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爸~!!」

一名五歲大,有著一頭金色短髮和赤眸的女孩跨坐在趴在床上睡覺的男人背上,不停的拉扯著男人的領子


「起床啦!爸~爸~!」小女孩嘟著嘴,看著微微皺起眉頭的人,仍然不停的拉扯著

「誒?克蘿伊」突然從女孩身後傳來一陣女人的聲音

莉莎‧馬斯坦古正抱著折好的衣服走了進來「我不是說過了,先不要來吵爸爸的嗎?」將衣服放在床角上,側過頭看著女兒坐在丈夫身上

「可是、可是,是爸爸說今天要帶我出去玩的~」克蘿伊停止拉扯的舉動,低頭嘟起嘴小聲的呢喃著,不時微微抬起頭看著正朝自己方向走來的母親

「晚點在去,好嗎?先讓爸爸休息一下」莉莎輕巧的抱起女兒,讓她坐在自己的手臂上,親暱的用鼻頭搔著女兒的頸間

「媽、媽媽,不要這樣~很癢啦~」克蘿伊嘻笑的推擠著母親的肩膀

莉莎溫和的將女兒放下,輕摸著女兒的頭,輕哄著「妳先去吃早餐,等等在來叫醒爸爸」

「嗯!」克蘿伊開心的點頭,似乎忘記要出去玩的事情,轉身一溜煙就跑出了房間

望著女兒跑出房間的背影,莉莎不由自主的揚起嘴角。
個性一模一樣嘛 !不禁在她內心湧起這句話。女兒身上只差在她有著跟自己相似的外表而已,內心卻跟她父親是一個樣,只要哄個幾句,就樂的像什麼似的!

這該笑還是不該呢?
輕吐了一口氣,捲起自己的袖子。悄然的走回床邊,在床沿上坐了下來,側過身溫和的望著趴在床上睡覺的男人

「都幾年了,這張臉依舊沒變阿…」莉莎輕笑著,指尖輕巧的滑過男人的臉頰。從一開始剛認識到現在,這張娃娃臉似乎沒什麼改變!變的也只是眉間多了許多令人心疼的滄桑…

此時,男人輕微的皺起眉頭便挪了挪身子,突然伸手一把將莉莎拉進懷內
「羅伊──?!」莉莎驚呼了一聲,本能的用雙手抵在丈夫的胸膛上,抬起頭與帶著微笑溫和看著自己的黑眸對上

「早」男人含笑的開口

「…你裝睡多久了?」莉莎對這突來的舉動已不足為奇,只是面無表情的挑起一邊柳眉,看著笑容滿面的丈夫

「裝睡?」羅伊輕笑著,突然翻了個身,順勢將妻子壓在身下「我可是有睡著的呢...直到,妳的寶貝女兒進來…」輕微的俯下身子,輕柔的覆上她的唇

此時的莉莎竟然沒反抗?!任由丈夫吻著,甚至他的手掌已在身上到處游移著…
直到…他的手輕覆上她柔軟的胸前時,她才伸手阻擋

「好、好了!!不能繼續下去了」莉莎伸手推擠著丈夫的胸膛,臉紅的看著臉上充滿失望表情的他

「門沒關,要是被看見,不是件好事───」莉莎開始後悔剛才竟然會順著他!

然而在下一秒,莉莎更後悔了…正因女兒突然開心的跑了進來,剛好撞見了父母親正以曖昧的姿勢躺在床上…

「誒?!」女兒突然大叫了一聲,伸手指著兩人

「糟糕!」莉莎用力的推開羅伊,從床上彈了起來而羅伊被推到床邊,差點就摔下床

莉莎不安的望著瞬間從站在門口跑到自己身邊的女兒,不禁讓夫妻倆冒著冷汗

「痾…克蘿伊?」看著從剛才就一直看著莉莎而不語的女兒,坐在一旁的羅伊試探的叫著

突然,女兒開口「媽媽是我的!!」無俚頭的宣示。
快速爬到床上,環抱住莉莎的腰際,銳利的赤眸盯著羅伊不放…
像極了一隻老鷹盯上獵物般的感覺…有其母,必有其女?!...

當然,羅伊的功力不會低於一個小孩子!
「她也是我的!」跟著女兒開始耍賴

「我的!」女兒不服輸的嘟起嘴

「我───」在羅伊話未說完時,被莉莎伸手遮住了嘴

「你們兩個─────夠了喔!」莉莎些微臉紅的皺起眉頭,輕微的嘆口氣「這種事沒什麼好爭的吧!」無奈的看著父女在玩著大眼瞪小眼…

此時,莉莎突然像似想到什麼似的,帶著玩味竊笑的她微微側過身輕聲的在丈夫耳邊小聲的說了幾句話後便笑笑的抱起女兒,輕哄了幾句後就走出了房間











「咦?媽媽,爸爸的臉怎麼突然紅了??」被抱出房間的女兒,好奇的問著

「不知道」莉莎輕笑了起來















『如果我說,早上是女兒的。那晚上…是您的,可以嗎?』


















(Fin)
~~~~~~~~~~~~~~~~~~~~~~~~~~~~~~~~~~~~~~~~~
後記:

= =" 文章好短...

好= = 各位” 盡情用磚頭或雞蛋丟我吧” (認命的張開雙手)

不得不說= =莉莎被我寫的好…. (痾…)
- -真的,這幾篇寫下來之後”我真的發現…
在我的文中,被虐的好像只有她…
這次又是因為寫的太溫柔了…. ( ? ! )

唉= =”算了!!反正好寫就好… (撇頭)

回想起來,疾風號好像被我遺忘掉了… ─┬_┬”

每次要寫文時,都會先提醒自己! “要寫疾風號喔!!”
但寫完之後= =才發現,我又沒寫到牠了- -

好吧! (攤手)
只要沒疾風號出現,就表示牠寄放在菲利那囉~ (乾笑)
















20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