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風和日麗的天氣,相同的街景、往常的招呼以及忙碌的辦公室───

就如往常一樣,忙碌,不曾改變───

但…

「嗯?」她又再次的發出細小的低鳴聲。
嗯,是的!發出聲音的是這辦公室內最不苟言笑的女人,莉莎‧霍克愛。

她微曲著食指,輕倚著自己的嘴唇然後……靜靜的站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微蹙著眉擺出一副深思表情看著〝再次〞莫名出現在桌上的馬克杯。

抬頭看了看周圍。這下可好了,現在這間辦公室沒半個人,但自己桌上卻多了個馬克杯?!更重要的是,那東西竟然還是熱的?!

莉莎輕吐了口氣後,伸手拿起馬克杯,而杯中的乳白色液體因晃動而濺起小小的波紋。

看樣子,這應該是牛奶吧?

這幾天早上,自己桌上每天都會出現一杯像這樣有加溫過的牛奶,算一算,大概也有超過十杯以上吧。

雖然大略知道這東西會是誰放的,但那人總是連口否認。


〝 嗯?牛奶? 〞他總是挑眉的回看著自己。

〝 不,我不曉得有這回事。 〞接下來,他會擺出很鎮定地表情回答。


「…」嗯…看來在得知這杯到底是誰之前,還是不喝微妙啊…她端著馬克杯,納悶地走出辦公室,考慮著又該如何除掉它了…


……


「怎麼了?」

「…」第一次的詢問,正直恍神的人,並沒答應。

隨後,那人握起拳頭,習慣性的擱在唇上後,清了清喉嚨,「霍克愛中尉?」難得看見她能這麼恍神?

不一會兒,他看見她突然慌張的回過神,「是…是、怒屬下心不在焉。」然後又聽見她這樣道歉。

〝 呵呵。 〞這時的他,突然有股想笑的念頭。

「不打緊。」他放下筆,為了掩飾想笑的行為,不以為意地十指交錯輕鬆的擱在大腿上。「如果身體不適的話,要不要請假回去休息呢?」他抬頭看著已回過神的她。

不過,他的提問,莉莎並沒有回答,只見她搖了搖頭後,就伸手拿起被他擱置在一旁的文件。「屬下的身體並沒有不適,所以,謝謝您的關心。」

「是嗎?」他挪了挪身子,將右手的手肘當作支撐點後用手背抵著臉頰,「那好吧。這份除理完後,妳就下班吧。」他自然地揚起一邊的嘴角。

當然,這樣的提議,再次讓她搖著頭,不過他也只是聳了聳肩,看著她逕自轉身,不疾不徐的走向自己的辦公桌。


……
辦公室───
兩人在整理文件的過程中,除了偶爾近來來走文件部下們,不然,誰也不打擾誰,彼此有規律的整理與批改。


直到傍晚。
他才隨興的丟下手中的筆,用力的伸了個懶腰後又深吐了一口氣。

「也差不多該下班了。」羅伊自然地別過頭,先是撇了一眼窗外的景色後才將視線移到剛將一疊文件垂直拿起後往桌上敲兩下的她。

不一會兒,她起身,自然地走到他的辦公桌前、又自然的將文件整齊的放回桌上、然後自然地轉身…

忽然地,她停下了腳步後突然蹲下…

「嗯?」見狀的他,迅速離開椅子。
一個箭步就來到她身旁,「怎麼了?」羅伊皺著眉頭,看著蹙起眉間的莉莎。

不過莉莎的反應倒是無奈地露出苦笑,「沒事。或許剛才坐太久了…按一按就好了…」她輕聲地解釋著,伸手按了按小腿試圖舒緩那緊繃的肌肉。

「…妳啊」羅伊嘆了口氣後蹲下。頓時,他伸手推了她的肩膀,「乖乖坐著別動。這是命令。」他的左掌輕壓著被自己推倒而坐在地上的她的肩膀上,然後又不理她的動作,逕自的脫下她的鞋子…

一連串的動作,反而讓莉莎沒反駁的餘地,任由他處置…
她除了感覺到腳底下涼涼的還感覺到他手心傳來的溫度,「唔…」莉莎因羅伊的手突然施力而抿著嘴。

「別動,這樣壓一壓會比較快。」他一邊施力一邊抓住她的腳環,以防她縮回去。


「…」「…」

就這樣兩人維持同個動作幾分鐘後,羅伊鬆開了手。

「好點了?」他看著鬆開眉間的她點了點頭,之後又聽見她細小的道謝聲。

「真是的。」羅伊調整了一下姿勢。隨興的將半跪的姿勢改成蹲姿…「妳這樣的狀態已經不是一、兩次了,怎麼不多注意一下。」他無奈的將手肘抵在膝蓋關節上,輕握起的指節,撐著自己的臉頰。

「這…我有在注意,只是最近天氣變化太大…不過,這幾天都忘記保暖。」莉莎皺了皺眉頭,解釋著同時也將鞋子穿上。

「啊阿,所以早上妳來時,桌上才會放著牛奶嘛。」既然大略知道那杯是誰準備的,羅伊還以為她會乖乖地喝掉,沒想到,她一副完全沒喝過半次的表情,所以他只好認命的承認,他之前一直否認的事實。

「…」莉莎環抱著雙腳,蹙著眉別過頭,「誰叫你一直不承認,所以我都除裡掉了。」她難得露出像似小孩在耍賴的表情而噘著嘴,嘟噜著。

「哦?這樣啊。」羅伊輕笑了起來。他倒是沒替她除裡掉牛奶的事情感到生氣,反而還覺得自己賺到了?!

賺到她難得露出的表情。

所以他笑了。

「那…」羅伊看著莉莎回頭看著自己,「下次,我會多注意點的。」

他再次拉起極大的微笑。




……


隔天一早,當她走進辦公室時,那杯以往常出現的馬克杯,依舊直立在她桌上,溫度依舊溫暖…

然而,只有一點不一樣…

而這點,卻又讓她不自覺得揚起嘴角。


因為…
馬克杯上,貼了一張小紙條,而紙條上呢
正寫著…








〝 別再將我倒掉囉。 〞














(Fin)
~~~~~~~~~~~~~~~~~~~~~~~~~~~~~~~~~~~~~~~~~~~~~~~~~~~~~
後記:

嗯...經過有段時間沒寫文了,而且還越寫越短"(嘆)
逐漸走過的這條路,很困難,也很孤獨。但,這我不在乎,因為我只當我自己...(搔頭)
(我又再說什麼了啊我"(攤手))
哎呀呀"
這不是重點!!
不過...好像也沒啥重點(?)
~
說說這篇吧~
就像往常一樣~沒重點!兼老梗!!重點是(?)這篇竟然是我失眠的時間打出來的!!!!(揉臉)

然後呢,這篇的靈感嘛~倒是來自某位容易腳麻(?)的朋友!!!(握拳)
呵呵~不過跟她商量之後,我決定寫抽筋文而她寫腳麻文~(笑)

不過啊...這位朋友!!!
您!!!的文勒!!!!(翻桌)

(嘆)我又在亂寫後記了,所以各位朋友們就別介意囉"
還有,謝謝您們不嫌棄的看完這篇囉~(笑)



201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