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某日的下雨天之後,回到家的她看起來,怪怪的

又過了幾天之後

她突然告訴他:請容許我離開你一陣子,也請你不要過問。

 

沒多說什麼,也沒多做解釋

就這樣,離開了他

而一離開,就是三年……


 

然而,在那年的某天

他所期盼的她,終於又回到自己身邊

只是一些事情似乎有了一些改變────

 



 

 

 

 

中央市區的馬斯坦古的住所內──

晚上七時───

 


 

好不容易,她才回到他身邊。但此時的男人卻是以雙手插著腰,皺著眉頭些微瞇著雙眼的動作,凝視著眼前的景象。

 

「莉莎妳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嗎?」他輕聲的開口。

 

「這」微微側身站在男人面前的女人,開口似乎有點遲疑,而視線也不停的在自己身後和眼前的男人之間遊移著

 

」男人耐心的等著眼前的人,給他一個滿意的答案。

 

「羅伊」此時,女人輕喊著男人的名子。看著他俯下身,瞇眼盯著站在自己身後的人
「不要這樣,這樣你會嚇到他的」莉莎感覺到身後的人,正用著小手拉著她的裙擺後又微微的移動了一下,試圖將自己藏在她的身後

 

」羅伊無語的挺直了腰後露出些微不滿的神情,看著眼前正蹲下身子,輕聲安撫著小男孩的她還以為她回來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她才離開自己幾年而已,竟然就帶著一個小孩回來?!有沒有搞錯?!

 

「羅伊?」當羅伊回過神後,才發現莉莎早已站在自己的面前,同時皺起眉間仰著頭,帶著擔心的語氣,喊著他的名子。「羅伊,你還好嗎?

 

「啊,嗯我沒事。」羅伊拉回思緒後,些微慌張的回應著。隨即,又迅速的將話題拉回站在她身後的孩子身上「妳還沒給我答案。他是誰?」豎起食指了指她身後的他。不要跟我說,那孩子是妳在離開我的這幾年之間跟哪個男人生的吧?!他的內心已經往最壞的方向開始打個比方

 

」此時,莉莎再次露出遲疑的神情後,突然伸手覆上他的手,握住、壓下。稍微低著頭,輕聲著「那天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過問的嗎

 

」低頭看著她似乎堅持不說那孩子的來歷時,羅伊也不由自主的皺起眉

 

難道,那個小孩的身份有那麼難以啟齒嗎真的連我都不能知道嗎莉莎

 

以為她會說出實情的他,此時卻看著她仍然低著頭,似乎不多做解釋的樣子

難道真的是他內心所想的那樣?!

 

在這幾年內,他苦苦的等著她回來

為了她,他拒絕了所有接近自己的女人

為了她,盡量去避免與其他女人相處的機會

為了她,他做了少許的男人才會做的事─── 等待。

然而,他為了她付出這麼多換來的卻是,她那堅持不說的回報

 

此時

男人先是稍微鬆開皺起的眉頭後深吸了一口氣又緩緩的呼出輕輕的掙開被她按住的手,低頭不語的與露出驚愕神情的她擦肩而過頭也不回的走上二樓

 

「羅伊」看著他一連串無聲抗議的動作。她知道,他生氣了

頓時,從二樓那傳出房門被用力關上的聲音

 

莉莎發愣的看著二樓一會兒後,才感覺到站在自己身後的小男孩正拉著自己的裙襬。悄然的蹲下身子,免強的揚起嘴角,將手輕撫上小男孩的後腦杓後輕輕的將他擁進懷中。「這該從何說起」細聲呢喃著

 

以一個才兩歲大的小孩,自然而然的會不懂,這個人為什麼要抱著自己的涵義

 

但,這孩子,似乎懂得眼前這心疼抱著自己的人

用著小手輕輕的擦拭女人被淚水濕潤的臉頰……



















(待續 ─── )
~~~~~~~~~~~~~~~~~~~~~~~~~~~~~~~~~~~~~~~~~~~~~~~~~~~~~~~~~~~~
後記:


阿啊,這篇好短- -...
- -"歡迎用石頭砸我~ (笑) 


其實這整篇=  =
還處於未完成狀態- -...  ((踹)不負責任的矮子!)
大致上~內容就大概是這樣" ( 應該啦! )  

也有可能,內容也會因下一篇或是下下篇會有點變動吧"  
不過,我會盡量不要動到這篇的內容啦"~  (揉臉)

呃.
那至於,篇名嘛-   -"
就當作參考用的吧"  看看就好"    (攤手)

好= ="
這篇似乎沒啥話交代...
所以就先這樣啦=   =









201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