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邀約

隨著夜深和寂靜使得夜晚顯得清涼
雖然是夏天,但深夜的風感覺起來也些微的冷

莉莎輕微的打了個哆嗦,疲憊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嗯?這麼晚了,怎麼還有車子停在這」微微瞇起眼睛,看著離自己有段距離的亮光

「記得這附近的人很早就休息了,更何況現在都快半夜了…」看了看周圍的房子,幾乎燈都熄了,只有幾家燈還是亮著

離亮光越近才發現車子停在自家門口前
坐在車子裡的人似乎有了動靜,並且搖下了車窗

「呦!小姐,這麼晚了。ㄧ個女子獨自走在街上,是很危險的唷!」一個男人探出頭來看著莉莎,笑笑的說著

「....嗯?意思是,會遇到像您這種會找人搭訕的人嗎?大佐」莉莎微微挑起眉,看著羅伊下車

「啊啊,怎麼這樣說~我會很傷心呢」羅伊輕笑的說著,便關上了車門

「事實是如此」莉莎看著羅伊往自己的方向走來

「通常呢,都是她們自己來找我的呢。不過,換作是妳的話…」停在莉莎面前
微微低下身「我一定會主動找妳喔…」

「…少來了。」莉莎後退一步

「嗯?妳不相信阿,我可沒有騙妳呢」跟著前進一步,用食指微微抬起莉莎的下巴

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而唇的距離也逐漸接近….

這時
「!?.....等、等、等等啦….」莉莎突然用手抵住羅伊的臉,另一隻手抵在胸前

「大佐!您不是去處理事情,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臉紅的說著

「是啊,是去處理事情。但是還沒處理完呢」嘆了一口氣,苦笑的說著,稍微分開了點距離

「那怎麼還在這閒晃!?快去處理完,早點回家休息吧!」莉莎試圖轉移氣氛,準備溜走。

當然,這對於眼尖的大佐來說,他早就知道莉莎會這麼做。便伸手抓住莉莎

「現在,我就是在處理事情呢。而且,這件事情的關係人,正要溜走呢!」輕笑的說著

「…」試圖逃跑的莉莎,看著羅伊認真的眼神。看來只能打消逃跑的念頭
「還有什麼事情嗎?大佐」


見莉莎打消離開的念頭,才將手放開,便笑笑的說著
「剛剛在我離開之前不是有跟妳說過〝待會見〞的嗎?」

「….是嗎?很抱歉,屬下不記得了」

「那麼,現在想起來了?」

「是。由於您的提醒,屬下想起來了。」莉莎抬頭看著笑容一直掛在臉上的人
「那麼現在見到了。請問屬下可以回家了嗎?」

「當然可以囉,不過妳要陪我去一個地方之後,才可以回家。嗯?」見莉莎微微的顫抖
抬頭看了看四周,也難怪。現在已經半夜了,天氣變冷也不奇怪

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輕柔的披在莉莎的肩上「很抱歉,這麼晚了還強留妳」

「…」莉莎臉紅的看著羅伊的舉動。雖然這個舉動,羅伊平時就常這麼做…
但也就是這樣,才懂得他的體貼…

「那麼,請問我有這個榮幸,可以邀請這位美麗的小姐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微微鞠躬著,便抬起右手,溫和的說著

「…只、只要不要影響到明天的工作就行…」莉莎顯得些微的害羞,語氣斷斷續續的說著

「當然」羅伊苦笑著便將莉莎帶上車後,坐回駕駛座上。心情似乎很好…

夜深 十二時三十五分
街上在行駛的車輛幾乎只剩一輛...







(待續)
~~~~~~~~~~~~~~~~~~~~~~~~~~~~~~~~~~~~~~~~~~~~~~
後記:

最近靈感大人終於沒迷路的來看我了 (灑花)
看來貼個"尋人啟事"大概有效= =+ (笑)

話說回來這篇寫的好短- -" (汗)

不過我想了又想= =說也奇怪" 要寫在筆記本時,只能斷斷續續的拼湊出來
而要轉移到用電腦打時..卻寫的很順= =" 甚至可以亂添加劇情...(嘆氣)

所以內容往往跟簿子裡寫的都不太一樣啊ˊˋ (汗)

算了= =" 來去補眠..... (拿出被子"躺")

(!)奮力一擊
(某人:補什麼眠!?給我起來打掃家裡! (瞪))
(蒼:啊~ 囧" 我要睡覺啦 (泣)....)
....-   - 噢噢"



2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