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性來說,在面對重要場合時,禮服,已經是件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但今天,名為莉莎‧霍克愛的女性,正為這件事而煩惱。


「怎麼了?」一直陪她到處走來走去、東挑西挑的羅伊,好奇的看著突然停住腳步的她,「是不是找不到喜歡的?」

她側著頭看著站在身旁的他後,微皺起眉間,同時也搖了搖頭。「不是不喜歡。」她很簡單的回答,然後抽出一件禮服,「只是覺得不搭。」


不搭?
為什麼這麼說?-----男人疑惑著。

不過,在下一秒,他便曉得她口中所謂的〝不搭〞究竟是在指什麼了…

對,她所謂的不搭,並不是在指禮服合不合身,而是在指,她自己真的有資格穿上這禮服…?

就一般的禮服而言,她並不排斥!
但…
這次挑選的禮服,卻是大多數女性想穿的------結婚禮服...

所以她猶豫不決。

他又看著她將手上的禮服掛回衣架上。

「嗯…」男人悶哼了一聲後,轉身挑了幾件禮服後,立即握住她的手腕,「跟我來一下。」不給她說話的機會,就直接拉著她走…

一會兒---
「喏,穿看看。」他含笑著,很自然的將手上的禮服遞到她眼前,然後用下巴點了點在兩人身旁的更衣室。

一連串的舉動,令她無法反抗。「…」所以她也只是盯著禮服有段時間,然後才被動式接過禮服…

「真是的。」羅伊看著她走進更衣室的背影後,無奈揚起嘴角,吐了口氣。他不曾記得她做事會這麼猶豫不決。

再等她更衣完畢之前,他先為自己找了張離更衣室不遠的椅子。

之後,就不時看見有服務小姐在更衣室那進進出出。

他拿起懷表看了看時間,在她進去裡面大約十幾分鐘後,更衣室的布簾才被掀開。

不過…
「嗯?」此時的他突然猶疑了一下。

而他的猶疑,正是來自眼前這副景象!

空蕩蕩的平臺…

奇怪,她人呢?
為什麼只看見服務小姐站在平臺上對著自己苦笑!?

「她呢?」羅伊挑眉著,看著往自己方向走來的服務小姐。

「她說請您再這等會兒。」女人看著坐在椅上的他挑著眉。

「這樣阿。」他點了點頭。

此時,她看著羅伊,表情似乎有點猶豫,「那個…其實來這試穿婚紗的女性大多數都會很開心。」她突然皺著眉頭開口,同時也壓低身子,「但是您今天帶來的伴侶似乎不是很開心。」女人輕聲著。偷偷的向他報備她的情況。

但,他也只是輕握起的拳頭,然後抵著自己的臉頰。「嗯,這我知道。」

「诶?」意外的回答,讓她摸不著頭緒。

畢竟自己所遇過的人,雙方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來這,情意綿合的。
然後…
就唯獨這對,是她第一次遇到這樣情況!

「不瞞妳說。」羅伊突然抬頭,看著擺出若有所思的她,「其實她不開心的原因都是我害的呢。」他聳了聳肩。


「…」這下,她又更摸不著頭緒了…

既然雙方都弄的這麼不開心,何必強迫帶她來這選婚紗?!

這時,他又突然揚起極大的微笑,「因為我逼婚。」

逼、逼婚?!
天啊!
這多麼情何以堪?!----女人吃驚的表情全顯露在臉上。

「這是真的,別懷疑。」他撇了撇手,「我強迫她一定要嫁給我,否則我會讓她的家人過的很難看!」男人大言不愧!

「而且阿…」他話未說完…就聽見…





『喀擦。』






嗯…很懷念的金屬聲音,而且,聽起來似乎也扣下了板機…



「請問您在這胡說些什麼?」站在他身後的她,儘管身上穿著禮服,她仍面不改色的說著。

「莉、莉莎…」男人冒著冷汗,微舉起雙手,「冷、冷靜點,這、這只不過是開個玩笑而已啊…」他乾笑著,不時還感覺到槍口與自己那可憐的小腦袋貼合著…

「噢。那這玩笑挺有趣的,請問您要繼續嗎?」她稍微俯下身,悄聲的在他耳邊說話…

「呃…我、我想應該不需要了…」他心虛的別過了頭。這貌似在威脅阿…


「…」


從剛才就一直被無辜捲入這場貌似玩笑劇的她,無語的看著這奇怪的倆人…

「請問…」最後,她還是鼓起勇氣的打斷他們倆的親密(?)互動…

哪怕一個不小心,或許那槍口不是朝著他而是朝著自己…





………

「真是的。」回到家後的他,對著剛拿著衣服走進房間的她,無奈的吐了口氣。「真沒想到妳竟然會帶著槍去試穿婚紗…」

虧他前天晚上還特別叮嚀她,特別請她不准隨身攜帶槍的!

