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早晨,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的光線使得方房子內更加柔和、安祥───

「莉莎」羅伊邊扣起袖子的鈕釦邊走下樓梯「莉莎?」輕喊了幾聲妻子的名子後抬頭望著她平時都會坐的沙發上,今天卻意料之外,人不在沙發那

「不在嗎? 不過她今天也沒說要出去啊」扣上領子上的最後一顆鈕扣,側過身望著前門後又轉頭往廚房的方向望去

「嗯?」羅伊瞇起雙眼望向廚房內的餐桌旁,似乎有人在那,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妻子,正趴在餐桌上打盹著…

男人歪著頭,邊想著她怎麼會在廚房內睡著,緩步的走進廚房「莉莎,莉莎──」輕喊著,伸手搖了搖妻子的肩膀

「莉───唔?!」羅伊見莉莎抬起頭睡眼惺忪的望了自己一眼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抬起雙手,抓住他的衣襟,用力的往下拉迫使他俯下身,同時,唇也被妻子堵住…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羅伊反應不過來…
而腦部的運轉似乎也慢了一大拍,對妻子的舉止感到莫名的怪異!

頓時,似乎有股淡淡的味道,撲鼻而來…
「?!」羅伊迅速按住莉莎的肩膀,微微的推開,滿臉狐疑的望著些微臉紅的她「妳喝酒?!」

「…」見莉莎沒回話,只是輕輕的回笑著。也許連她都不曉得,這巧笑,不知可讓多少男人為她而瘋狂?!

「…我不是告訴過妳嗎?不要喝酒的!」羅伊皺起眉間,些微的別過頭,刻意不要直視著她,以防自己又對她毛手毛腳…這、這模樣,實在是很撩人啊!

「…我沒喝酒,只是喝白開水啊」莉莎將手環上丈夫的頸間,開始耍起賴…

「不…妳絕對有喝…」這些舉動加上放在桌上的馬克杯讓羅伊更加肯定,她真的有喝酒…因為那杯子是他昨天放進冰箱內的而杯子內裝的不是水…而是酒!
不勝酒的她,只要碰到濃渡較高的酒時,常會做出平時打死也不做的舉動…有時還會出現發酒瘋的情況…這他可就見過一次了,所以在那次之後,他就發誓!絕對、絕對,不可以讓她喝酒…

「沒有,要我說多少次呢?」莉莎緋紅的臉頰,微微斂下雙眼,不滿的直盯著羅伊

「好了。妳喝太多了,必須先休息」羅伊將莉莎橫抱起,緩步的走向客廳的沙發。這時的莉莎則是像隻貓一樣,舒服的窩在丈夫的懷裡

「我去幫妳倒杯水」羅伊將莉莎放下後,準備轉身時,後腦杓卻被東西抵住…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莉莎用手指比出槍的動作,並用食指指著他…

「我說過了,我沒喝酒!」莉莎似乎不耐煩的再次強調,隨後,伸手指著身旁的沙發「來這,坐下!」

「…」羅伊愣了愣,看著酒醉嚴重的她。此時,莉莎再次開口「坐下!」

只好順著她的意思,緩緩的坐在她指的沙發上,抬頭看著眼前皺起眉頭,交臂抱胸的人…

「我都跟你說過幾次了!工作要認真、不要偷懶、不要翹班、不要將工作丟給其他人、不要成天只想著要約會!」無理由的亂開罵,也從不分對錯。這就是莉莎發酒瘋的特性之一…同時也是讓羅伊最感到無奈的…

此時,莉莎突然沉默了一下
不禁讓羅伊好奇的望著她,因為只要她開始開罵時,她絕對會霹靂啪拉唸個不停!今天怎麼不一樣,只唸了幾句就停了??正當羅伊在納悶時,莉莎又開口了「不要在出去跟其他女人約會了!」

「咦?!」多一句羅伊從沒聽過的訓話

「不要在出去跟其他女人約會了!」莉莎又再次強調一次,突然向前,雙手拉住羅伊的衣領。「你知不知道,只要你跟其他女人約會,我的心會有多痛?!」這聲音是多麼的心碎啊…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羅伊不知該怎麼回應。「啊阿!莉莎,冷靜點阿───唔?!」反射性的伸手握住莉莎的手腕,但在下一秒,羅伊的唇再次被佔據…

「!───」微微瞋大雙眼,看著突然吻上自己的妻子,似乎感覺到她已經爬上沙發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莉、莉莎?」妻子終於放開自己的唇,硬擠出聲音,輕喊著她時,又感覺到妻子的吻,輕輕的落在自己的鎖骨上…

「等、等一下!」羅伊突然伸手按住莉莎兩側的肩膀,輕微的推開。「妳真的喝太多了!」看著妻子撩人的姿勢、未扣上的胸前釦子、紅潤的臉頰和微微瞇起的紅瞳,甚至不斷的挑撥著他忍耐的極限…

