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發生啦!!

一名下等士兵急忙的在走廊上喊著。
同時也急忙的奔往〝 那 〞地方!

哦。對!
〝 那 〞個地方,正是那男人的辦公室。



「吵死了。」那男人不悅的停下手邊工作,「外面從剛才就再吵什麼。」他抬頭後,皺起了眉頭。

「不曉得。」站在他一旁的金髮男人隨著他看向門的那一邊,「我說,准將阿,您不覺得聲音越來越近了嗎?」

「那正好,哈博克,你就去把他抓進來吧。」男人撇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他後,又心不在焉的將視線拉回公文上。

「…呃…」哈博克微蹙起眉頭,疑惑的看著上司…。…抓他做什麼啊…?

「還愣在那做什麼?」男人握拳,撐著自己的臉頰,「嗯?」他又再次停下工作,側著頭,看著一步也沒動過的他。

「我說,怎麼會是你站在這?霍克愛上校呢?」

「…」不是吧?我已經站在這有段時間了,不要跟我說,你都沒發現!...男人內心如此的想著…

「這個…馬斯坦古准將。」哈博克無奈的嘆了口氣,「霍克愛上校今天只值早班。不過她現在還待在軍部就是了。只是,她會待在老地方。」

「還有,她也說過,她會待到您把工作進度趕完才會回去。」

「是、是這樣嗎…?」他似乎想起莉莎要離開辦公室時所說過的話…


〝 如果,您不介意成為我下一個練習用板子的話,您大可盡量休息。 〞


多麼一具有威脅性的話啊…
所以他也只是苦笑了幾聲…

這時,就在他們倆人你一句我一句時,那厚重的門被用力的推開,同時,也聽見兼看見他口中所說〝要抓的人〞…

「馬、馬斯坦古准將…」推開門的他,氣喘吁吁著。

「…」「…」兩人有默契的看著舉止誇張的他。

「那、那個…」他斷斷續續的說著。「大、大事不好了…」

「你何不喘口氣,再一次把事情說完?」羅伊似乎對他的消息有點不耐煩。

不過…
當他,將事情說完後,羅伊才驚覺到這件事情很重要!


…..


『砰!』很清脆的一聲!

嗯…
那可憐的醫護室木門,就這麼扎實的與牆壁敲出聲響…

當然,待在醫護室的每個人,自然而然的會被這聲響給嚇到。
而她,也不例外。

「!?...准將?」她對他的出現似乎感到訝異。

但,站在門口的他不理會她的訝異,逕自的快步走到她面前,然後停在醫護人員和她面前。

「…」他沉默,卻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擅自牽起她的手,拉起,然後拉著她,繞過堵在門口的哈博克…不發一語的離開醫護室…



「…喂喂…抓人也不是這樣抓的啊…」被留在醫護室門口的哈博克,看著消失在轉角處的兩人。無奈的吐了一口菸。



……




「…准將!請問您可以放開我了嗎?!」莉莎些微氣憤的瞪著眼前那位行為舉止仍我行我素的他。

從醫護室離開之後,他沒說過半句話,連回個頭也沒!只是強行拉著她…

而這樣的舉止,難免被執勤的旁人,竊竊私語。

「不行。」他平淡的開口。擺明不理會旁人的眼光和談話還有…她的提議。

「…」雖然她暗自高興,這次他終於在自己問了第三次之後,開口說話了…但,答案卻不是自己想要的!

頓時,她突然停下腳步,然後將手用力的往下扯,掙脫他那握著自己手腕的手掌,「!!」不料,這樣的行為,反而拉扯到傷口…

痛,迅速蔓延全身…

「妳是傻瓜嗎?!」一直沒回頭的他,突然轉身,大吼著。

「不好意思!」她撇開疼痛不管,乾脆的用手心將傷口壓住,同時也不甘示弱的回瞪著他。「我並不認為我有做了什麼事,必須讓您這樣拖著我走。」

「對,妳是沒做什麼!」羅伊皺著眉,然後趁她不注意時,再次握住她的手腕,再次強行拉著她走。「現在,妳只要靜靜的跟我走就行了。」最後,他回頭,又補了一句,「這是命令!」

他當然曉得,如果不強硬點,她一定會再次反抗!

果然,如果不說的話,她真的會反抗。撇了一眼身後的她時,赫然看見她似乎想說什麼,但欲言又止。


就這樣…
她沉著臉一路被他帶回辦公室。

「現在,應該可以放開我了吧?」莉莎的語氣毫無起伏。

就算再笨的人也聽的出,現在的她,很生氣!

