在的=    =
這篇只是用來丟圖用的罷了-  -沒啥用意"

所以呢!我又無聊畫了張圖了- -!


好= =丟圖"










"話說~我目前最滿意的就是這張愛德-    -"   (抹汗)


對哩!
記得今天似乎是某位大大的生日是吧-  -"
所以,我再次丟張圖送給她~

之前畫的說" xD



酪梨!!生日快樂嘿!!

第一次畫他-   -
感覺就很怪XD!  (請原諒我,畫醜了" (低頭))


歡迎用雞蛋砸我!!!!











201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