「噓───」莉莎突然用食指輕觸上羅伊的唇上「你今天很不聽話喔!」巧笑了幾聲

「…」光以這樣的舉動…再次差點讓男人失去理性…

見男人安靜些後,緩緩的收回手指。「這才乖嘛!」滿意的笑了笑,緩緩的再次將唇湊上…

任憑妻子輕吻著自己。矜持著最後的理性,內心不斷的提醒自己:冷靜…

但…在最後的理性被打破時,羅伊才知道。原來理性很不聽話啊!
正因妻子修長的手指頑皮的滑落到胸膛上和突然加深的吻……


男人迅速的環抱住女人的腰,順勢將她壓在身下…
「這可不行呢!我才是掌握主導權的喔!」羅伊瞇起雙眼,揚起的嘴角,以不是安全的弧度…










傍晚時分─────




躺在沙發上的女人,縮了縮身子…似乎發現有點不對勁,猛然的睜開雙眼用力的撐起身子…而身上的毯子跟著身體的曲線滑落,瞬間,一覽無疑的肌膚,完全曝露在空氣中…

「唔───」莉莎因頭痛低鳴了一聲,搖了搖頭後,趕緊將毯子撿起,裹在自己身上,坐在沙發上,不停的猜想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妳還好嗎?」羅伊突然從廚房內走了出來,緩步的走到莉莎旁「咯,喝了它,頭痛會好點的」將溫熱的杯子遞到她面前

「…」莉莎被動的伸手接過杯子,看了看杯中的水後,又抬頭看了羅伊一眼,弱弱的開口「呃…我又喝酒了…對不對…?」

「是阿,妳可是醉的一蹋糊塗呢。」羅伊邊說邊彎下腰將她的衣服從地上撿起

「所以…我…呃」莉莎欲言又止,臉紅的看著丈夫手上拿著她的衣服後,又看見丈夫微露的鎖骨上有幾個淡淡的吻痕…。看來,她似乎明白自己今天做了什麼事…

「我應該沒瘋言瘋語吧…」莉莎將視線移回手上的杯子,輕聲的問著

「如果」此時,羅伊玩味的俯視著臉紅的她,摸著下巴裝作思考樣的輕笑著「一直說〝不要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之類不算的話,那應該沒有!」

「…」莉莎嘆了氣,對自己今天的行為感到無奈。輕啜著杯中的溫水,而在下一秒,丈夫說的話,差點讓她將嘴裡的水吐出來….





『不過,這次是我見過妳酒醉後,最性感的一次呢───』





『咳、咳』
差點被水噎到的莉莎,輕咳著,隨手將杯子放回桌上。

「啊,抱歉,我不應該說這種話的…」羅伊微微皺起眉頭,趕緊道歉著,俯下身伸手輕拍著妻子的背後

「咳──」莉莎摀著自己的嘴,輕輕的揮了揮手,示意著沒關係

然而,在羅伊還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時,莉莎突然臉紅的別過頭,伸手拉了拉披在肩上的毯子,呢喃的開口「再說,也許那是我壓抑多年的心聲呢…」

「哦?真的嗎?」羅伊挑起眉,打量著她。突然湧起想欺負她的念頭「不然,我們來試試吧!」

「咦?試什麼?」莉莎對這番話感到不解再加上頭痛作祟的因素使她腦子反應不過來…似乎也沒察覺到丈夫那揚起的嘴角

此時,羅伊輕笑了一聲。迅速在她唇上偷了個吻,隨即將她壓倒在沙發上,不懷好意的看著眼前些微呆滯狀的妻子「試試看…妳這些心聲,壓抑了多少年阿!」

「誒?!」莉莎瞬間腦子清醒,迅速的抵著丈夫的胸膛「不、不要啦!」

「現在喊停,已經太遲了!!」





『啾~~』














(Fin)
~~~~~~~~~~~~~~~~~~~~~~~~~~~~~~~~~~~~~~~~~~~~~~~~~~~~~~
後記:

- -
好= =”又是她… (汗)

我得承認= =我的文章可說是越來越詭異了… (攤手) (!遭踹)




本來打算讓羅伊醉的” 不過想了想= =
他似乎常喝酒!! 所以酒量應該很好= =...比較不容易醉! (狂汗)
而莉莎嘛= = 似乎沒看過她喝過... 所以...呃= = (低頭)

在說,假如是羅伊醉的話,他肯定是裝醉- - (淡定)
他可是腹黑的典範啊= =... (瞄)



不過我挺好奇的是= =我幹麻在最後一段打上『啾』呢= ="
我對自己行為感到怪異阿… - -" (汗)

- -...


鋼鍊要完結呢... (嘆氣)
好不捨啊!!!!! (大喊)
看來我又要陷入ㄧ陣子的低潮期了- -" (再次嘆氣)












20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