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是大雪紛飛?
噢,不是。

會不會是,情意綿綿?
嗯…應該…不是。

那…是和樂融融?
這…看來也不是…

還是,願望實現?
……


「…,呼───」坐在庭院的人對著漆黑的天空喃喃自語著。


「羅伊?」突然走到他身後的人,輕喚了一聲,隨後,瞧他緩緩轉身看著自己後,又再度開口,「怎麼坐在這裡?」

「噢,沒事。只是想點事情。」羅伊隨著妻子的身影而挪了挪身子,好讓她坐下。


不過在妻子坐下時,卻發現她笑了?

「有什麼好笑的!?」羅伊不解的瞇起眼盯著已經笑開懷的她。

「對、對不起…」她笑著伸出食指,輕輕抵上羅伊的額頭後,看似有些認真的說著,「我一直想說,孩子們都睡了,為什麼你還是一直穿著這件衣服。」

「呃…噢!」羅伊無奈的攤了攤手,「沒辦法,孩子們的威力太過於強烈,我都快招架不住了,所以連衣服都忘了換。」

他隨興的換了坐姿。

「莉莎,妳…」他欲言又止後…

又補了一句。「是不是覺得我老了呢?」

「什麼?!」莉莎似乎有點訝異!
畢竟自己所認識的他,應該是自尊心很高,也不願意承認一些事實的男人?

不過,他的疑問倒是換來她的笑聲。

「你是指,你現在的模樣嗎?」莉莎笑著。上下打量著丈夫身上的聖誕裝和…那副令人發笑的假鬍子…

「不,當然不是…我是…」羅伊突然認真了起來,但…

他的認真,在下一秒卻被一個吻給瓦解?!!!!!

「…」他有點受寵若驚的表情,看著有意外表現的妻子。

「你知道嗎。」微微離開嘴唇,但雙手仍停留在丈夫臉頰上的莉莎,輕聲著。「人都會老,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或許哪天,我也會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太婆。」莉莎很乾脆的縮回雙手,順勢取下丈夫頭上的紅色帽子。

很難得的,她又往自己的頭上戴,「這樣您還會像當初一樣疼惜我嗎?」

莉莎笑了笑,看著丈夫的眼色由疑惑漸漸的回復往常的眼神。

「看來,我又迷失方向了。」羅伊微微的仰起嘴角,大掌輕輕地覆上妻子的頭上。


他笑著,還不忘回送她一個吻。「我果然沒選錯人。」


「真是的。」莉莎笑著摘下帽子後站了起來,「你剛說的最後一句話,我就當作讚美囉。」

莉莎在離開時,隨手將帽子戴回他頭上,然後叮嚀他不要在外面待太久。

看著妻子走進屋內後,羅伊又再次看著漆黑的天空…
然而,這次漆黑的天空中,摻雜著輕飄下的小白點。

「嗯…下雪了呢。」他對著天空呢喃著後起身,隨手拍了拍衣服,轉身走進屋內。

不過,在他伸手握住門把時,回頭對著天空微微揚起嘴角。

然後,輕聲的道了謝。


之後,關上了門。







聖誕節!
嗯…
看來剛剛想的事情似乎都實現了,而且,或許還比收到的禮物還要好呢。


這時的他,在關上門的同時,就是這麼想的。









(Fin)
~~~~~~~~~~~~~~~~~~~~~~~~~~~~~~~~~~~~~~~~~~~~
後記:

噢呵呵呵呵~ (笑啥?!)
嗯...久違的更新 (掩面)

(攤)
最近天氣一直在變,讓我不慎的感冒兼腸X炎... (汗)

唉唉"
然後!今天終於在打工回家後趕在快過聖誕節的時段,寫了一篇好奇怪的賀文..."
呃...
不!不是好奇怪"而是非常不通順的奇怪... (擦汗)

(攤手)
總之~
先感謝各位不嫌棄的朋友們~
感謝您們~

最後呢~

祝,各位朋友們聖誕快樂XD

希望大家想要的事物都有順利的進展喔~ (笑)


好了,我要去噴止痠痛的了。


(嘶~)





2012/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