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要看此篇的人,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來欣賞。
或許字彙會粗俗、直接了點。
但還是,請照平常心觀賞就好。 謝謝!!
某篇裡面會掺有(嗶!) 內容,如不能接受請離開或請按X。


※!! 目前,第七篇沒有(嗶~)內容,所以不鎖文!!


以下,正文
~~~~~~~~~~~~~~~~~~~~~~~~~~~~~~~~~~~~~~~~~~~


巷子街角────



在這小巷的廢棄空屋內,可聽見東西相撞的聲音…不,應該說,是這整條巷子都可以聽見那聲響…

但,這聲響並非所有人都聽的到…正因,位於在這條巷子的不遠處,正是柳花樓…
而在那,充滿擁擠的人潮所發出的吵雜聲,掩蓋過那一陣陣碰撞的聲音…

….

『碰!』聲響又從屋內傳出…然而,這次比剛才的聲響還要激烈…正因,連帶著牆壁上的磚塊同時掉落,形成一連串的碰撞的聲音…

「唔…」被重重摔出屋外的男人,俯趴在地上…儘管自己的額角正淌著血,他還是勉強的撐起身子…

然而,在撐起自己時,因流了不少血而感到一陣頭暈目眩…

「噢?您還沒倒地不起啊?」低嗓的聲音從廢屋內的門口那傳出…隨後,肥胖男子慵懶的走出屋子,挑眉的看著跪趴在地上的他。「真不愧是受過訓練的人,捨身撞破牆壁還不會死的人呢。」他輕笑冷諷著。

「…」此時跪趴在地上的人,又乾咳了一聲…

嗯,其實要說捨身也不盡然是…
不過,羅伊的身體跟牆壁相撞,而且還撞出個洞,那倒是真的…

那時,肥胖男子一聲下令,那兩名魁武的男子就朝著坐在牆邊的他們走來,然後,一個比較壯碩的年輕男子,卻突然拔足而來…
說時遲,那時快,男子已跑到羅伊面前,準備將拳頭揮向他,不過,羅伊也趁他抬手的瞬間,迅速向前,隨手抓起掉落在地上的木門碎片,往他的結實的大腿上用力的刺入…下一秒,血花四濺,不禁讓那名年輕男子倒地,而且還死命的抓著自己的大腿,同時不停的哀嚎著…突如其來的反抗,連站在一旁看戲的肥胖男子也驚呼了一聲…
隨即,另一名男子,卻沒被這反抗嚇到反而是迅速的跑到羅伊面前…
在那時的情況之下,大家一定都會認為他會攻擊羅伊…但,出乎意料之外…他攻擊的對像竟然是…被羅伊推到自己身後,毫無反抗之力的莉莎…

當那名男子,用力的弓起結實的手臂,並且朝莉莎的方向揮去時,羅伊在毫無思考的狀態下,迅速的轉身,用雙手的掌心緊貼著牆壁,將不得動彈的她護在自己的懷裡…用自己的背後,硬生生的接下他的拳頭…此時的他正痛苦蹙眉的低著頭,疼痛感迅速的竄流身體的每個部份…然而,被羅伊護住的莉莎,不忍的伸手拉住他的衣袖,試圖阻止他不要在為了她而丟了性命…但,眼前的這名男人,不管自己的嘴角正滑下一絲絲的血液,他還是抬起頭,與她著急的雙眸對上,然後拉起他那慣有的微笑…

霎那間,那抹微笑,瞬間消失在莉莎眼前…隨即,又在離自己不遠出聽見粗重的碰撞聲…正因,站在羅伊身後的那名男子,再次弓起手臂…這次他打的地方並不是背部,而是從側腰用力的揮去…

「咳咳」用背部承受與牆壁的用力撞擊,背部與牆壁貼齊的他不禁咳了兩聲…

雖然,這一次的傷害,就足以讓羅伊療上幾個禮拜…
但那名男子,似乎不想讓羅伊有療傷的機會…只見他再次向前,雙手用力抓住羅伊的衣襟後,將他拉離地面…隨後,他又用力的將毫無反駁之力的他,再次向前甩…

