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日 晚上九時二十三分────

今天!
現在是莉莎懷孕的第九個月又二天。
是既緊張又不忍心的一天。

目前仍留在醫院內───

是的,說緊張又不忍心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莉莎肚子裡的小傢伙,比醫生預期的時間還早出生!!

PS. 目前。應該說是,莉莎已經生下孩子,只是太累在休息而已!


嗯…
在一個禮拜之前,我推掉中午所有的行程,陪親愛的她到醫院做定期的檢查。

嗯,據醫生的說法是:「胎兒一切正常,不過母親的身體會產生很多不適。因胎兒壓迫到一些器官,而導致不舒服或是腰痠的次數會增加也容易感到疲憊等等的問題…」

除了醫生預估再過個幾個禮拜就可待產,而且特別叮嚀說要讓妻子好好休息之外,也要多多陪在她身旁!避免讓她萌生出從婦女們口中所稱的〝產前憂鬱症〞。

所以呢,我很乾脆的跟部下們宣佈〝我要連休一個月的假〞!
當然,這一下令後,每個人的表情都是一模一樣…瞋大雙眼,張開嘴巴的…
哼哼,尤其是哈博克更誇張,他不只擺著那種表情,甚至迅速溜到我面前,還露出無辜可憐的眼神看著我那也就算了…他竟然還緊抓著我的衣襟不停的搖啊搖…

那時,我一度懷疑哈博克那小子根本沒把我這個〝大總統〞放進眼裡!!
而且,他好像忘記自己也為了自己的妻子,而向我請了整整三個月的假!!

虧我還很好心連考慮的時間也沒,就直接讓他放長假呢!!

PS. 記得,那天我答應讓他放長假時,連站在一旁的莉莎突然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望著我。然後,我從她那些微驚訝的表情看來,大略知道她想說什麼…就像在說:「天啊!你是不是吃錯藥啦?」

畢竟她很清楚,我很喜歡強留哈博克下來加班…


不過哈博克那小子趁我還在想開口說些什麼時,突然放開了雙手,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同時,也擺出一副讓人值得安心的表情…

原本,我還以為他們那群人很乾脆的不跟我計較放假的事情,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感動了……不過…在哈博克收回雙手並且轉身時,卻又揚起一抹令人不解的微笑?!

之後,我愣愣的看著他那令人不解的微笑,想了一會兒後…才曉得!
原來!!
他們並不是不計較…而是比較想看我如何跟莉莎解釋放假的理由?!

天啊!哪有這種部下的!
嗯哼,看來還是得多花時間多教教他們一些規矩啊…


…….

曾有人說過!


〝 即將面臨生產的女性,總是希望身旁有個人陪。 〞



難道,那群人忘了這句話嗎?

哼哼,他們怎樣都沒料到吧!
莉莎現在可是他們口中所比喻的女性呢!!
所以,她很乾脆的答應我的要求!

PS. 還記得莉莎答應的那天,我回司令部向他們宣佈後,他們全部擺出一致〝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我呢!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哼哼!


啊阿,不過呢。就算莉莎是即將面臨生產的女性之一…
但她那〝嚴格管教〞的個性,似乎沒被〝懷孕〞這件事情給琢磨到…
因為,當天宣佈完請假那件事,然後回到醫院並且向她報備。
雖然她口頭上已經答應讓我放假,但還是不忘的唸了我幾句…
說什麼〝工作會被拖延〞、〝趁機想偷懶、休假〞、〝想留部下們加班是否?〞之類的…

天啊,親愛的!難道妳都不知道我這個做丈夫的有多擔心嗎?