「…」雖說眼前的他,早已停下腳步,但握住手腕的手,卻沒鬆開的跡象。


然而,在下一秒,原本毫無表情的她,卻訝異的瞋大了雙眼。

「…准將?!」「您這是在做什麼?!!」她驚慌了起來…

就因…
羅伊突然回頭,什麼話沒說就直接將雙手摟住她的腰,然後拉近…



她不停的想推開他。
雖然這樣的擁抱很常見,但…這裡似乎不適合做出這樣的舉止!再加上,辦公室的門,並沒關上…被瞧見的話…後果…

『喀』意外的,她聽見身後的木門被關上。
原本還以為是有人撞見這幕景象,而驚慌的關上了門,沒想到,竟然是他用著輕微的動作,迫使自己退了幾步,然後很自然的伸手將門關上…



〝 幸好妳還在。 〞這又是他突然說出的話…



「啊?」此話,讓莉莎停止了掙扎,同時也斜睨著他。「什麼…?」她對他的話產生了不解。

「幸好妳還在…」他沒做解釋,只是又說了一次。

「…」莉莎皺了皺眉,隱約猜出他想表達的意思。

「准將…您是不是太誇張了點?」她輕聲著,「這只是小擦傷而已,不必要做出闖進醫護室,然後把我拉到這的行為舉止吧?」她想也沒想過,他竟然會這麼小題大作!

竟然會為了一個手臂傷的小傷口,弄的整層樓議論紛紛…?

「…誇張?不,一點都不誇張。」他終於與她稍微分開了點距離,「如果…槍…擦搶走火的地方不是手臂,而是這裡的話…」他拉起她的手,然後壓上他的心臟處…

「該怎麼辦…」他的語氣意外的柔和。

那時,當那小兵來報備她受傷的時後,他還以為那小兵是在開玩笑!
畢竟她熟悉槍。不過當他得知,她並不是被自己的槍打傷時,他才完全相信。

「我…」她完全反駁不了他的問題…所以撇了頭,鍊下了眼簾。「下次,我會小心的…」她想縮回抵在他胸膛上的手,但他,卻不容許。

「這種事情,不容許有下次。」羅伊以命令的口氣。慎重的告誡。

然後,「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而失去一個好部下…」此時的他,用空下來的手,將她撇開的臉轉向自己,「和一個好女人…」他那強勢的語氣再次轉回柔和,當然,他也不忘揚起一抹微笑。

「…是,我知道了。」很難得的,她竟然跟著他揚起嘴角…

只不過…


她的微笑,就在不久後,被她身後的木門所發出的聲音給抹滅?!


就因,「准將,如果不嫌棄的話,這種事何不回家在說?我可是還要工作啊!」站在門的另一邊的他,似乎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然後才輕敲著木門。

「…」「…」兩人瞬間沉默。

「嗯…」這時,羅伊突然發出像似在思考的聲音後,他果斷了一件事情!






〝 看來,如果是以某件事來說的話,失去他,應該是無所謂吧? 〞


















(Fin)
~~~~~~~~~~~~~~~~~~~~~~~~~~~~~~~~~~~~~~
後記:


恩...難得的更新~
本來這篇想說檢定過後要發的,不過就因〝個人懶惰〞而拖了幾天"(搔頭後遭踹)

啊啊,不過不發文的原因,懶惰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但不只如此,還是有摻雜著很多因素啦"(揉臉)


話說~

我發現,這次的暑假都好像沒放到的說" (嘆)
然後一轉眼又要開學了! (翻桌)

QAQ!這個暑假不是每天跑學校、就是弄專題不然就是打工- -!
還我暑假啊!!!
我的暑假應該是過著吃喝拉撒睡啊!! (喂喂!)

(攤手)以上純粹抱怨~請無視吧"

呃,說說這篇吧"
(思)這篇嚴格說起來嘛!!!!

整體上就好亂- -...(遭踹)


其實啊!這篇起初時,我又差點把它變成悲文了 (囧)
因為很好延伸嘛!!!
就莉莎受傷那段開始,似乎是個悲文的好起點" (攤手)

哦,我又扯到天邊了...
嗯~
簡單來說嘛~
這篇,就很單純的在寫羅伊不捨、擔心她受傷而已...吧(?)


唉,我又再次發現"
我連自己在寫什麼或是想說什麼"
都變得不靈通了!!(這是在含義著我老了?!(驚))

總之啊,很感謝各位朋友不嫌棄的看完這篇囉" (笑)





201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