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某篇裡面會摻有(嗶!)內容,如不能接受請離開或請按X。


※目前,第三篇沒有(嗶~)內容,所以不鎖文!!



以下,正文
~~~~~~~~~~~~~~~~~~~~~~~~~~~~~~~~~~~~~~~~~
柳花樓────





「阿?總長大人?!您───」站在櫃檯的女人,突然看著羅伊快速的走跑到自己的面前後,雙手按壓在檯面上,不停的喘著氣…

此時,男人緩緩的吸了一口氣後,開口。「請、請問──」

「總長大人,怎麼了?」掌櫃的女人,微皺起眉頭,憂心的問著。「您看起來很累,要不要休息一下?」

羅伊揮了揮手,示意著不需要,同時開口詢問「請問── 44號───」

但,羅伊話未説完,掌櫃的女人就開口打斷了他。
「噢,44號她正在512號房,而大姊正好也在她房間內,如果───」

但,這時羅伊卻沒聽完她的話…轉身,直接丟下『謝謝』兩字,頭也不回的跑上了樓…

「…」




------


「聽說,妳今天終於肯接客人了阿?」一名高挑,手上又拿著扇子,身上穿的著旗袍的中年女人,在這也俗稱為大姊的女人,將背倚在木門上,鄙視著眼前正在拉床單的女人…

「…」但女人卻沒回答她任何一句話,連吭聲也沒…只是默默的整理著

她真的不想回想起,那個粗暴的他…所以她選擇沉默…

但下一秒,女人卻感覺到從背後瞬間傳來的疼痛感,也同時挾帶著一聲響亮的抽打聲…不得讓她停下手邊工作,緊咬著牙,側過身,轉頭看著手上拿的短鞭子的大姊…

「嗯?44號」大姊瞇起雙眼,忿忿的開口。「我在說話,妳有沒有在聽?!」





柳花樓第五規定:
最高負責人所問的任何一句話,都必須乖乖的回答。
如有隱瞞,被抓到者,嚴重處罰。





「對不起…」莉莎低下頭道歉著,同時也感覺到,背後的舊傷口又再次裂開…

「哼」大姊輕哼了一聲,再次開口。「妳今天接了客人?是吧?」


「…是」莉莎閉著雙眼,緊咬著下唇,似乎在猶豫是否要開口…但,在大姊的逼迫下,只能乖乖的回答…讓她再次回想起他…


「很好」此時大姊突然大笑了起來「那下次,妳也開始接應客人吧」邊說邊走到莉莎旁,蹲下。「有很多大商都想要指定妳,但妳都拒絕,這可是讓我很困擾呢」

「所───」大姊話未説完,就被莉莎打斷了…


「我拒絕」女人突然抬頭,開口。銳利的眼神加上堅決的口氣,瞬間讓眼前的大姊怔住而閉上嘴…


「妳!」但大姊突然氣憤的皺起眉間後迅速的站了起來。「我說過,妳不準給我擺出這種表情。妳是聽不懂嗎?!」

大姊舉起拿著短鞭子的手,狠狠的徃莉莎的身上到處留下一條條熱烙的火紅痕跡…


「唔──」莉莎忍痛的跪坐在地上,咬牙的不讓自己出聲…


此時,房間內除了抽打的聲音之外,突然從門邊,傳出一陣敲門聲…


『叩、叩』清脆的門響聲,阻止了大姊抽打的動作…


「嗯?」大姊像似恢復理性般的低頭看著雙手交臂抱著而金髮披散在地上的莉莎,動也不動的側倒在地上。微微俯下身看著她被瀏海遮掩住的臉龐,伸手拍了拍後輕聲著「暈過去了阿?」


『叩、叩』門邊再次發出聲音


「真是的,不是跟她們說過,別來打擾我的嗎」大姊邊說邊走向門口,打算開門瞧瞧是誰後,準備開始大罵時…但在開門的那瞬間,自己連想也沒想過…站在門口的人竟然不是自己人…而是──

「總長大人?!」大姊驚呼了一聲,對這人突然出現在這而感到意外。「您怎會來這呢?」


「我來找莉…不,我來找44號」羅伊差點脫口叫出她的名子。

雖然,她說過,只要有被男人指定過的都可以叫出名子或匿名…但她卻要求他不要在任何人面前稱呼她的名子……


「44號?」大姊挑起眉,疑惑的看著羅伊「找她做什麼?」


「我有事要跟她說」