不過當我在內心抱怨那句話時,她突然性格大轉變?!
原本交臂抱胸且皺眉的她,突然伸手握住我的手,然後些微的斂下眼簾…

〝謝謝…〞這句話她說的很輕…不過讓我覺得很舒服、很開心。


最後,為了不讓她太操心,所以我答應她,如果有重要的文件要批改時,會請那些傢伙送來這。


PS. 話說,我那時是說〝重要〞文件,是指大事件,而不是小事件!記得在放假後的第三天,哈博克那小子,故意將〝 司令部東邊二樓的馬桶阻塞 〞這件事情,特地從司令部跑到醫院叫我處理…真是夠了他…


然後,在我待在醫院陪她過了幾天後的晚上…
那時我正牽著她的手,在醫院外面的庭園到處亂晃,因為醫生說過要讓孕婦多走點路。

就算她不太想動,還是得哄她出來走走…醫院內消毒水的味道實在很難聞,不如還讓她出外透透氣。

就這樣,我們在那晃了好幾分鐘…
然而,當我們走到醫院門口的椅子前面時,她突然停下腳步,迫使我跟著她停下…
突然的動作,讓我不解的回頭看著她,才看見她皺著眉頭…並且抽出我拉住她的手…撫上她的腹部…

雖然,這樣的情況看過很多次…
但這次,卻比以前還嚴重…
對,這次,不僅只有皺眉兼撫著腹部,還多了一個…

嗯..在她撫住腹部的時候,我趕緊上前詢問,但她什麼話都沒回,只見她的眉頭越來越緊蹙…只好小心且迅速的將她抱起,此時,我才發現她的裙子因被抱起的動作給染濕…

頓時,我才曉得…這就是醫生所稱的〝羊水〞破了!

連忙的將她抱進醫院,當然,醫護人員也見狀趕緊上前幫忙。
在醫生的建議下,讓她待在產床上躺著,然後站在一旁的醫護人員開始詢問我是否要陪產…

嗯?這什麼問題!!
親愛的在受難,我有權說不嗎?!



………


「咦?」
原本坐在長椅上然後將被靠在牆上的男人,因放置在腿上的本子被突然拿起,讓他不禁挑眉著,順著本子被拿起所劃出的弧線,抬頭。

「莉、莉莎?」男人先是愣了一會兒,擺出一副〝怎會是妳〞的表情看著站在身旁的她。「妳怎麼醒了…?」他又側過頭看了牆上的掛鐘一眼…


〝凌晨四時三十五分〞


「難道這幾個月你都在寫這個?」莉莎不理會他的疑問,伸手稍微翻了一下本子,然後挑眉的看著已經將視線移回自己身上的他。

「是啊,我想記下這幾個月所發生過的每件事。」男人將筆放置一旁後,豎起食指,指了指自己在大腿間的空位。

「…」當然,莉莎很清楚他在表達什麼…所以,她根本是紅著臉看著揚起微笑的他…

害羞歸害羞!
而內心掙扎著,考慮是否要配合他,還是要拒絕他…
但…當她看著他那疲憊的神情後,她才放下矜持,乖乖的坐在他所指的位子…

此時,她也很慶幸這裡是單人房…

「還好嗎…?」在她坐下後,羅伊伸手拿走她手上的簿子,同時,也詢問她的身體狀況如何。

「嗯…」莉莎輕聲的答應他後,將背輕倚上他的胸膛,任由他抱著自己…

這時,羅伊並沒開口回話,反而先是放開自己雙手交錯的手指,然後很直接將大掌撫上她的腰部,輕柔的向下游移著…直到雙手輕撫上她的腹部後才停了下來。

雖然莉莎對於他這種行為感到極大的害羞…不過,她卻很清楚,這只是他另一種溫柔的表現方式罷了…

就這樣,她靜靜的倚著他、而他靜靜的摟著…兩人有默契的任由對方依靠著…

直到,懷中的她突然開口,而中斷彼此安靜的這段時間…

「很痛吧…」她突然蹦出這句話…

沒多餘額外的字眼、也沒多做解釋,只是幾個很簡單的字所組成的字彙,但意義卻很深厚…

這不禁讓羅伊挑起眉,同時也不解的看著些微斂下眼簾的她…
內心不斷的猜想那句話的意思…
不過,在下一秒,他才曉得她問這句話的意義在哪。

正因,她的指尖突然來回的輕觸著那些自己所遺留下來的指痕…


頓時,他突然覺得好氣又好笑。
因為,她竟然都不擔心自己反而是擔心他會不會痛?!

天啊!這點痛比的上生產時的那種痛嗎?!

