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屬於  BL  文章

若不能接受此配對或是同性戀文章 者  請將游標移往右上X處離開~謝謝~♥

以下正文~~~~~

~~~~~~~~~~~~~~~~~~~~~~~~~~~~~~~~~~~~~~~~~~~~~~~~~~~~~~~~~~

放學後的教室,總是很快就空無一人。

留下的也有今天是當值日生的。

 

「抱歉,霧野。還要你留下來陪我。」當我還在恍神看著值日生題的水桶走出教室時,坐在我身後位子上的他細聲地開口。

 

噢,每天會留下的不只有值日生,還有會留在學校寫社團日誌和教室日誌的神童拓人。而我,霧野蘭丸也只是想留在他身邊而已。

 

「嘛,沒差───」我起身然後反坐,將椅背當成桌子並將手臂倚上椅背上,「反正回家也只是在發呆。」我邊說邊趴下,目光幾乎離不開眼前這個人。

 

「是嗎?謝謝。」神童輕描淡寫地回應了我。「有你真好。」

 

」看著他微微揚起的嘴角,總是讓我看到有些失神。

 

 

你不曉得吧?

我總是以好朋友的身分偷偷留在你身邊。

那怕哪天你發現我對你的感情已經不是友情能解釋的地步時,你還會不會願意讓我留在你身邊。

 

同時,也害怕你怕鄙視我的眼神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將〝喜歡你〞的這份情感化作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霧野──?」神童喊了幾聲,但眼前的這個人沒什麼反應。「蘭丸──」

 

「咦──?!」赫然聽見許久沒聽見稱呼,讓我瞬間回神。「怎、怎麼了?

我撐起身子,雙手緊握著椅背,失態的看著神童帶著擔心的眼神盯著我瞧。

 

「身體不舒服?」在神童關心的同時也伸手握住了我的手背,「你的臉有點紅呢。」

 

「沒、沒事。」我傻笑著,敷衍地將手抽離他的手心。「只是想事情想到太入迷了。」

 

「是嗎。」神童縮回手後,再次開口,「有事可以找我談談,任何事都行。」

 

「嗯」任何事都行嗎…?

那──是不是也包括我喜歡你這件事?

 

 

「霧野。」神童又喊了我。

 

只是他喊了我後,也沒多說什麼,見他稍微彎下腰,將手伸進自己的書包翻了一回兒,這時我才發現他的桌上什麼都收拾乾淨了。

 

看著他抽出一本封面有種古典美的筆記本。

還真符合他的個性。

 

我不禁這麼想。

 

心情平復些後的我,靜靜的看著神童隨便翻了其中一頁,然後只寫了兩個單字,「B F?

 

這是最近流行的縮寫吧?

班上很多同學都喜歡將很長的一句英文單字,取下每個單字的開頭,然後縮減成幾個簡單的英文字母。

 

Best Friend ?

 

「正解。」神童揚起嘴角,接著又寫了個字。「那這個呢?

 

有這句話?

我看著神童在BF的前面又寫了個D

 

D B F …..?」嗯?

 

BF是指BEST FRIEND

 

是這樣嗎?可是為什麼前面要多寫個D ?

 

BF的意思是指 Best Friend──」我抱著不想猜的心情與他那愉快的眼神對上。

 

「至於這個字。」我搶過他的筆迅速地圈起D這個字母。「我真的猜不出是什麼。」

 

在我用左手心撐著下顎等待他的回答時,神童似乎不想這麼快回答我的問題,反而是在他自己的本子上寫了 Best Friend 這句。

 

「很接近,不過呢───」這時的神童流利地在自己的簿子上寫下了另一句然後將筆記本推到我面前。

 

 

 

 

Dear Boy Friend

 

 

 

」這句好像跟我剛才所想的好像不一樣!

 

而且───他寫這句的含意是什麼?!

 

 

 

就這樣,我帶著猶疑的心情盯著那幾個字發楞了有段時間,直到神童又將筆記本拉回自己面前,擅自寫了幾個字後又推到我面前。

 

 

 

 

 

Dear My Boy Friend

 

 

 

有那麼一瞬間,我用力捏了自己的臉頰───很痛!

痛的才知道這不是夢。

 

 

「不願意嗎?」神童的語氣有些失望,不過他還是將手心覆上我剛捏紅的臉頰上。

 

我低著頭,害羞到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你好狡猾

 

「是嗎。」神童輕笑著,「那麼你的回答,我就當作你承認囉。」

 

 

 

 

放學後的教室,只剩下我和他以及那第一次被稱為〝戀愛〞的感覺。

 

 

 

 

 

 

 

 

(Fin)

~~~~~~~~~~~~~~~~~~~~~~~~~~~~~~~~~~~~~~~~~~~~~

(後記)

再次~又寫了一篇有關閃GO的BL文 (掩面)

其實這篇本來要歸類在RR那~

只是寫了結尾又寫了開頭後,不知不覺的偏移了軌道 (诶?)

然後想想,既然寫了,就給他寫下去吧(汗))

好啦"

這篇算是還未完成的一篇(?)

是說,內容可能會再修改之類的 (掩面)

 

最近被BL茶毒的很嚴重~ (大笑)

所以一直想寫BL~

雖然內容依然很怪  - 皿-""

 

不過還是感謝讀到最後的朋友們~♥  (鞠躬)

以及

不好意思,傷了您們的眼睛啊~~~~~~~~~ (掩面淚奔)

 

P.S.英文那部分"若有錯誤,請馬上告訴我 (搔頭)

     (我英文算是萬年不及格,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XDDD (真不負責任的說法" ))

 

2015/01/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拓蘭 蘭拓 閃11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