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本篇扭曲原創性格。

◎依故事情節需要,本篇有〝R16〞以上的劇情出現,言詞直白了點,這樣。()

 

以上,若能接受劇情及文筆,就請盡量享用。謝謝XD

 

以下,正文。

 

 

………

24.

 

引火會自焚───

 

但這時的莉莎早已不管,任由羅伊伸手按住自己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

週圍的聲音很安靜,所以彼此間口中所流溢出的糾纏聲音和像似搶奪空氣般的鼻息聲被捕捉的很清楚。

 

好不容易掙脫這個吻的莉莎,才發現自己已經被羅伊欺壓在身下。他身上的襯衫因汗水而稍微服貼在多年訓練出來的肌肉線條上,「莉莎」羅伊勉強的發出低沉的聲音卻欲言又止,似乎想確認什麼而額上的汗水因體溫升高的關係緩慢的沿著臉頰輪廓滑下

 

」莉莎沒提問反而是朝著羅伊眨了眨眼後抬手,開始解開羅伊身上的襯衫鈕扣

 

「妳」說實話,像現在發展到這樣的劇情,完全是羅伊猜想不到的

原先,認為莉莎會推開自己後大發脾氣的朝著自己抱怨這長時間的所作所為

 

但現正躺在身下的她卻像似在思考些什麼而垂著眼簾的表情,緩緩的解開襯衫上的鈕扣。

 

〝該制止嗎…?〞逐漸被情事給淹沒的羅伊,撐著一絲理性的腦中默默的浮出短暫的字詞。

 

即使內心的深層渴望與腦中所堅持的理性互相抗衡,仍讓羅伊抿起唇,任由那早已滿溢出來的情愫告訴自己答案

 

 

〝現在───已經無法阻止這個令自己暈眩的故事

 

 

或許是久違的行為,羅伊壓抑著逐漸燥熱的身軀,靜靜的感受著那有點笨拙的動作觸碰著自己。

 

莉莎憑著記憶中的纏綿情節,在解開羅伊身上的鈕扣時,故意用指腹輕滑過他的肌膚。偶爾,可以聽見身上的他會不小心流露出細微的音節───

 

直到莉莎要解開最後一顆鈕釦時,突然被羅伊給制止了。

羅伊先是撐坐起身子後雙手覆蓋在莉莎的手背上,「我、我在外面沒有別的也沒碰過其他女人。」

 

終於,還是理性戰勝了欲望啊….羅伊吸了口氣後緩緩的吐了口氣。

 

」莉莎原本那停頓的思緒在瞬間運轉起來,愣愣的看著羅伊那難得臉紅的表情時突然啞然失笑

 

「說什麼呢,要是真的有,現在你應該不會是這副〝狼狽〞樣吧。」

 

唔。」面對莉莎的調侃羅伊的臉部變化大概也只有他那好看的眉間微微蹙起而已。

 

「再說關於那位〝夏莉〞的事,在上次遇見她後也知道了不少事啊

 

莉莎在解釋的同時,突然害臊的別過頭。

 

正因羅伊放開她的手後解開自己身上的最後一顆鈕扣便脫下襯衫隨意的丟向一旁。

 

「莉莎看著我。」羅伊斂下眼簾,並用著低啞的嗓音輕喚著突然別過眼的莉莎。

 

「我想要妳摸我

 

他嘴裡吐露出的言語是多麼令人不知所措說但臉上的表情除了一些紅暈之外,根本就是一臉正經啊

 

起初,羅伊抱著〝不可能〞實現的心態說出口。畢竟在床事這方面,莉莎很少主動過更別說要她突然〝調情〞自己。

 

!!

 

原本羅伊就是這麼想的,但今天的她卻很出乎意料───

莉莎的輕撫,讓羅伊發出不自然的音節頓時從喉嚨溢出聲來那麻木般觸電的知覺,漸漸由大腿內處緩緩的移動到腰間片刻的停留在多年前因受傷而自焚而結痂的肌膚上。

 

「難得妳今天這麼聽話難不成───」羅伊沉著聲線,壓抑著。「是在贖罪?

 

他皺起眉頭後故意欺身,嘴裡說著像似在傷人的話

 

」贖罪嗎?是阿這個詞真符合現在的心情

莉莎不閃避的與他對望時張了張嘴想反駁,卻欲言又止。

 

不得否認,這次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讓他白白承受了這無謂的傷害,儘管如此,在自己回頭張望時,他卻仍像在站大雨中撐著傘、仍會為自己遞出傘而自己默默承受著淋濕身軀的舉動

 

「如果,這樣的說法能讓你好過些的話

 

莉莎莫名的想落淚,但也只能默默的沉住氣,默默的將剛挪向並抵住他胸前的指腹再次悄然的滑過側腹後緩緩的移向腹部、褲頭處可能是休息日,所以沒摸到皮帶之類的配戴品。順利的是,她輕易的解開褲頭上的鈕扣

 

 

然而,在鈕扣被解開的瞬間,羅伊像似發洩般的吻住莉莎不,正確來說,比較像是〝啃咬〞的方式,粗暴且侵略性的撬開她的嘴,不服氣的用舌尖捕捉她那閃躲的舌尖

 

最後羅伊那粗暴的行為在莉莎的回敬下而停下了動作。

 

羅伊稍微撐起身子,舌尖悄然的滑過被莉莎咬破的嘴唇,嘴裡瞬間充滿著血腥味。「試著溫柔點的制止方式,如何?

