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在軍部內,人稱〝疼妻愛子兼面面俱到〞的!大總統閣下,羅伊‧馬斯坦古。
在今天,終於破功了?!!!!

說破功!!不意外。
不過這樣的說法,並不是在指,那男人另找新歡!!
而是…

「看著我!」男人低聲著,面無表情的看著坐在沙發上低頭不發一語的女兒,「克蘿伊。我說,看著我。」

簡單的幾個字,使平常愛耍賴、調皮的女兒,用苦喪的臉看著對著自己發脾氣的父親。

「為什麼不等我們而自己一個人跑出去?!」男人交臂抱胸著,同時顏上的眉也微蹙著,「難道妳不知道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我…知道。」女兒怔怔的回答…小手的指尖不停的互相抓著…

「知道的話,為什麼還要跑出去?!妳不知道這樣我們會多擔心嗎?」男人神情依舊,「而且媽媽甚至連雨具都沒帶就直接跑出去!」

「…」女兒緩緩低下頭,開始輕聲抽泣著,握緊的小手抓著衣角不放…


對,這次的破功,正是指克蘿伊突然不見,而羅伊對著女兒第一次發脾氣…

在今天傍晚,在兩人離開醫院前往葛蕾西亞家接女兒回家時,卻突然接到說克蘿伊在他們要來之前就跟葛蕾西亞說要自己回家…
有好幾次了,好幾次克蘿伊自己回家的經驗…所以,葛雷西亞很放心的答應她的要求…
只是這次自己沒料到她會不見…

後來…在他們回到家後,仍是發現沒半個人…
客廳、廚房、房間、浴室甚至連廁所都找過…卻沒任何身影…
慌了,兩人互望了一眼後,莉莎像似想到什麼似的,瞋大雙眸後,就直接轉身往外跑…
突然拔足而出的她,讓他慌了,隨後,他看了看窗外不停拍打自家窗戶的雨水後,胡亂拿了兩把雨傘,就跟著出門。

…然後,在自己找到她們時,已經是三十分鐘之後的事了…
那時,他不停的在路上跑著,經過了好幾條巷子、街道…最後,他不知不覺的繞過以前常來的公園,才赫然發現自家妻子抱著女兒蹲坐在溜滑梯下放那躲雨。



