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女王。

不同於其他王的蠻橫及無理,為了保衛國家以及人民,在所不辭。

….

強烈的陽光,惹人刺痛,侵蝕著他們的精神。

但在軍隊中最前頭筆挺站著的女王,仍條理有序的指揮著即將上場的軍隊,手臂往前伸展,命令著身後的士兵們前進。

在光線的照射下軍刀顯著強而有力。

保衛國家時,女王並不是一個只會躲在軍隊後面的指揮者,而是會親自為他們開出一條路的領袖。

不過,出乎意料的,女王似乎不喜歡揮動手上的軍刀阻擋眼前不斷壓迫自己的敵人,而是喜歡以垂掛在自己腰側旁的配槍來阻擋。

這很冒險,但也安全。
因為,保護女王的安全是身為騎士,我的職責。


………


她,是我的女王。
帶著高傲嚴謹的尊榮,保護著自己以外的人民,但卻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女王。

 

又帶著滿身傷的女王,鎮定的站在王位的餐桌前,為這次得來不易的勝利,舉杯慶祝。


隨著廳內的音樂響起,熱鬧歡樂的氣氛,不用多少時間,徹底感染全場的人民,各各翩翩起舞。


儘管場內的音樂由鼓舞漸漸地轉為曼妙,燈光漸暗。舞池上的人沉溺在這氣氛中…


卻只有…

 

〝   您不該現在退場的,女王。  〞

 

身為主人的女王,逕自的溜出舞廳。跟在她身後的我,試圖制止邁開腳步的她。

豈料,女王只是優雅地回頭莞爾的揚起嘴角後,繼續前進。

被女王丟下的我,靜靜的看著她離開的背影,小心地分析她剛才的神情…


………


她,是我的女王。
一位即使肉體受傷卻不曾表示,只會默默承擔的倔強女王…


〝  痛?  〞


〝  可笑。一但屈服,就表示輸了。  〞她是這麼說的。

 


我停在女王的房間門口前,敲數下後,順理成章地推開莊嚴的房門時,卻赫然發現房內漆黑一片。

我瞇起雙眼,摸不著房內的情景。
幸好,靠著走廊上的光線,勉強看著見房內的物品,不過也看見一道模糊的身影坐在地上。


〝   進來吧。  〞坐在地上的黑影突然緩緩開口,命令著站在門口發愣的我。


站在門口的我愣了幾秒後,帶著疑惑和遵從踏入房內後關上了門。雖然房內再次回覆到漆黑的狀態,但能依循著窗簾外的月光,依然可以找到微弱的光線。

 

不過,當我抓的布簾的一角用力掀開時,我卻感到極大的後悔了…

因為在離我不遠處的地上驚見女王的連身禮服和散落一地的染血繃帶…

 


………

她,是我的女王。
是一位……


昏暗的房間內….

我背對著她。
她也背對著我。


意外的,口口聲聲說情感是不需要的女王,現在卻靜靜地將後腦杓枕在我的後肩上。

「…很丟人吧?」我背後突然傳來她細小的聲音。但我並沒回話,只是默默的回過頭用著眼角的餘光看著女王精緻的側臉。

女王又逕自的開口,「常警惕你們不能屈服情感的人,現在卻被情感牽的走。這實在是很丟人阿…」

女王的笑很淺。跟我在走廊上看到的笑很相似,但那種感覺又差那麼一點…


「您還好嗎?」我小心的問著。


不過這次換成女王沉默。但在幾秒後,女王才弱弱的答應我。


〝  嗯…  〞


答應的很矛盾,嗯…或許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有時,我常在想,女王也許常認為既然自己身為一國的領袖,就不該將感情顯露在外,也不該將公事與私事不得混為一談。所以才會將自己壓的這麼緊迫吧。

在幾年前,一場偶然的機會下,我發現女王常會在作戰後的夜晚,獨自留在房內的窗台前發楞甚至能看見女王脆弱的一面…

 

〝    拋棄情感吧,在戰場上,是不需要的。   〞


再上場作戰前,女王會警惕著每位即將上場的士兵。

戰爭是很冷血的,就像一場你追我跑的致命遊戲,一但露出一丁點的悲憫感,就輸了。

想贏,就必須犧牲,即使奮力保護,仍會眼睜睜的看著許多生命消縱即逝…

回到城堡時…
即使她臉上的毫無表情…
即使她怒罵那些存活下來的將軍們…
即使她被那些士兵們說她冷酷無情…

但…
女王會親自上前為那些受傷以及逝去生命的士兵們做後續的處理。


「…女王…」我輕喚著緊緊將背倚在我背部的女王,「女王…?」但她沒回應我了,所以我又喚了一聲。

下意識的輕挪了身子,回頭。才發現女王雙手環抱著胸,微低著頭的同時,發出了均勻的呼吸聲。

我不自覺的笑了。我小心翼翼的將女王抱起,輕輕的將女王抱回床上。

這已經不知道是幾次了,用這樣的姿勢抱著一國的領袖,用越矩的表情憐惜著看著令自己不捨的女王…

這時,床上的女王,輕巧的翻了個身,深深的入睡…

 

 

 

 

她。是我的女王。
一位我想跟隨在她身後一輩子的堅強溫柔的女王。

 

 

 

 

 

 

(Fin)
~~~~~~~~~~~~~~~~~~~~~~~~~~~~~~~~~~~~~~~~~~~
後記:

好久不見了,各位~
終於趕在12點之前發文 (或許12點了)
不過我真的在11點55分發文的唷~ (笑)

最近因快接近期末~所以一直在趕專題和報告
根本抽不出時間寫文~
雖然還是寫得很短!!!
但是呢,我仍想在這天發文~
因為RR日嘛~ (笑)

內容說真的!!!!真的是寫的很奇怪~
不過在寫完後,又取完名子後~才發現篇名好像有跟流兒大一樣(搔頭)
阿哈哈"
但內容應該是不一樣啦~因為我最近一直在想有關奴隸的題材 (囧)
拉拉拉~(遭踹)

好啦~或許等到了暑假"應該會比較有時間寫文吧。 (笑)
嗯嗯~

總之,感謝不嫌棄這篇的朋友囉" (大笑)


PS.請容許我打6/11號吧XD (因為現在已經12點03分了(囧))

 

2012/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