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啦出啦=    =
讓我超震撼的102話- -

噢= ="
這....算了先貼圖!!不過只有幾張圖~(奔)

前提:
馬斯坦古因被大總統用劍刺進雙手而動彈不得
又被普萊德強制啟動鍊成陣........





被捲入真理之門的馬斯坦古.....





不久之後便跟愛德等人會合...但是....馬斯坦古卻.....



卻...什麼也看不到了...真理之門以馬斯坦古的眼睛作為過路費....

「I...can’t see....」



後來
普萊德出現在愛德等人面前





之後!!
阿爾見到了自己的身體....!!




(這張是102的結尾吧!!!)


(圖片來自網路!!僅供觀賞用!!))

~~~~~~~~~~~~~~~~~~~~~~~~~~~~~~~~~~~~~~~~~~~~~~~~~~~~~~~~~~~~~~~~

圖都是英文版= ="跨龍眸... (狂汗)

102話出來是好啦= =不過劇情讓我好意外.....
讓我好囧啦ˊˋ (汗)

怎麼又是眼睛....在03版的大佐只是少了左眼-     -
但在09版的卻是雙眼-     -

搞啥咪東東!? (拍桌+翻桌)


這又讓我好好奇=  ="~

當莉莎見到大佐這樣會有啥咪反應.. (望遠)

不過前提是...大佐可不能領便當阿-    -(汗)

~~~~~~~~~~~~~~~~~~~~~~~~~~~~~~~~~~~~~~~~~~~~~~~~~~~~~~~~~~~~~~~

來段我的肺腑之言!!

(當大佐再度與莉莎重逢時...........)

莉莎:(驚訝)「大佐!?您怎麼....然不成...您看不見我了...?」

羅伊:「啊...莉莎....我...」(無助的伸出雙手想抱住莉莎)

「啊...莉莎...妳怎麼變的那麼高大?還長出鬍鬚..又有結實的肌肉....?」(伸手摸著)

塔利烏斯:(狂汗)「...呃...你要找的人...正站在我旁邊..不要在摸了!!.」

羅伊:( !? )「啊?」

站在一旁的莉莎,無奈的看著大佐
莉莎:(冒青筋(怒))「....大佐...請您不要隨便騷擾他人好嗎?...」

(‧‧‧‧‧)

果然= =無能變的更無能了....
啊-     -大佐...您眼睛不能瞎掉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