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
103話也出啦~

前提前提!

102話...大佐被真理奪走了眼睛!...





伊茲米:完全看不见么
大佐:好像是这样的
爱德:看见了那个东西的话也就是说大佐你进行了人体炼成
大佐:你认为我会做那种事吗
爱德:也是呢
普萊德:因为怎么也不肯按我们说的去做,只好强制让他开门了


普萊德:这样的话,对我们来说最棘手的大佐的战鬥力彻底丧失

爱德:无法理解!你这家伙刚才说真理就是给與人最合理的绝望,
像我们这样自作自受还可以解释得通,
但是并非出自本意而是被强迫,却被夺走眼睛,能说是合理吗?




.....
伊茲米:被当做的人柱的话就不妙了,逃……
 父親大人:逃不掉了,你们已经在我的肚子里了



(下面貼圖就好= ="有點懶的打中文0.0")
接著
小梅:那里的眼睛先生,是不老不死的吧。不否认吗!
阿尔,那个,由我来拿走。




霍恩海姆:不可以,小姑娘。这家伙的术是任意发动的








接著
就換斯卡對抗大總統!






















斯卡:你剛才還露出一副曾經從未被打破紀錄的表情呢。
是阿,在這之前,我也不能想像自己能使用這樣的東西。
我一值在想自己究竟能做什麼。於是我也達到了,從兄長的研究書裡,得到了再構築的鍊成陣!




(圖片來自百度)

~~~~~~~~~~~~~~~~~~~~~~~~~~~~~~~~~~~~~~~~~~~~~~~~~~~~~~~~~~~~~

後記:

噢噢=  =103整個就是好刺激 (汗)
裡面打~外面也在打!

被父親大人打到的小梅不知會如何呢= ="  (嘆氣)

話說回來!
斯卡的左手也刺上了鍊成陣-  -
就表示=  = "他能破壞兼構築了- -+

這麼說= ="
斯卡會不會是最強的..... -   - (笑)
不用像愛德一樣要雙手合十才可以鍊成....

期待104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