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門外傳來敲門聲「請問,有人在家嗎?」

「啊啊,等等,馬上來」屋內傳出女人的聲音

一會兒
『喀』門緩緩的被打開,映入眼裡的是比自己高一些、耀眼金髮和金黃眼眸的男子

「晚安」男子抬起手揚起一邊的嘴角,像似硬擠出笑容的樣子苦笑著

「啊,是愛德華啊」莉莎看著似乎很不情願的愛德「有什麼事嗎?」

「算有也算沒有」愛德搔了搔自己的頭髮,輕嘆了一口氣

「唔─」莉莎輕微的挑起眉,對愛德的回答感到不理解

正當愛德要解釋時,身後的聲音就阻止了他

「莉莎小姐」

「溫莉?」莉莎看著不遠處不停揮著手的金色長髮的女子,笑笑的跑到自己面前
「都這麼晚了,你們怎麼都來了?」抬頭看了看天色已黑的天空

「唉─只是剛好路過這,她就說想來找妳,所以就來啦! 我只不過是被她拖來的而已」
愛德再次嘆了口氣,豎起大拇指,指了指站在身旁的人

「這樣阿,那進來坐坐吧」

「不會妨礙到你們工作嗎?」溫莉看著走進屋內的莉莎,好奇的問著

「不礙事。今天的工作很少,沒關係的」莉莎等他們進屋後,悄然的關上了門






「今天怎麼沒看見阿爾呢?」莉莎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端著茶壺

「他今天說要去辦事情,可能要一、兩天才會回來」愛德坐在沙發上,慢慢的啜了一口熱茶
「對了,怎麼沒看見馬斯坦古閣下?」

「他出去買東西,等等就會回來了」莉莎從櫃子上拿了幾份公文之後,坐在愛德和溫莉對面的沙發上,批改起公文

「對了,溫莉」原本低頭批改公文的莉莎,抬起頭,像似突然想起「妳有事要找我,是嗎?」

「其實也沒什麼啦」溫莉笑了笑「只是想說來看看莉莎小姐和馬斯坦古先生的新婚生活過的怎麼樣而已」

「...ㄧ成不變」莉莎只是臉紅的回了一句,趕緊低頭批起公文。
這句話是真的,因為羅伊在婚前就真的對她很好。
而婚後呢!他並沒有說,獵物得到手之後感情因而變質,反而是更疼惜她──


「不過妳怎麼沒一起去呢?平時你們不是都會一起去買東西的嗎?」這時,溫莉放下手上的杯子,好奇的問著。
記得以前,自己常跟愛德一起上街買東西時,常常看見他們倆的說

「不是我不去,而是他不讓我跟」莉莎抬起頭,將視線從密密麻麻的文字移向溫莉

「咦咦咦?為什麼?」溫莉聲音突然提高,讓坐在一旁的愛德微微張著嘴傻眼的看著她…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呢」莉莎不理會溫莉發出的驚呼聲。放下手上的筆,左手撐著臉頰
「他只是說〝以後東西我買就好,妳待在家就行了〞」右手把玩著筆桿,口氣聽起來似乎很無奈

「說不定,他老毛病又犯了呢──唔」這時愛德開玩笑的說著,但話未說完,就被溫莉的拳頭狠狠擊中臉頰…

「不要亂說話!」溫莉緊緊的握著拳,些微氣憤的說著

此時,在溫莉還想打愛德一拳時,『喀』的一聲,從玄關那傳來開門聲
「莉莎」男人在玄關那喊著伴隨著腳步走在木板上的聲音

「莉莎,今天有客──人?」男人才剛走進客廳,瞬間愣住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情景…
溫莉站著高舉握起拳的手,而趴在地上的人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另一邊的莉莎只是苦笑著

「啊!?馬斯坦古先生?」溫莉突然察覺到自己失態,趕緊放下手「呃…這…」

「沒關係沒關係!」羅伊輕笑著揮了揮手,便走到愛德旁蹲了下來
「看來,這傢伙又惹妻子生氣啦」用食指搓了搓愛德的臉頰

「唔─」溫莉抿著嘴,瞪了愛德一眼之後撇過了頭,輕哼了一聲「誰叫他要亂說話!」

「是嗎?」羅伊撐起身子,無奈的笑著看著剛從沙發上站起的莉莎

「…我先去煮晚餐吧」莉莎只是簡單的回他一笑,伸手想接過羅伊手上的袋子,卻被他制止了

「我說過了」羅伊突然提高了袋子,讓莉莎拿不到。理直氣壯的看著貼近自己的她
「在妳懷孕的這段期間,不準下廚!」這油煙對孕婦不好啊!!

