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七月過了~

這篇也是最近才想到的~~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

~~~~~~~~~~~~~~~~~~~~~~~~~~~~~~~~~~~~~~~~~~~~~~~~~~~~~~~~

是情事發生在我還國小的時候吧!!

記得早上是我哥跟我說的!!

說晚上半夜三點會有小孩子的影子會烙印在我們家的陽台窗簾上"

我很好奇位什麼我哥會看到"

不知道隔幾天後

我也不知不覺的再半夜...


突然起床


那時我看了看時鐘

才發現原來才三點...

反射性動作的往窗簾看....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仔細一看.........


才發現真的有一個影子


是個綁個兩個馬尾的人

那時我緊張了一下......


或許那天我的膽很大..


獨自走向窗簾...


用力掀..

發現.....

真的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兩個花盆堆放在那....

我將窗簾放開...趕緊躺回床上...

當我在看窗簾時,影子已經不見了.......


早上時

我跟我哥都跟我媽說這件事

不過我媽都會順不是眼花了
.......


看到人影的那天我哥有跟我說過

那天早上陽台有隻貓

不過好像是被我哥嚇走的= =

會不會那個人影就是那隻貓呢??

話說回來那個影子比我們還高呢= =""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