「好了,別罵她了。」剛從浴室走出來的女人稍微皺著眉,擦拭著濕漉的頭髮走到丈夫面前,然後抬頭,「又沒出什麼問題,何必那麼生氣呢?」

「…如果出了什麼事那還得了!」男人蹙起的眉頭仍未鬆開…「而且妳身體狀況又不是很好…」

頓時,她沉默,只是靜靜的看著丈夫。而他,也是。

兩人靜靜的互望幾秒後,她突然用手上的毛巾環住丈夫的脖子,然後拉了拉。「你啊,真是一點也沒變。」女人輕笑,隨後便看見丈夫緊蹙的眉轉為挑眉,不過…

在男人要開口時,卻被妻子用手貼上自己的背部,然後推開…同時,她在推他走時,還不忘說了幾句,「沒事就好,別再罵了…好嗎…」

「唉…」當然,男人清楚妻子的用意,所以也只是嘆了口氣後稍微側著頭,看了看坐在沙發上的女兒一眼,「我說妳啊…真是的。」他無奈的揚起一邊的嘴角。

一會兒,
一直坐在沙發上依舊低著頭的女兒聽著原本站在浴室門前講話的聲音,但現在一丁點聲音也沒…隨後,她微微抬頭時,卻看見莉莎站在自己面前…

突然出現的身影,不禁讓她又迅速低下頭…眼眶也不自覺得濕潤、泛紅…

「克蘿伊,看著我。」莉莎用一樣的詞對著不想抬頭的女兒,只是,與羅伊不一樣的是,她,語氣顯得柔和多了。

她神態自然的往女兒身旁坐下,「沒事的,別哭了。」同時也輕哄著。看著女兒乖乖抬頭後,便伸手輕輕擦拭著女兒殘留在眼角的淚水,「爸爸不會在罵妳囉。」她微笑著。

「可、可是…」克蘿伊鍊下眼簾,緊咬著雙唇。

「爸爸罵妳,也只是在擔心妳而已…咦?」她突然輕呼一聲…正因,「疾風號?」她側著頭,看著小傢伙在自己身旁用著頭頂跟鼻頭,輕碰著自己的小腿處…

同時,牠看著莉莎低鳴了一聲,「連你都這麼擔心啊」她不禁笑了起來,她壓根也沒想過,從回到家後就一直窩在牆角的小傢伙,現在竟然會跑到自己身旁,像似替克蘿伊說情似的。

隨後,她稍微俯下身,伸手摸了摸疾風號的頭。

一旁的女兒看著舉止一如往常的母親後,不自覺的開口,「媽媽…我…」她又低下了頭。「我…我不是故意這麼做的…我…我只是…」

她看著女兒又開始抽泣,同時也吸了吸鼻子。「我、我只是…好怕妹妹出生後,爸爸和媽媽只喜歡妹妹而已…」

她很坦誠的跟莉莎訴說著自己為什麼會突然離家的理由…

不過這樣的解釋反而讓莉莎揚起嘴角,而女兒則是帶著淚水不解的看著突然笑起來的母親。


〝 小傻瓜。 〞她輕聲著,且伸手撫上女兒的頭頂。

嗯,雖然以前聽過,當在次懷胎時,不管是男生還女生,都會為了這第二位即將出世的小傢伙而吃點醋或感到些微的不安…
只是自己沒想到,自家女兒這麼擔憂這個問題。

她看著抿著嘴露出憂慮表情的女兒,所下的結論,「真是未雨綢繆的小傢伙。」輕笑後,順勢將女兒摟進懷裡。

「很抱歉。」她很捨不得女兒這樣,雖然這次的突然不見,讓自己很生氣,卻覺得很好笑…不過,自己想了一會兒,總覺得也不能怪全都責備小孩子,應該說,女兒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難免的。因為最近真的不是忙就是自己身體老是出狀況,也因此疏忽了她…

「這種事,別放在心上。」莉莎揚起的嘴角未曾放下過,隨後輕柔的往女兒的額頭啄了一下。

「如果我跟妳說個秘密,會開心點嗎。」她看著終於揚起一點嘴角的女兒。



〝 一個連爸爸都不知道的秘‧密呢 〞


…….
有段時間後───


「莉莎。」男人拿著一疊書走進房間後,對著坐在床上看書的她喊了一聲。

而她,也正好將視線從書本移開,看著他,「需要幫忙嗎?」她看著那堆四、五本厚重的書。

「啊,不用不用。」男人看著她闔上書本打算爬下床,「我自己來就好。」他趕緊制止她。「我只是想問妳說,妳知道克蘿伊心情為什麼會變好的原因。」他將書本放在桌上後,看著又將書本攤開的她。

「怎麼了嗎?」莉莎抬頭,看著往自己旁邊床沿坐下的他。

「就在剛才,我要上來的時後,她突然對著我道歉,然後又笑笑的抱了我一下…」男人似乎是以很嚴肅的口氣說著。「重點是,才過了幾小時而以,她心情怎麼轉變的這麼快!」

「這不是很好嗎?小孩子就是要保持開心才健康啊。」莉莎揚起嘴角後,又將視線移回書本上。「再說,你總不能要她一直擺著難看的臉色對著別人吧。」

「嗯…」男人輕應了一聲,此時男人突然撇過頭,「我…在想說,剛才是不是對她太兇了點。」他心虛似的搔了搔臉龐,「所以想說明天帶她去晃晃。」這也擺明,男人也知道女兒為什麼會突然不見的理由,只是當自己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嗯。」她簡答。但是,在一下秒,她卻無奈的楊起一邊的嘴角,有若有無的抽蓄著…

正因,丈夫不但抽掉她的書,然後又回歸到原本的話題…



〝我還是覺得,妳跟克蘿伊心情突然變好的原因有關! 〞




這追根究柢的個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Fin)
~~~~~~~~~~~~~~~~~~~~~~~~~~~~~~~~~~~~~~~~~~~~~~
後記:

噢噢噢!!!
好久沒寫文了~ (遭踹)
嗯...自從要考試的前兩個禮拜就沒再動筆了...
然後到了考前一個禮拜跟考試週時"
更本是整個腦袋超量外加當機狀態...
根本沒心思去寫文啊!!!! (頭一次= =考前那麼認真呢...(汗))

不過考完後,整個超放鬆的說~ (笑)
噢,不過= ="
下禮拜一似乎還要再考一科... (嘆)


呃...
話說這篇"
寫完後,總覺得內容還是一樣很奇怪= =...

(囧)現在可說是,整個腦袋熱烘烘(?)的!!然後又外加莫名的頭疼"
腦袋不是很靈光... (謎:不是本來就不靈光了嗎? (驚))
(攤手)
所以呢,請各位大大們"
委屈一下眼睛囉" (揉臉)


最後呢,我想說的是!!!!!


我!!!又迷上了一部很早之前的動漫啦~~
俗稱〝妖精尾巴〞...(我根本是個慢半拍的傢伙嘛= =...)

呵呵= ="
雖然,納茲、格雷很不錯!!但我還是偏愛艾爾莎呀!!! (握拳)
嗯~
那種像似會吃人(?)的眼神好棒! (笑) (and我是變態XD)
呵呵呵呵呵呵~~~

= =
嗯,我又說了一堆無聊事!! (跪地)

※歡迎打我。不過切記!!!!只准許用豆腐砸我!!! 謝謝合作!!









201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