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老實說,開這個" 似乎沒什麼用處! (攤手) (那還開?!(踹))
噢"- - 回歸正言~

其實,開這個" 主要的目的是在於"
我有什麼事情的話,全部都留再這一篇! 並不會另開一篇文章! (抹汗)

會在這(~~~~)個符號以下留事情" 也會標上日期 (揉臉)

只要我有達到5次的日期時間= ="
前面的日期時間,會全部刪除"
以免版面佔太大空間..... (抹汗)

~~~~~~~~~~~~~~~~~~
範例:

2010/6/19:

噢噢!我要搬家囉! 部落格搬至xxx地方 "

~~~~~~~~~~~~~~~~~~~~~~~~~~~~~~~~~~~~~~~~~~

以上= ="
就像那樣"

這地方,也歡迎許多大大們來留言- -"
可以反應有的沒有的事情~ (笑)
只要無聊,都可以留"

不過!!
重點是,不准給我留些,不文雅或暗中傷人的字- -...

好,就先這樣- -" (鞠躬)


以下,正式開始!!
~~~~~~~~~~~~~~~~~~~~~~~~~~~~~~~~~~~~~~~~~~~~~~~~~

※應超過5則通告,所以刪除之前的"

2011/9/16:

嗯...已經開學了呢"
這似乎也好久沒更新了!
所以,就大略來這說下,開學後呢"
會比較忙些,就像是工讀跟專題。
所以文,可能有點延誤 (囧)
好,就這樣而已..吧"


以上

~~~~~~~~~~~~~~~~~~~~~~~~~~~~~~~~~~~~~~~~~~~~~~~~~


2012/2/3:

在這,先跟各位朋友們說聲抱歉
(思)嗯...說抱歉的原因,並不是要封筆了或關閉網誌(?)
而是您們熱情(?)我不能準時回復您們(低頭)真的很抱歉。

還有,我想...
最近可能不發文吧...(遠目)
因為,幾天前,家父離開了我們(默)
所以,想讓心情沉澱一下...(苦笑)
或許
這件事情,是個轉捩點。
有可能,會就此不在寫文,或是...提筆繼續...吧"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