就這樣,脆弱不堪的牆壁,再次與他的背相撞…然而,牆壁禁不起這次的撞擊,應聲破裂…而羅伊,也就此被丟出屋外…



「咳」跪趴在地上的他,又咳了一聲,同時用左手緊壓著被擊中的右腹部…

此時,肥胖男子走到羅伊面前後,蹲下。「我說,總長大人啊,您也不用那麼拼命保護一個花月之身的女人吧?」男子輕挑的眉,譏笑著。

「…」頓時,肥胖男子突然閉上嘴,說不出任何話來…正因,羅伊緩緩的抬起頭,回瞪著他…雖然他身受重傷、血痕使他的視線模糊,但他那銳利的眼神不曾銳減…

「噴!這什麼眼神,看了實在是很礙眼!」肥胖男子故意輕哼一聲,試圖掩蓋過他那怒視著自己的眼神…儘管男子掩飾的在怎麼好,還是聽得出口氣有幾分的害怕的成份…

此時,肥胖男子站了起來,又退了幾歩後,朝著站埋伏在不遠處的手下們招了招手,示意著要他們過來…然而,在躲在空屋內的手下們,一一的走了出來,同時,也走到羅伊身後…

「先將他打昏!不然他醒著的話,我倒是覺得挺麻煩的。」男子是這麼命令的。隨後,他又向站在屋內的那名手下招手,同時吆喝著。「將她帶出來!」

聞言,儘管女人的腳傷,是否在痛,她還是盡力抵抗…卻徒勞無功,不一會兒功夫,就被屋內的男子半推半拉的拉出屋外…因男子,又往她的傷口狠狠的撞擊…讓她毫無招架之力…

被強拉到肥胖男子身旁並且肩膀被強壓而跪坐在的女人,已不管自己身上的傷…反而是驚愕的看著離自己不到五公尺的男人身上…「總長?!」

然而,女人的第一反應,就是想衝向他身旁…但肩膀上的力量卻遠遠抵過她…

「別緊張。他還沒死,只是流太多血,又被補了一拳,暫時暈過去了而已。」
男子像似理所當然般的聳了聳肩,同時帶著輕挑的語氣說著。

此時,莉莎完全不捨的心情,全顯露在臉上…自責的看著雙手卻被架至左右兩邊的他後,猛然的側過頭,惡狠狠的揪了他一眼,同時,不停的掙扎著…「放了他,他跟這件事完全沒關係!」

但這種舉動,卻引來肥胖男子的譏笑聲…
「放了他?我要考慮考慮呢」男子玩味的看著她那兇狠的眼神,瞬間被憂傷給取代…

「…」此時的她也不知該說什麼了…只是一味的求他…「算我求你,放了他吧…他真的與這件事無關…」

「哎呀,原來我真的誤會總長大人啦?」男子故裝出一副驚愕的表情,虛偽的帶著笑容。「妳怎麼不早講呢,他都傷成這樣,妳才講!」

「看來妳也想看他被打成這副德性啊?妳還真狠啊.,44號…」肥胖男子的臉部因誇張的揚起嘴角而有些糾在一團…頓時,他突然俯下身,輕挑起眉,帶著玩弄的神情看著擺著一副恨不得要殺了他的女人一眼之後,又微側著頭,看著仍然跪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他。

「不過,要我放了他?感覺有點浪費呢。」肥胖男子不理會莉莎,突然喃喃自語了起來,同時,也挺直了腰,裝做一副思考的樣子,緩步的走到羅伊身旁,蹲下身,審視著從剛才還未抬起頭的他。

此時,男子像似想到什麼突然伸出右手,用虎口環住羅伊的下巴後,抬起。「我知道你還沒暈過去吧?總長大人。」

「唔…」羅伊輕呼了一聲…正因男子的五指突然用力縮起,使原本暈厥的他,被迫清醒…

「很好。看來,你醒過來了。」肥胖男子心情愉快的拉起笑容,俯視著硬撐開右眼的羅伊。「我記得,你問過我,抓她要做什麼對吧?」

「…」現在的羅伊,什麼話也聽不進去…只感覺到一陣輕微的頭暈…