 

他調侃著身下還未換過氣的莉莎後便再次欺身故意在她的頸間處落下清晰的齒痕。

 

〝嘶──〞莉莎吃痛的抿著嘴,雙手不停的推桑著又想在別處落下齒痕的羅伊。

 

 

儘管如此,羅伊仍我行我素的握著不停推桑自己的手背後,在莉莎的肩頭處隔著衣物落下了咬痕。閒暇的右手倒是很自然的摟上莉莎的腰間時將衣物往上推,尚未脫下罷了。

 

「我說像這樣覆水難收的情況下,我們該如何是好?」羅伊撐著身子,停下了所有動作時挑起了話題。

 

「彼此傷害後,見好就收?

 

羅伊沒等莉莎的答覆時,旋即抽身離開她的身上後坐往床沿上摀著嘴不停的咳嗽著。

裸著上半身的他,或許是又著涼了。才剛坐起身子,身後的床鋪有了點動靜,直到自己的背部被蓋了件棉被。

 

「我不希望現在的情況是因為〝贖罪〞而發生。」羅伊在止住咳嗽後,緩緩的吸了口氣。「我希望是心甘情願而不是任何〝因素〞下讓妳只屬於我

 

「我想妳為我吃醋、生氣、胡鬧而不是用著不坦率的態度來讓我猜想妳在想些什麼

 

羅伊沉著臉,默默的等著她的回應,只是莉莎突然像往常一樣,平靜的不可思議,像似剛才所發生的餘韻完全跟自己無關緊要。

 

片刻,即使隔著棉被的厚度,羅伊確實的感覺到莉莎正倚靠著自己的背部後才娓娓聽見她平靜的聲音。

 

「知道嗎───我想,我很依賴您的。」莉莎轉了轉語氣後繼續說道:「依賴到連作夢都會偷偷夢見您,就連清醒的每秒都會偷偷惦記著您。」

 

「或許───現在〝就算您要我現在立刻掏心掏肺來證明的話裡頭裝的絕對還是您。〞」

 

羅伊靜靜的聽著莉莎提起自己不久前才說過的話後不語,平靜的轉過身子,任由棉被從肩上滑落

 

「看來,我們彼此間誤會很多事了。」羅伊摟住莉莎的腰間後將她帶向自己。

 

「讓妳沒安全感,是我的錯。」

 

面對羅伊突如其來的舉動,莉莎平靜的接受。任由他摟著自己,任由他將臉埋進頸間後任性的用冰冷的薄唇貼著敏感的肌膚上

 

隨後,莉莎悄然的回抱著他。「不全是您的錯啊

 

是啊不全是他的錯──

錯也錯在不願相信他的自己。

 

」「

 

彼此間的道歉聲,並沒有像戲劇般的你來我往,或許是怕雙方說的有完沒完而有默契的戛然而止。

 

在兩人稍稍分開後,羅伊向往常一樣,溫柔的牽起她的手心,不做作的揚起嘴角時低聲的道了謝。

 

 

 

………

25.

 

 

有人說,吵架跟冷戰會使雙方之間的感情變的很複雜。

好則雙方之間會變的更加圓滑,相反之,壞的則是變的互不關心,甚至分別。

 

站在鏡子前套上襯衫的莉莎,在扣上鈕扣時看著鏡中映照出自己身上的吻痕和咬痕,「是不是太放縱了。」她伸手撫過脖頸間的紅印時喃喃自語著。

 

雖說如此,自己也沒資格說些什麼。莉莎拉整衣領後轉身走向梳妝台後拉開了最下層的抽屜,伸手撈了撈裡頭的東西後,慢條斯理的走到床沿邊後俯視著仍躺在床上不想起床的羅伊。

 

莉莎習慣性的往床沿上坐下,難得寵溺般的伸手覆蓋在羅伊的額頭上,感受著他還有沒有發燒。

 

「今天放你一天假?

 

莉莎的舉動讓睡眼惺忪的他睜開了雙眼,光線有些刺眼,再加上沉重的眼皮讓自己皺起了眉間。

 

忽然間,羅伊在迷糊的睡意中感覺到莉莎那手心傳遞的溫熱感之外,似乎夾帶著一絲絲的冰冷感。

 

慵懶之中,羅伊伸手拿開莉莎的手後,默默的盯著莉莎手上那樸素的配件

 

真是久違到令人懷念

 

「嗯?不是說已經丟了?」他指的是戒指。

 

「是啊,是丟了。」莉莎不排斥的讓羅伊摸著自己的指節後說道:「但在現在找回來了。」

 

「如果真的不喜歡這麼直接的方式,可以不戴的。」羅伊摸著不失亮度的戒指表面後側頭看著莉莎的表情。

 

沒事,我想試著〝坦率〞點。」

 

莉莎邊說邊反握住羅伊的指節,不失溫柔。「那麼,今天您想在家休息?

