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並非是文章。也許只是我想發洩ㄧ下情緒而已吧...
也許有人會說"幹麻沒事打這種文?"或是"你是太無聊喔?"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只請求讓我找個地方寫寫發洩情緒一下...

大家,都有養寵物的經驗吧?
當您最心愛的寵物離您遠去時,您會怎做呢?


就在這天,我始終不敢相信...
牠離我遠去,去了一個我永遠看不見、摸不著的地方...

有人說,狗是最好的朋友,卻沒人說"鳥是最知心的朋友"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牠們並沒有像狗ㄧ樣忠誠、溫馴、乖巧。
而牠們只要ㄧ有機會就想飛離地面,選擇了自由。

但是,我養的這隻鳥,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牠並沒飛離地面,而是情願的留在我身邊

記得
每當我傷心想哭的時候,牠常會鑽進我的手臂裡,將下巴倚靠在手臂上
柔柔的望著我...像在安慰似的...而當我生氣的時候,牠也會學我生悶氣...
每次牠被某人欺負時,常會猛鑽到我身邊...
每次我離開牠一下下,牠都會探出頭,東看西瞧的,不停的發出撒嬌的聲音...

如今,那些情景已消失云散了───

在也聽不見牠的聲音、也看不見牠的身影、更感受不到牠那默默的體貼...

...


牠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這我知道
我也知道,牠遲早會離開我...但,卻沒想到,會這麼早...

我還記得的很清楚,牠是我在高二的暑假也就是2008/7/7日那天來我家的
...牠來我家時,牠還沒有開眼,也沒長毛,完全是隻幼鳥。
那時,每天提心吊膽的照顧牠,畢竟我是第一次養幼鳥"

直到牠能站了、毛也長齊了,我才鬆一口氣呢。

但是在去年暑假牠身體開始出現了問題...
變的不容易站了,身體也變虛弱了。帶去給醫生看,他也說是感冒和軟腳而已...
從那天起,我常求天上的祂,請不要帶走牠...

但是,最後,祂還帶走了牠...我最珍惜的牠...

....

我常提醒自己,不許哭!
但是,卻沒辦法矜持到最後...一但流淚了,就難以停止了───


現在,我已經不在強求自己要記得牠的聲音...
只強求自己記得牠的身影、和牠在一起的回憶而已────


祝福牠能在另ㄧ邊,過的快樂。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