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屬於  BL  文章

若不能接受此配對或是同性戀文章 者  請將游標移往右上X處離開~謝謝~♥

 

~~~~~~~~~~~~~~~~~~~~~~~~~~~~~~~~~~~~~~~~~~~~~~~~~~~~~~~~~~~~~~

 

是霧野蘭丸。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性。

雖然別人都說,我因留著長髮的緣故都被不認識的傢伙當成女性,這點實在是很令人討厭

 

 

為什麼不剪掉? 〞不管是在哪個時期,都有人這麼問過我。

 

而我也只是聳聳肩,並且很誠實地回答他們〝   因為我的戀人喜歡。

 

待我回答完後,只見他們的表情實在是有點好笑難道我有戀人是有這麼奇怪嗎?

 

 

嗯───?...戀人嗎?

對,我們是一對戀人,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戀人。至少,我們都是這麼想的。

 

因為我們會像一般戀人那樣,偶爾在陌生或平常走的路上,牽牽手、眼神會刻意地往彼此身上注視什麼的。

甚至有時候,他會突然拉著我的手,將我引進狹小壅擠的小巷子內,趁機索吻,並且將我摟在懷裡,還不忘在我耳邊輕聲的呢喃著。

 

 

不過,上了大學之後,那些曾在高中遇過的朋友們都拉著自家女朋友在我面前出現時,都嚷嚷著要我帶著神秘女友出來見見、一起吃飯的,不要將〝他〞保護得這麼緊。

 

每次他們都這麼說的時候,我常不經意的將視線移向總是一下課就會與我形影不離的〝他〞身上。

 

是阿,站在身旁的他,就是我的戀人阿!

我恨不得向他們那些傢伙宣告,你們口中所說的那位被我護的緊緊的女友就是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位阿!!

 

這位常在學校內被許多女性提名想當男朋友的男性,神童拓人啊。

 

只可惜,這些話到了喉嚨間,就停下來了。

 

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都是不折不扣的男性。

 

 

 

※※※※※※※※※※※

 

 

今天有點冷,可說是一個很好入眠的夜晚,但我依舊沒什麼睡意。

盤腿坐在床上,無聊的盯著曲起身軀且熟睡的他。

 

「真像個孩子

 

我輕聲呢喃著,不自覺得笑了。

 

從小看到大的臉龐,幾乎沒什麼改變。

有著別人稱羨的外表兼卓越的思考能力,但也是個深情卻又愛哭的孩子。

 

頓時,我看見他縮了一下身子,似乎是我起身時,忘記將棉被拉好的緣故吧?

 

「──霧野……..。」神童口中唸唸有詞,但太過於小聲,所以聽不太清楚。突然,他將手臂伸向我,順勢地摟住我的腰。

 

?!!!」原本,我還以為神童只是睡迷糊,隨便找個地方抱而已,沒想到他先是挪了挪身子後開始施點力氣,他那雙摟在我腰間上的手,逐漸不規則著沿著我的背向上游移著,直到勾住我的肩膀後才停下。

 

不過,也因為這樣,拖他的福,我在毫無防備之下,被壓在身下了

 

你這是算犯規噢。」我挑著眉,嘴角還不時抽動了幾下。「都十幾歲快接近二十出頭的人,玩這把戲也太幼稚了吧?!

 

「誰叫我還像個孩子呢。」神童玩味的回了我這句話。看來,他從剛才就是醒著了嘛!

 

只見神童微微拉起嘴角,我卻只能紅著臉,雙手依靠本能地拉著他的襯衫,任憑他處置。

 

「你的頭髮弄得我好癢。」我趕緊制止他繼續,要是就順著他呃,明天下午還得參加社團呢

 

「是嗎?」身上的他,似乎不以為意。隨後撐起身子,順手拿起我的髮圈將自己的頭髮綁了起來。

 

「吶───」在他還在拉髮圈時,我戰戰兢兢的再次提起今天晚上為什麼我會在這過夜的問題,「你覺得,我們的關係在這樣繼續下去好嗎?

 

 

認真說起來,神童他是個必須背負整個家族企業,又是個獨子呃───

 

我與他沉默的幾分鐘之內,不停地想著這個問題。

其實就在前幾個小時之前,我們就像以前一樣,一起上課然後又一起下課,只是在回家的路上,神童突然被一個同年級生的女孩子耽誤了點時間。

當然,想也知道那女孩的目的,所以我也很識相地先行離開,並在不遠處的販賣機旁等他。

 

果然,等了幾分鐘後,就看見神童筆直地向我走來,一把牽起我的右手,什麼話也沒說,心情似乎蠻愉快地拉著我向前走。

 

?是我的錯覺嗎?看來剛剛那孩子,神童應該也蠻喜歡的

我回頭望的身後空無一人的街道,內心卻有些妒忌───

 

」在忌妒感還未消失前,我就莫名的被神童拉到他家門口了。而他臉上那愉快的神情似乎令我有些討厭所以

 

「我覺得,我們還是別再這樣下去好了。」

 

我不自覺的說出口

也忘記他還牽著我的手,這時可以神童那愉快的神情瞬間沉了下來,同時,也感覺到他突然用力握住我的手,不發一語的拉著我穿越過這熟悉在不過的地方。

 

他的房間除了鋼琴換了之外,其餘的依舊沒有改變。躺在熟悉的大床上,些微害怕俯視著我的神童,他什麼話也不說,只是靜靜的看著我,隨後,他卻俯下身吻了我

 

不粗暴、也不是佔有嗯───這是什麼感覺?我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能確定的一點就是,剛剛那股忌妒感似乎消失了。

 

 

※※※※※※※※※※※

 

 

原本,我還以為神童在聽完我說這句話後會像以前一樣愛哭。

我很擔心地看著他一直背對著我,綁頭髮的手停頓了幾秒,才又繼續動作。

 

 

「那麼你覺得我們繼續下去好嗎?」神童束起髮尾,回頭帶著微笑看著我,似乎在等我怎麼回答他。

 

但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害羞地將眼神向別處飄移。

要是他能像以前那樣,對著我大聲斥喝,我還能反駁回去

 

「我

 

「霧野───」

 

還在思考的我,赫然被他這麼一喊,自然而然的與他的眼神對上,下一秒我的唇被他給吻上了───

 

神童輕啄了我的唇,然後抬起身子。不疾不徐的吻,卻讓我比平常還要感覺到害羞!

 

我咬著下唇,雙手揉著棉被,刻意的別過了頭

要是不這麼做,我想───我會想索取更多?

 

「霧野───」神童盤腿坐在我旁邊,細聲地再次喊了我,「我愛你。」

 

 

一鳴驚人!

當下的我只能這麼解釋,這更讓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回應他了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讓那些戲弄你的朋友知道,我們是戀人。」

 

神童說的每個字,我聽得一清二楚。

讓我有些訝異。

雖然我也這麼想過,但這些話要是一說出口,會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了。

 

我揪著棉被,「這樣做的話,你的粉絲會哭的。」這次怎麼換我想哭了?!

 

難道是因為神童的想法跟我一樣,讓我感動想哭?

還是我們這多年來的秘密要被公開而感到開心?

 

啊啊,赫然覺得頭好痛───

 

 

「這有什麼關係呢。」神童一派自然的往我身邊躺。「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怎麼感覺──」我斜睨著他,「你說這些話都不會覺得害羞」當聽眾的我,眼神都不知道要往哪擺,他怎麼能說得這麼自然?

 

神童仍是悠然自得的撐著下顎,空閒的食指捲著我的櫻色髮尾。

 

「說真的,要是我們的秘密被發現了。」我稍微仰起頭,看著神童。「你會怎麼解決?

 

「嗯? 我不認為那是秘密阿。」神童些微思考地回應我的問題。「只是這種事情並不需要到處宣傳而已。時機到了,就會有辦法解決的。」

 

他很巧妙的迴避了我的問題。不過,他這樣的答案似乎也不壞。

 

 

「啊,對了────」這時候,神童突然打斷我的思緒,帶著玩味的表情靠近我,然後輕聲地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讓我想生氣,卻不知道在怎麼處理的話

 

 

 

 

 

那天,那個女孩,我跟她說了:「你是我女朋友。」的事囉。

 

 

 

看來───

我們的關係被發現,是遲早的問題了!!

 

 

 

 

 

 

 

 

(Fin)