「是嗎?不過她現在並不在這裡,您請回吧」大姊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微微移動木門,試圖將趴在身後的她給擋住…


「等、等──等一下!」突然,羅伊伸手擋住正要關上的門


「請問還有什麼事嗎?」大姊停下關門的動作,卻沒推開門的舉動,只用著門縫看著站在門外的男人「如果是緊急的事,那就先告訴我吧。我會幫您轉告的」打算趕快將男人打發走,這副景象被他看見可不是件好事!


但在下一秒,羅伊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用力的推開門,不禁讓站在門邊的大姊退後了幾步…而他,順勢的走進房內


「…」此時,男人突然皺起眉頭,凝視著房內的景象…

「這是怎麼回事?!」男人語氣絲毫不帶任何感情,側過頭看著站在門邊,露出驚恐表情的大姊。「這是怎麼回事?!」男人再次審問


「這、這只不過是、是一點小處罰…而已」大姊怯聲著,但還是硬裝出高傲的態度,直視著趴在地上的她…而男人正蹲在莉莎面前,審視著。


「小處罰?!」男人突然轉頭,對著大姊大吼。「這叫小處罰?!她都被妳打成這樣了!還算小處罰?!」男人發覺自己的怒火,快壓抑不住…


「…」大姊完全被羅伊的吼聲給怔住,無語的看著男人輕柔的抱起地上的她,將她放在床上…


然而,在下一秒,大姊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裝作慵懶的口語。「不然這樣,您每天給我五萬兩,我就不打她,也不管她」大姊交臂抱胸的挑起眉,跟羅伊談起生意「您覺得如何呢?」


「想藉此剝削一番嗎?」羅伊抬起身子,側身看著站在身後的她


「我可沒這個意思呢」大姊巧笑了起來「您不曉得吧,憑她那個臉蛋,那副身材,有大官願意出八萬兩呢」像似在炫耀自己的孩子般,沾沾自喜的說著。「要不要給我錢,就看您的決定囉」

「如果不給的話也沒關係」她像似抓到他的把柄般的笑著「只不過,她每天就必需接受處罰而已」


「原來,休斯說的沒錯,妳做事果然都做的很徹底阿」羅伊擺出像似欽佩她那逼迫人心的表情後,緩緩的走到大姊面前,從長大衣的內袋抽出一疊紙鈔,遞到她面前「說到做到,別忘了妳說的話」


「當然,說到做到」大姊嬌笑的接過紙鈔,簡略的數了數紙鈔後,滿意的點了點頭。「果然是總長大人呢,出手還真大方,比我原先出的價錢還多一倍呢!」邊說邊走向門口…然而,在她走出房門前,微微的側過身,開口。「那麼,她今天的時間都是您的囉」




………


等房門關上後,羅伊才轉身走回床邊,在床沿上坐了下來,靜靜的打量著她那清秀精緻的臉龐…情不自盡的伸手撫上她那臉頰上些微紅腫的線條後,心疼的皺起眉頭。

若不是那個金髮男人說她是被強迫來這的話,他始終無法置信,一個這麼能堅持自己的女人,為什麼還會待在這裡…

不料,他的這個舉動,卻驚醒躺在床上的她…


「…為什麼您會在這?!」才一睜開眼的她,突然驚見這男人坐在自己身旁…瞬間瞋大雙眸,訝異的看著將手撫上自己臉龐的男人後,用力推開他的手,不顧自己身體上的傷口,迅速的移向床角…刻意和他保持距離…


看到她如此迴避自己的舉動,頓時讓男人不知該說什麼…「莉莎…我…」


「回去!」唐突的吼聲,也不顧他的身分…只知道自己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所以,只能趕走他…「請回去吧…」


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她,低著頭,雙手緊緊抓著床單…原本想伸手安撫她的男人,此時卻收回了手…

他曉得…現在再多說什麼,似乎也是多餘的…微微的別開頭後,輕聲的開口「我知道了…我會離開的…」


此時,能感覺到床上的重量似乎有些改變…
