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摸頭)這篇不是文章啦~ (轉圈)  只是想上來敲敲鍵盤- - (汗).... (還不去唸書?!(踹))
這篇只是沒重點的肺腑之言罷了- -"  

(阿= =隨便啦...我想放鬆心情一下...(吐氣))

話說
鋼鍊58集實在是太讚啦!!! (啪!你這變態" 莉莎都被割X了= =還那麼高興?!)

啊阿~沒辦法嘛~ 我是嚴重的虐莎控(?!) (傻笑)

不過說實在的=   =
起初,看到連載漫畫100話時
我情緒整個就是很激動...沒想到牛姨竟然會忍心讓莉莎被割X-    -(搔頭)
那時我還以為她會領便當的說
看完100話之後的接下來一個月- -整天都在想著連載.連載.連載!!我要連載...  (抹汗)

唉=  =" 那時的一個月,過的很黯然(?!)  (天啊,太誇張了吧?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等101話出來後,整個心情又好到不行了-  -  (啪!搞啥東東!!)
就飽足RR黨的眼睛咩! 他終於把她抱進懷裡了!! 這是多美好的景象啊!你說是不是呀~ (雖然還不夠! (喂!))

這時,我突然有個想法-  - 原來莉莎被割X是件好事?!   ((喂!(啪!你夠囉!)踹)
=  =沒啦" 開玩笑的 (搔頭)

好啦~58集的動畫中,似乎沒刪多少劇情!
那麼,現在就乞求59集不要刪劇情阿!!! (話說= =59集會不會是RR中的經典呢?)



嗯~ (歪頭)
好= = 扯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汗)
吶就說說重點吧~ (笑)

呃...- - 好像也沒重點的說- -"   (遭踹)

話說,這次58集的中場圖我很喜歡的說!!!  (握拳)
看了好多集,終於又看見莉莎啦~ (轉圈)  自從30集之後好像沒有她吼?(是嗎?!)
不過30集的,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去畫她-   -"  (裸...呃)

所以呢~
我無聊畫了張58集的她啦~  (笑)

耶~ 終於買了事務機!!!!!  (握拳)
所以!! 圖重發啦~  !  (笑)




好啦= ="丟圖"







好= =
我知道莉莎被我畫的好....  (慚愧低頭)
歡迎用雞蛋砸我....磚塊也行-   -


再次!!
耶~~~~~~  (吶喊)
事務機萬歲!!  (歡呼~)







201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