~~~~~~~~~~~~~~~~~~~~~~~~~~~~~~~~~~~~~~~~~~

後記:

呃...我的第一篇BL文章 (?)

第一次就用第一人稱寫,這實在說不出的害羞 (掩面)

不過還是寫得很開心~

 

好,那關於為什麼會寫這對腐女CP (?)

嚴格說來,是鄰家小妹妹在某天跟我談起閃電十一人的卡通"

(雖然在N年前就聽過了,但一直沒去看")

後來又說了裡面的人物什麼的~

想說既然都有再次聽見這項消息~不如就是看看吧~

看了才發覺!!!

劇情裡面有嚴重的BL因素啊!!!!!!!!  (只有妳會這樣想吧?!)

我真是太邪惡了 (笑)

神童配霧野XD  根本是太犯規了嘛~ 連維基百科查了一下資料~也挺曖昧的(?)

不過網路上看了一些寫手寫的~幾乎都是 蘭拓~而不是拓蘭啊!!!!~

所以啊~

我開了── 【誰說溫馴的就不能反撲的資格】這奇怪的領域XDD

以後要是RR遇到瓶頸" 就跳脫寫BL文好了 (掩面)

以上敘述~~完全沒重點XD~

 

好啦XD 再次感謝各位看到這的朋友們囉~♥

 

 

PS.即將又是要前往台中的日子...  (遠目

 

 

2014/1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閃11 拓蘭 蘭拓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