「沒辦法。」莉莎倒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看著坐在床角的他一眼後,逕自的整理起衣服。

這時,她又突然回過頭,正經的開口,「隨身帶槍,是習慣。」


「…」習慣?!雖說隨身帶槍是軍人的習慣…但,去試穿個衣服,不至於遇到意外吧…
男人再次吐了口氣。

這不禁讓他回想起,剛那間禮服店的服務小姐,應該是鼓起非常大的勇氣,來打擾兩人的對話吧?
以正常人來說的話,看到有人亮出足以秒殺他人的武器,不是嚇得腿軟,就是瑟縮在一旁而不敢說話吧…

她,真是勇氣可嘉啊!

「嗯?」男人突然停止思考,看著突然站起來的她。「怎麼了?」他會這麼問,並不是因為她突然站起來,而是她起身的同時,也問了他一個問題…





〝 您失望嗎? 〞






「失望?」男人挑眉,「請問是指哪方面?」他回問著。


首先,先是看著她稍微的別過頭,貌似再猶疑,然後才聽見她開口說話…


「您口中所謂的結婚。」


「哦?」他難得看見她這麼認真的考慮這件事情,這值得開心一下呢。


「這個嘛…」他故意皺著眉頭,然後又摸了摸下巴,裝的一副在思考的樣子。

不過他並沒有給她答案,反而是招手要她過來床邊。

…….

然而…
她,後悔了!!!

「…」心懷不軌!一定心懷不軌啊!!
被他摟住兼壓上床而無法動彈的她,抬頭瞪著笑瞇眼的他。

「我就告訴妳我〝所謂〞的答案吧。」

他的笑,令她打了個冷顫…

「我阿,雖然妳沒立刻答應我的求婚。讓我挺失望的。」男人翻身,乾脆將她壓在身下…

當然,身下的她,也立即反抗!正確來說,是再閃躲!

「…」

「但是呢!」嗯哼,既然她再閃躲,他更有辦法制伏這不順從的她…

他的大掌很輕鬆的握住她的手腕,然後分別安置在枕上的左右兩側!

「我倒是對妳願意陪我去拍〝結婚照〞這點來說,我很滿意。」他的語氣顯外的柔和。

「唔…」原本在掙扎的她,似乎感覺到他竟然不在施力,自己反而卻順從他的意思?!
乖乖的任由他在自己身上烙下印記…

「…?!!」頓時,她趁他鬆開手時,迅速抵上他不斷接近的胸膛,「等、等一下啦!!」

「話說…」他又突然停下所有動作,「關於早上的事,妳不生氣嗎?」他嘴角微微上揚,平靜的看著身下的她。

「诶?」抵在他胸膛上的手,也隨著他,平靜了下來。輕輕的貼合著…「您…是指逼婚,這件事…?」

「嗯。」很難得看她不為這件事而生氣呢。
之前他也都跟別人開這樣的玩笑,說她已經是他的了,而原因也是〝逼婚〞!
然而,被她發現後,每次都被修理的很慘…

沒想到,這次的玩笑,從早到現在她似乎沒要處罰他的意思?!

哦?!
他赫然發現,在他思考的同時,身下的她,似乎抿著嘴,似乎紅著臉而別過了頭…

「誰叫…你每次都用…這種理由來當作解釋…」她停停頓頓的然後也越說越小聲…「久了,不習慣也難…」別過頭的她,再次將視線移回他身上。

「這樣阿。」他輕笑著。隨後,他放開了她,隨性的往旁邊躺下。當然,男人也曉得她這番話的涵意是什麼。

就像似在指說,結婚,並不會拒絕,但現在並不是時後!

不過以她的個性來說的話,應該是會要他先處理好全部事情,她才會甘願的點頭答應吧?

「沒關係。」男人拉起極大的微笑,「以後妳還會聽到更多〝逼婚〞的。」他再次大言不愧!

然而,她這次沒有反駁的餘地,再次被他摟著腰,然後拉進懷裡…


「喏…」男人在她反抗時,悄聲低啞的在她耳邊說話…







〝 如果,有機會的話…妳願意再次為我穿上禮服嗎? 〞








此話,讓女人靜了一會兒後,她側過頭。
然後伸手用著指尖輕滑過他臉龐的輪廓…

她笑著…









〝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願意的。〞

















(Fin)
~~~~~~~~~~~~~~~~~~~~~~~~~~~~~~~~~~~
後記:


嘛...真得是很久沒更新了!!!!
足足超過一個月呢... (遭踹)

唉唉"沒辦法~
9月份可說是開學期兼厭倦期... (愣(這啥咪東西阿?!))
再加上,最近身體老是出狀況"
所以寫文的動力幾乎被抹殺光光了"(囧)

話說,這篇!
也寫的一樣奇怪!!!!!!!!! (尖叫)
老是覺得文不對提= ="

好吧,我決定了!!!
請各位朋友,來我這看文時~就請忽略標題吧" (攤手)

(遭踹)

唉呀"
我很沒有取名子的資質,再說! 我是個更容易離題的傢伙阿!!!

嗯...(思)
那關於這篇嘛~
也只是隨性寫出來的(?)
應該沒有什麼涵義之類的吧~(笑)
所已請各位朋友看看就好嚕xD


嗯嗯,再次感謝不嫌棄而看完的朋友囉。 (鞠躬)




2011/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