 

 

羅伊頓了頓後若有所思的開口詢問,「那麼肯讓我這樣碰妳,就表示我們和好了?

 

或許是職業病吧?她想。

任何有猜疑的事情必須問個清楚才會釋懷的心態。

 

頓時,莉莎突然玩味的回應著:「你覺得呢?不會懷疑是因為慾望在作祟,而發展到這樣的結果?

 

誰曉得呢?

這時的羅伊突然笑著不語,只是緩慢的撐起身子後輕輕的將臉埋進她的頸間,蹭了蹭笑道:「我想是不會的,妳不是那種會任意隨著情感而隨意展露的。」

 

明知故問嘛。

都知曉解答了,那又何必問呢。

 

 

………

 

多久沒像這樣一起坐在餐桌前吃著飯,聊著一些沒營養的話題了?

可能是太久了,久到都快忘記這種感覺了。

 

莉莎在餐桌前看著羅伊吞下最後一口麵包時,滿意的揚起嘴角並催促著他去換件衣服。

 

在莉莎將馬克杯放進流理台隨意沖洗時就聽見羅伊的聲音從玄關處傳來。不以為意的她將水裝滿在杯中任水流溢出杯緣,隨後關上便轉身走向待在玄關處的他。

 

 

 

或許兩人間的感情會像杯中的水紋一樣,因一滴水就產生了漣漪,但彼此間撐過了波紋的考驗後必定會得到諒解和平靜───

 

 

 

 

 

 

 

(Fin)

………

 

番外短篇───

 

《關於哈博克的點子和女裝的日子。》

 

 

其實在哈博克換上女裝的那段時間,他一直待在辦公室內足不出戶。

想想還真的有點可憐。

 

但會發生這樣的結果,也不能全怪在我頭上。

為什麼會這麼說?

當然是除了他在我和莉莎冷戰間非得一直提起她的名子之外還對我提出了一個不能充當理由的理由───

 

 

要不要試著用孩子留下她?

 

 

嘛,這點子真的是───

差點沒將他連女裝一起燒了開玩笑?!要是真的要使用這種手段留住她,她會乖乖聽話嗎?即使有了孩子,要是她不願意留在身邊,不也是帶著孩子後就能走人了?

 

雖然哈博克是也只是出自於好意,但這攸關人品問題,所以只好逼迫他穿上女裝然後讓他好好反省一下他說過的話。

 

後來在莉莎調回中部時,因同情心而放寬了哈博克的穿著,這倒是讓他差點沒抱著莉莎的大腿痛哭流涕。

只不過在我偷偷將〝這件事〞告訴莉莎後,她幾乎是認真的將槍口對準哈博克的後腦勺。

 

之後的一個月內,我很乾脆的再次讓他穿上那件俗氣到不行的衣服。

雖然他滿腹抱怨跟怨言,但簡單訴說著〝這樣比較安全〞的原由來抵擋不必要的摩擦是最好的結果───

 

 

畢竟莉莎還是看不慣哈博克穿女裝的模樣嘛───

 

 

 

 

(...Fin?)

 

~~~~~~~~~~~~~~~~~~~~~~~~~~~~~~~~~~~~~~~~~

後記:

嗯,這《即使是》系列,算是完結了。(笑)

整篇寫完後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結尾轉的有點不堪入目""但還是我自己能接受的老梗範圍內(?)

或許哪天突然心血來潮的改了解局xD (揉臉)

原本,預計是想寫〝鎖文〞的""

但後來緊急剎車了!!!!!! (呃...只是後來的...沒有詳敘(?)而已(眼神飄)}

 

好,那麼就來進入最後的〝老梗碎碎念時間〞~

這篇大致上的內容嘛,顧名思義。在兩人各有解釋後,豁然開朗了。

羅伊先是解釋著自己在冷戰之前甚至在兩人結婚後沒過於接觸別的女人,而莉莎則是簡單的訴說著〝夏莉〞這個女人已坦承許多事情(噢"有些小故是想開個番外來寫寫XD所以正文中沒提出"")

而後呢,羅伊突然說出〝贖罪〞則是因為不希望莉莎是用想要補償的心態方式來填補那些所流失的時間和過失。所以才會說出帶著刃的詞語來刺激她。是否有刺激到?這方法立竿見影,莉莎之後緩緩的訴說著對羅伊的依賴以及依戀,並真心的引用〝就算您要我現在立刻掏心肺來證明的話...裡頭裝的絕對還是您。〞這話來給他一記強心劑。

 

 

唔,大致上的重點大概就是這樣XD(笑)

最後補上的番外"只是想寫寫而已~WWWW

 

呵呵,感謝不吝嗇觀看到這兒的朋友們 (鞠躬)

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真的是說不完的感謝。(笑)

 

2019 / 07 / 21    燕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莎 RR 鋼鍊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