他還記得很清楚,當莉莎躺在產床上,用力緊握他的手掌時的那個力道,可說是比平常的她力量還大上好幾倍!
儘管自己的手背已經被她的指甲嵌入而留下深深的痕跡,但看著她因劇痛而五官緊蹙,就覺得手上的這點痛算什麼!


「傻瓜…」羅伊輕笑的說著,然後輕握住那雙不停摸著那些傷痕的手。「這,比不上妳的痛。」他憐惜的用大拇指輕刷著她的手心。

「還有…」然後他趁她還未說話時,又在度開口...「這幾個月以來…辛苦妳了。」男人悄然的將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然後溫柔摟著她。

原本想開說〝這沒什麼〞的她,突然被他的話給中斷…而使聲音停留在喉嚨間,不過,取代那聲音的便是一個微笑…

淺淺的、淡淡的…微笑。

「這幾個月以來…」懷中的她,揚起的嘴角還未放下,同時學起他的語氣。「也辛苦您了。」

但下一秒,莉莎卻與他分開了點距離,然後回頭,些微訝異的看著跟著自己揚起嘴角的他…

正因…
他竟然說出她原本想說出口的話…


〝 這沒什麼! 〞


頓時,讓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但,這時羅伊卻又一把將她攬進懷裡…

當然,羅伊也知道她會想說什麼,所以迅速打斷她的話!
到了最後,他也只是單純的想看看,如果是由他來說這句的話,她會有什麼表情而已。

誰曉得呢,她的反應會如此的可愛。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呢?」羅伊開心的說著。「看來,我們果然是一對的呢,就連對方在想什麼都那麼清楚。」

「…」此時,莉莎愣愣的看著他稚氣的笑顏幾秒後,才想起要掙扎…便伸手推了推他的手臂。「你少肉麻了,馬斯坦古先生!」

「怎麼?」羅伊故意施點力氣,將她禁錮在懷裡…同時還不忘回應她。「我只是在對馬斯坦古太太表達我們之間堅固的情感而已。」

「聽你這麼一說,想必馬斯坦古太太應該會開心的。」莉莎在他施點力之後,就很乾脆得讓他摟著自己…不僅如此,還一時興起,扮演第三著的角色陪他閒聊。

「不過呢…」此時的她,停頓了一下。

然而他也好奇得挑著眉。
不過…在下一秒…
羅伊迅速放開她,然後心虛的搔著臉頰,看著她離開自己的視線…








『那麼…現在,那位馬斯坦古太太想去一下洗手間,是否能請您放手呢?』












(Fin)
~~~~~~~~~~~~~~~~~~~~~~~~~~~~~~~~~~~~~~~~~~~~~~~~~
後記:

這...
實在是很抱歉= ="
這次真拖多了一個月" (囧)

原本是預計要發另一篇,可是那篇寫起來真的很糾結!
因為是極大的虐文= =" (遭踹)
雖然那篇,大致上的內容都已經設定好了"
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 -.....
所以改寫在改寫,不停的重寫了幾次...
而導致不能順利發文" (點手指)

最後,我才想說= ="
先寫別篇好了 (囧)

(嘆)

嗯~
話說,這〝準爸爸日記 〞應該已經算結束了"
只剩下番外篇吧" (歪頭)

呃...
說說這篇內容吧" (愣)
其實寫到最後都已經離題了.... (遭拖)
似乎已經跟〝日記 〞這兩個字扯不上任何關係了"...

最後!!甚至連自己在寫什麼= =
我都不曉得了...


實在很抱歉,委屈各位大大的眼睛了" (低頭)


老實說,最近啊" (低頭)
我突然有股不想繼續寫文的念頭了... (嘆)
(真是怪恐怖的念頭")
噢噢!!!
不過,不想寫文!並不是對RR的熱情退減...
而是= =心煩!

對,是心煩...(囧)"
但在煩什麼,我也找不出原因"
只是感到一陣的煩悶= ="


(嘆)話雖如此= ="
就算是心煩,我偶爾還是會寫一點點...
(有時心煩時,寫點文"會比較開心(囧))

不過呢= =...寫出來的文,會很奇怪"
像牛頭不對馬嘴似的... (攤手)



噢"
我需要心理輔導...- - (愣)





2010/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