「老爺我今天心情很好,所以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男子不管手裡的他是否聽不聽得進去,男子還是露出一副跩樣,同時,托住羅伊下巴的那隻手,也用力推開他。「這個女人呢,將成為今天這活動中,最後一個大獎!」

「?!」原本暈眩的他,突然聽見熟悉的字眼後,意識清醒了許多…
同時,不停的回想著〝大獎〞是在哪聽到的…

辦公室?街上?小餐館?...
頓時,羅伊突然掙扎了起來…「你這太強人所難了!」男人氣憤得咬牙切齒著,同時,那暈厥的模樣已跟他搭不上線…

但,羅伊越奮力掙扎,那些緊抓住羅伊的手下們,更使力的壓住他…由於羅伊受傷的緣故,力氣也被大大的削減許多…

「強人所難?」男子看著羅伊的舉動後突然大笑了起來。隨後,伸手輕拍著又被強跪坐在地上的他的臉頰…「有沒有搞錯啊?那天,我告訴她,要讓她當最後一個大獎時,她可是毫無怨言,欣然的接受呢!」

「我猜她也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你吧?」羅伊鄙視的眼神,看著拍打自己臉頰的他。「所以你就自作多情的以為她答應了。我說的是不是啊,被寵壞的大少爺!」
再說這句話時,羅伊還故意一個字一個字講…刻意想看他糾結的那張臉能擠到什麼程度!

「…」頓時,肥胖男子的眉間緊蹙了一會後,面露險惡的看著羅伊。「我果然還是討厭直覺敏銳的傢伙!」

「噴」男子不悅的吐了口氣,隨後站了起來,對著身後的手下們,命令著。「不要管她的傷勢如何了,將她強押走!活動也差不多已開始了。」

頓時,羅伊看著莉莎被強拉起身,同時被推著…
「放了她!你這家伙,聽見沒?!」男人又開始掙扎,同時大吼著。

然而,肥胖男子回過頭,不屑的看著羅伊…但男子並沒說什麼話,只是簡單的伸手,示意著手下們先別動。
「噢?放了她?」肥胖男子像似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咯咯的笑了起來。「你跟她說過一樣的話呢!都要求我放對方走呢。」

「…」

「看來,她很在乎您喔,總長大人…她一直求我放了你呢!」肥胖男子順著羅伊的目光,側著頭,看著雙手被架至在背後的女人身上。

「不過啊,我打算…不放任何一個走呢。」
此時,肥胖男子邪笑了幾聲後,便俯下身,輕聲的在羅伊耳邊呢喃了幾句…




〝 不如這樣,我有個提議。你要不要聽聽呢? 〞

















(待續...)
~~~~~~~~~~~~~~~~~~~~~~~~~~~~~~~~~~~~~~~~~
後記:

噢噢"
拖著感冒來發文哩" (嘆)

最近天氣實在是忽冷忽熱= ="
(難道是在替〝櫻X熱水器〞代言?!)


好啦~回歸正題(?)
嗯哼,這篇我也寫得很勤也很開心XD
因為是虐文" (囧) (我是變態XD)

不過這次虐的對象已轉移目標了呢!!
難得有機會可以虐待羅伊的說~ (遭拖)

呵呵"
不過說實在的= ="
這篇整體看過一次之後"連我自己在寫什麼我也不曉得了...

(囧)
算了...看看就好"
我要去睡覺了" (嘆)

很抱歉,傷了各位大大的明亮眼眸(?)


啊阿!
對了,最近天氣真的不穩定!
記得要多注意身體~不要感冒囉XD (笑)





2010/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