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何謂G大爺勒~
哼哼~ Gokiburi 是日文的蟑螂= ="

~~~~~~~~~~~~~~~~~~~~~~~~~~~~~~~~~~~~~~~~~~~~~~~~~~~~~~~~~~~~~~~~~~~~~~~~~

晚上快12點多時

咱進去洗澡

洗到一半

感覺有東西在門檻上爬上爬下的......
隱約看見我們家廁所門檻上有個物體~

赫然發現是 G 大爺

很不幸的是.....

咱家門檻是咖啡色的= =" 而 G 大爺...

也是咖色的- -


那時我慌了 = =
好怕G大爺從我的方向跑過來...

難不成要我洗到一半
衣服都不要穿的衝出浴室嗎- - 這能看嗎!? ((拍桌)

這時
大概可以聽見一個笨蛋一直對G大爺說話- -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啦!!』 ((汗)


等我在穿衣服時
G大爺已經爬到牆壁上= =
緩緩的朝我的方向來....

隨手拿起放在地上的拖鞋....

『咻』的一聲

將拖鞋丟向G大爺- -

好死不死的= =

沒丟中G大爺...
反而是擊中了放在架子上的牙刷- -

『硄』
架子上的牙刷全軍覆沒- -

好加在...
沒丟中放在鏡子前的東西= ="要不然我早就不在了- - ((默哀)
(鏡子前的東西都我媽的物品- -)

而那隻G大爺也不知爬去哪了- -





不過.....


更慘的是- -

一支牙刷不偏又不移的 『噗通』 掉進馬桶裡- -

我囧了.....

足足站在馬桶前盯著快10分鐘才去找東西把"它"給撈起來....

噢- -

可恨的G大爺- -"


~~~~~~~~~~~~~~~~~~~~~~~~~~~~~~~~~~~~~~~~~~~~~~~~~~~~~~~~~~~~~~~~~~

您們有過這種經驗嗎= ="

呵呵呵 ((苦笑 攤手+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