這時,溫莉的聲音突然再次提高了八度!
「咦咦!?莉莎小姐懷孕了!?」瞪大著雙眼看著莉莎

原本直盯著羅伊的莉莎,頓時臉紅,轉頭看著滿臉興奮的溫莉

「這是件好事!怎麼不說呢!?」溫莉握起雙拳開心的說著

然而,替她解答的不是莉莎,而是她的丈夫
「她只是害羞,不敢開口罷了!妳說,是不是呢?」羅伊將莉莎摟進懷裡,笑瞇了眼

那天,她也是害羞的低著頭,輕聲的告訴自己她懷孕的事呢!

「不要這樣─」被摟在懷裡的她,臉紅的推擠著他的胸膛

「是是─」羅伊聽話的放開「那我先去煮飯」含笑的啄了一下莉莎的額頭便走進廚房。
才剛踏入廚房的人突然探出頭來,指了指地上「對了,溫莉小姐。麻煩妳先叫醒鋼仔吧,我家目前還不需要人型地毯呢」








稍晚之後──
「那我們先回去了,下次在來看看你們吧!」
「有空到我們家坐坐吧」
「嗯」
「晚安」
「嗯,回去時小心慢走」
「嗯!」
從二樓房間就可聽見丈夫跟兩人的談話。
因用完晚餐後沒多久,就因腹痛而回房休息的莉莎,輕吐了一口氣,將手背擱在額頭上,輕撫上不在疼痛的腹部

此時,房門悄然的被打開「舒服點了嗎」男人擔心的問著,隨手又關上了房門
蹙眉的走到她床邊,在床沿上坐了下來

「嗯─至少,沒比剛才痛」莉莎挪開額頭上的手,有點虛弱的笑著

「想喝點什麼嗎」微微揚起嘴角柔聲的問,伸手撥了撥她的瀏海

莉莎搖了搖頭,瞇起雙眼,任由丈夫溫柔的替自己抹掉額頭上的汗

「難得他們來,我卻躺在床上,真是不爭氣阿」莉莎輕嘆了一聲

「別這麼想」羅伊伸手覆上莉莎腹部上的手,輕笑著「剛剛溫莉小姐還說看不出妳有懷孕」

「…」

「鋼仔那小子還叫我不要到處捻花惹草,以免妳生氣呢」

「在你還沒回來之前」莉莎望著笑瞇眼的丈夫,漫不經心的說著「愛德華還說你老毛病又犯了,所以都留我一個人顧家呢」

「那可惡的小矮子!找一天去他家,順便拔掉他的天線算了」輕哼一聲。
突然俯身雙手枕在妻子的兩側,迅速在她唇上偷了個吻便竊笑著「他說錯咯!我都有這麼好的妻子了,何必再去找呢」

「...」莉莎臉紅的別過頭。要不是他說懷孕期間不要帶槍枝在身邊的話,她豈能讓他現在那麼為所欲為!

「我不帶妳一起去的原因,只是不想讓妳去太擁擠的街上而已」伸手將妻子的臉轉向自己,輕笑的說著指尖輕巧的滑過她的臉龐

「這我知道」莉莎臉紅的輕握住他粗大溫暖的手,輕聲的呢喃著「所以我才沒去在意愛德華說的話阿」

「不過,妳想出去的話,明天一起去公園散步。如何?」男人輕笑了起來,樂的像小孩一樣

「好阿。不過,前提是你要先把工作完成之後在說」莉莎愣了愣後便微微一笑。笑的讓男人沉迷──

「放心,可以的」羅伊將額頭輕抵著她的額頭上,回笑著。
因為他知道,這個笑容並不是在督促或威脅他工作,而是期待他工作完之後,陪她的每一分每一秒!











(Fin)
~~~~~~~~~~~~~~~~~~~~~~~~~~~~~~~~~~~~~~
後記:

好久沒發文了= = (汗)
最近靈感大人離我而去了.... (泣)
所以卡文卡好久= ="

不過不是這篇卡" 而是別篇- -

關於標題= =
真的是〝無題 〞 因為這篇是隨意寫出來又沒想劇情──
所以不知道這篇的重心到底在哪- - (啪!不負責任的人)

唉唉" 就將就一下吧ˊˇˋ" (傻笑)
這不成文的文" (嘆氣)

話說回來= =
這篇差點寫成"豆莎" ...
還好= =即時把它拉了回來"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 (聳肩+攤手)







201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