當女人還以為他已經離開了床上而微微抬起頭時,沒想到他沒離開…反而是爬上床舖,甚至將右手支在她左腳旁的床舖上…

然而,在下一秒,男人突然輕輕的向前傾…像似道歉般的徃她額頭上,輕輕烙下一吻…


「…」


「今天的事…我真的很抱歉」男人輕聲的開口後,開始退後,緩緩的爬下了床。


「…」此時的她,突然有股衝動想喊住他…但,聲音卻像卡在喉嚨之間,說不出口…愣愣的看著眼前推開門,手還握著門把,卻遲遲不肯走出房間的他…


稍後,站在門口的他,突然開口。「我…先回去了…」然而,在木門被關上的同時,男人再次開口。「還有…對不起…」


「…」此時,女人只能將頭埋進雙膝之間,輕聲的抽咽著…





……


數天後───



莉莎坐在床上,替自己手臂上的傷口細心的抹上藥後,熟練的用紗布將傷口捆了起來。
包紮好手臂上的傷口後,悄然的站了起來,緩步的走到鏡子面前,準備替自己臉頰上的傷痕上藥…
但,她卻突然想到那男人將手撫上自己時的景象…讓她也學起他…不由自主的抬手,輕輕的用指尖輕撫過傷痕…



有多久沒見到他了…?
自從上次之後,就沒再見到他了…是吧…算算也快將近兩個禮拜左右了吧…



「糟糕…」此時,莉莎停止這個舉動,搖了搖頭,希望自己能清醒點…



明明提醒過自己,不能再想起他的…
他明明做出那麼過分的事,應該是要恨他才對阿!
但是,現在為什麼那麼想念他?!
為什麼?!
難道是自己已經愛上他?!而且還愛的無法自拔?!



正當莉莎還在思考時,從門那傳來的聲音,拉回了她的思緒…
「莉莎」在敲門的同時也帶著女人的聲音

「莉莎,妳在吧?」門外的女人似乎想確定莉莎到底在不在房間內,再次開口。


然而,在女人還想再次敲門時,門,悄然的被推開…


「怎麼這麼久才來開門?」站在門口的女人,把玩著手上的藥罐和紗布,輕笑的走進房內。「我還以為妳終於跑去找男人了呢!」


「羅斯!」聽見許久不見的好友一開口就說些跟男人有關的事,不得讓莉莎無奈的皺起眉間…


「阿哈哈,開玩笑的啦」才剛走進房內的羅斯,一手拿著藥品,待莉莎關上門後,用另一隻手,推擠著她。「去床上躺好!」


「咦?!做什麼?」莉莎被迫走向床,不時的回頭看著身後不停催促自己的她


「還問做什麼?!」羅斯挑起眉,為她的回答感到不解「當然是幫妳背部上藥阿!難道妳自己擦的到嗎?」理直氣壯的說著。「把衣服脫了!」伸手指了指她的上衣


「…」被壓迫坐在床上的她,愣愣的看著羅斯站在自己面前


「妳在不脫,我就幫妳脫!」羅斯不耐煩皺起眉。語氣雖然是平淡的,但是卻帶著濃厚的威脅性…




在羅斯的威脅下…莉莎只好乖乖的照著她的意思…脫掉上衣…
但…
在莉莎脫下衣服後,讓羅斯不得不到抽一口氣…
驚訝的看著她背上的那些疤…那些爬滿整個背部的疤痕…




「…」羅斯愣愣的看著雙手揪著上衣抱在胸前,些微弓起身子,背對著自己的她…光看這些烙印在她身上的痕跡,就知道,她過的很辛苦…


然而,在羅斯想要開口說先什麼時,原本沉默的莉莎突然開口。

「話說,妳不是已經離開柳花樓了?怎麼還回來?」其實,莉莎也曉得自己背上的疤痕,到底有多麼的觸目驚心…所以趕快轉移話題,希望身後的她不要太專注那些傷…


「恩?這個阿」大概知道眼前這著人的用意後,羅斯當然也不會笨到故意去掀起她的過往…只是輕柔的將藥膏,仔細的塗抹在傷口上「我是被大姊叫回來的。原本我是不想回來,不過我蠻想見見妳的,所以就回來啦。」


「大姊叫妳回來?」莉莎微微的轉過頭,對她的話感到不解而挑起眉


「嗯」羅斯放下手上的藥膏後,拿起放在一旁的紗布。「大姊一見到我,馬上就叫我來找妳,同時也還塞了這些東西給我囉。妳先坐好,不然會纏不住的!」糾正莉莎的坐姿後,開始用繃帶在她身上一圈又一圈,扎實的包紮著。


「好痛!」突然感到背後的傷口在刺痛,又因羅斯這樣包紮,讓她不得輕呼了一聲


