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司令部
大總統辦公室────


「閣下」在厚重的木門被堆開的同時,也夾帶著女人的聲音。

「閣下,這是今天的工作份量。」

「咦?今天的文件怎麼變少了?」坐在落地窗前的男人,挑著柳眉,看著女人手上拿著薄之又薄的文件。

怪了,工作份量異常的少!怎麼回事?

「這些批改完之後就可以回去休息了。」女人走到男人身旁後,將手上的文件放到桌上。

「嗯…我知道了…」此時,男人突然停頓了一下,似乎發覺到今天有兩樣東西不一樣…

...不,是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以前的文件份量多到可以堵住辦公室的大門口…但今天卻少的可憐!!

然後…

第二…第二嘛…
對!第二,才是讓自己感覺到真正詭異的地方…

他那原本堅持不穿迷你裙上班的妻子,莉莎‧馬斯坦古…
今天竟然穿著迷你裙來上班?!而且還異常的短?!這是怎麼回事?!

「呃…我說,莉莎啊」羅伊故作冷靜的看著站在旁的她,不自覺的看上她那纖細的腿部…

「怎麼了?」

「…」真是怪了!!平時她也都要求他,上班不要直呼名子,不然就子彈侍候的那種…

不過,讓他感到奇怪得是,不是她沒拔槍…而是她竟然面帶微笑的回頭看著他…

怪了!難道是這世界終於到了要毀滅的地步了嗎?!

「沒、沒事…」

「您看起來不是很舒服,需要休息一下嗎?」此時,女人突然俯下身,伸手輕抵上男人的額上。「您體溫似乎高了點。」女人的指尖滑過他的臉頰,同時也感覺到男人的臉頰似乎在發燙

「…」

現在,名為,羅伊‧馬斯坦古的男人…
目前體溫直逼上升的原由,正是來自於自己的妻子…

眼前,她那心疼擔心的眼神,正楚楚動人…
外加上,她那軍服上的扣子沒扣上…黑色的緊身衣上,那若隱若現的…線條?…
這、這副模樣實在是很撩人啊!!!


此時,那隻撫上臉頰的手,突然伸手蓋住他的雙眼後,隨即,又感覺到,女人正用另一隻手輕拍著他的臉頰…同時,開口。

「閣下、閣下」


「嗯?」在叫喊聲兼拍打的動作時,拉回了羅伊的思緒…

「閣下,請起來工作了」站在身旁的她,看著男人猛然的睜開雙眼、彈起身子後,用著迷濛的雙眼,凝視著自己…

「…」頓時,羅伊因突然睜開眼,視線還處於迷濛狀態...
微微瞇起眼後,試圖打量著站在身旁拍打著自己的她…

眼前的她,穿著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全身上下整齊兼端莊的軍服,毫不帶點情感的容顏...
重點是,她那手上也拿著一點也不薄的文件…

怎麼跟剛剛所看見的不一樣?!

「閣下,請不要在睡覺了!」莉莎蹙起眉頭,看著還是一副睡顏他。
記得才剛走進辦公室時就聽見他突然叫著自己的名子時,讓她不得不用力關上門…雖然大家都知道他們結婚這件事,但是她還是不習慣他在別人的面前喊著自己的名子…

「該清醒點了吧?閣下。」稍為掩飾自己害羞的心情後,故裝作面無表情的將一疊公文用力的放在桌上,趁機分心一下心情。

然而,那厚重的紙堆跟桌子互相碰撞的聲響,也瞬間拉回思緒還在迷茫的他…

「…」看著眼前的她後,內心失望的淡定著…果然,剛才只是在作夢…

此時,莉莎看著剛回過神的他,先是嘆了口氣後,再次開口。
「要是您在不認真批改的話,今天肯定加班」馬上催促他開始工作…

「…」此時,羅伊伸手按了按自己的後頸,同時蹙著眉頭,瞇起雙眼…緊盯著那些堆放在桌上的文件後,抬頭看著面無表情的她…「真的要批改完才能回家嗎?」這男人開始裝起無辜的表情,試圖博取妻子的同情…

但…
這招,似乎沒用…

「當然!」莉莎毫不考慮的回答…即使是自己的丈夫,還是會毫不留情的督促他。
「或許您現在開始認真工作的話,今天就不用加班!」

「可、可是,那些文件那麼多!怎麼可能趕的完?!」羅伊伸手拍上那堆紙上,反駁著,企圖將工作拖到明天…

「怎麼不能?今天您不是才答應過我,工作絕不拖延的嗎?」莉莎抽起放置在桌角,那些批改完的文件後,冷眼的看著耍起賴的他。「而且,最近我還以為您工作效率終於有進步了,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儘管眼前這名男人的身分是大總統,亦是自己的丈夫…女人還是一句不漏的對他說出心中的不滿。

「…」羅伊聽著她那冷漠的語氣,想也知道,她在生氣。「是是。我知道了啦…我改就是了,等等再過來拿吧。」伸手拿起第一份文件後,輕吐了口氣。終究還是拿她沒轍…

「是,我知道了。」話畢,莉莎對著他行個完美的禮,單手抱著文件。「請認真工作,別偷懶!」再次叮嚀著,話畢,轉身走向門。

但,在莉莎伸手轉開門把、推開時,坐在落地窗前的男人,微微的抬起頭,深邃的黑眸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

「不過…要是妳穿迷你裙上班的話,我工作效會更好的…」羅伊輕微的別過頭,刻意說的很小聲…


不料…
儘管男人說的在小聲…還是被正要走出辦公室的她給聽到…

此時,莉莎突然停下腳步。將手輕輕撫上門邊後,回過頭…
莞爾的拉起嘴角,同時開口。



「吶,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親‧愛‧的」




這時的羅伊,此刻才發覺…
她,那嘴角完美的弧度,正是將自己推入加班的惡夢…















(Fin)
~~~~~~~~~~~~~~~~~~~~~~~~~~~~~~~~~~~~~~~~~~~
後記:

噢呵呵~
難得一見的無題~ (笑)

話說= =
我上次跟家人去牛排館吃飯時,看見好多女生穿著迷你裙- -+
然後
又想起那個立志建立〝迷你裙後宮 〞的男人... (抹汗)

呵呵"
那時,我一看見迷你裙"
就開始碎碎唸,開始跟某人說明迷你裙的魅力在哪的說... (嘆)

可見= =我也是變態之一....
(謎:這是眾人都知道的!(燦笑))

囧!

噢噢~
已經快要檢定考了"
我還在偷懶寫文 (囧)

啊啊~
實在是克制不住"想寫文的衝動- -... (抹汗)











201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