「阿啊,太緊了嗎?抱歉抱歉。」稍微放鬆了些後,羅斯漫不經心的閒聊著「說也奇怪,平時鐵了心的大姊怎會開始關心妳呢,之前還都對妳打打罵罵的」


「沒辦法,誰叫我一直不服從呢」莉莎些微皺起眉間,無奈的揚起嘴角


「好了。穿上衣服吧!」羅斯確定繃帶有沒有固定好後,撐起身子,坐回莉莎旁
「但是,大姊這樣也太過份了,下手都那麼重…」憂心的看著身旁的她,緩緩的穿上衣服


「沒關係,反正我也習慣了」莉莎免強的拉起嘴角,伸手拍了拍羅斯的肩膀,表示著謝謝,不用擔心。


「不過呢」羅斯將雙手撐在身後的床上,漫不經心的說著。「在我要上來找妳時,大姊也有跟我說,妳是這裡重要財產的來源之一,所以要開始好好的照顧妳了呢」


「重要財產?什麼意思?」


「大姊說妳現在可說是整間店的支柱呢!」羅斯突然轉頭,豎起食指,嚴肅的看著莉莎。「一天就可以為柳花樓賺進十幾萬的紙鈔!!這可是這裡面的人辛苦一天也賺不到的數目。」


十幾萬?!有沒有搞錯?!令人傻眼的數目,頓時讓莉莎愣了些「這、這應該搞錯了吧…?我什麼事也沒做阿…」她開始懷疑是不是羅斯哪裡聽錯了…哪有可能整天什麼事都沒做,就可以平白無故的拿到十幾萬?!



「沒有搞錯阿!!那些錢都是總長大人給的。」羅斯突然蹦出一句爆炸性的言語…



「總…長…?」聽見答案後,莉莎可說是整個人傻愣在那…一度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不靈光了…〝為什麼是他?!〞


「嗯」羅斯點了點頭後,繼續說著。「大姊說,只要總長願意付出妳一天可以賺到的數目,妳就可以不受大姊的約束和挨打!」


「…」


終於…自己的疑問,在羅斯的解釋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姊最近都完全不逼迫她接客…就算不接客,也不會遭到她的挨打或挨罵…還有,柳花樓內的所有女人,突然對她很好…甚至連大姊都開始關心她,每天為她送飯之類…許多如此怪異的行為…

那時,莉莎還在猜疑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事?才會受到她們這些讓她不習慣的舉動…

在這時,莉莎終於知道…原因出在哪了…


「…」此時,莉莎突然站了起來,迅速的走向門,頭也不回、話也沒說的走出房間…


「莉莎?妳要去哪?喂───莉莎!」不管羅斯如何叫喊,還是沒見到她走回來…

「…真是的」此時,依然坐在床上的羅斯只能嘆口氣,表示著她的無奈…















(待續)
~~~~~~~~~~~~~~~~~~~~~~~~~~~~~~~~~~~~~~~~~~~
後記:

噢噢~
劇情越寫越詭異了= ="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在寫什麼了... (抹汗)

看來= ="
鋼鍊內的女性角色都快被我定義為柳花樓內的〝X女 〞了... (逃)

這可不是好事阿" (搔頭)





話說,鋼鍊也完結篇了呢"
奔馳好多年的鋼鍊也終於劃下了句點了呢" (拭淚)
阿~還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哀傷感" (嘆)

嗯~
聽說= ="
這次64集讓每個RR黨都快爆發的說...尤其是支持羅伊的... (抹汗)

這次的羅伊沒崩就算了!竟然還讓他留了八字鬍?! (拍桌)

不要啦...我不要八字鬍= ="
原作明明就沒有任何鬍子的說... (揉臉)

看來
入江很喜歡惡搞羅伊... (瞪)


讓我不想去看64集了... (翻桌)










201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