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屬於BL的文章

若不能接受此配對或是同性戀文章 者 請將游標移往右上X處離開~謝謝~♥

以下正文~~~

~~~~~~~~~~~~~~~~~~~~~~~~~~~~~~~~~~~~~~~~~~~~~~~~~~~~~~~~~~~~~~~~

※※※深夜。相遇※※※

 

再發生那件事之後,已經是過了好久一段時間。

在大學畢業後又過了幾年,他與他幾乎沒再見過面了。

然而再與他見面,則是昨天晚上。 

那天,當自己有些匆忙地踏出門口,突然看見一些行李袋出現在車子旁邊,正在想這是不是自己太過從忙而忘了收進車廂內時,卻赫然看見突然從旁邊走出來的他。

 

「嗨。」眼前的他發出有點尷尬的聲音,「好久不見了呢,神童。」

 

霧野?」神童的思緒頓了幾秒,而本能的喚出他的名子。

 

不過在腦袋停頓那幾秒的原因,並不是他為何出現在這而是他手裡正抱著孩子

 

不經意地撇了撇他懷中的孩子,然後又將視線移向別處。

 

「幾年不見,你的氣色依然很好呢。」霧野微皺起眉頭,下意識的仰起嘴角。

 

「是還不錯。」神童邊轉移注意力邊動身替自己開了車門,「看來你頭髮又留長了呢。」他回頭看了看笑的很不自然的霧野。

 

「诶?是、是啊,這幾年有點忙,都忘了整理呢。」

 

雖然神童很想繼續追問下去,但沉思了幾秒後追問這念頭就作罷了。

 

「天氣有點涼了。」神童聳聳肩,看著仍未將苦笑收回的霧野。「要來我家坐坐?」神童繞過車身替他開了副駕駛座的門,示意著要他上車。

 

「方便?

 

「當然。」

 

當下的霧野,雙腳似乎被固定在石磚上,動也不動,直到神童上前將他所有的行李放進後車廂,並將他推向副駕駛座,他才乖乖地坐上車。

 

「噢,最近我搬到另一棟了,今天只是回來拿東西。」

替霧野關上車門時,神童解釋著並走回後車廂將門關上。

 

一路上,安靜的坐在副駕駛座的霧野看著窗外的風景呼嘯而過,糜爛的燈光,使這夜晚更加寒冷。

 

直到神童將車子開進比自家在大些著套房車庫後,才稍微回過神。

 

「天氣越來越冷了,有多加件衣服?」神童趁霧野沉思的那幾秒之間,已經下了車,並替他開了車門。

 

「孩子給我吧。」他伸手小心地抱起趴在他懷中的孩子。

 

「謝謝你,神童。」霧野滿懷感謝的看著以有點笨拙的方式抱著孩子的他。

 

一直認為神童看見這孩子,會帶著疑問的表情和語詞來找尋答案。這是他從小就有的老毛病,只是這次讓他很意外,神童他連一句有關孩子的問題都沒提到,一路上只聽他說些最近遇見什麼事、什麼人之類的。

 

「東西拿完就進來吧。」神童熟練地用手臂頂開木門,「對了,順便幫我拿放在後座的資料袋好嗎?

 

他對著正彎下腰在後車廂那翻找袋子的霧野呼喊。

 

 

「洗過澡了?」神童看著剛走進門手上提著一些袋子的霧野,「你看起來有點累。發生什麼事了?

 

神童雖然是在跟霧野說話,但視線卻是停留窩在手臂中熟睡的孩子身上。

 

」霧野欲言又止。「沒,一切都很好。」他苦笑著。

 

「是嗎?」看著帶著笑容的他,略帶點難色,似乎是避而不談。「有點晚了,不介意的話在我家過夜吧。」神童轉移了話題。但也沒有將孩子還給霧野,反而是邊說邊走向樓上。「二樓書房的隔壁還有間空房,就睡那吧。」

 

「啊完全不給我說話的餘地嗎…?」霧野看著消失在樓梯轉角處的神童,不自覺的抿起著嘴唇。

 

從以前就是這樣,只要自己不說來由,他就絕對不提起,甚至不問。

而他會自行判斷下一步要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但爾偶也會像這樣,自顧自的,像是在鬧小彆扭,自己說完想說的話後就會不見人影。

 

霧野順著神童的指示,來到了二樓。

雖然說是套房而已,但還是很大間啊!!

他嘆了口氣,拖著有點疲憊的步伐,找尋他口述的那間書房的隔壁那間空房

 

「嗯?霧野,你在那做什麼?」將孩子安頓好一經有段時間的神童才將門推開,卻不小心看見霧野正小心翼翼地推開隔壁的房門。

 

「誰叫你家那麼大」霧野有點嚇到。不滿的開口。

 

他的抱怨語氣換來的就只有他的輕笑聲。

「換洗的衣物我幫你放在床上了,或許你有自備,但還是穿上這些吧。還有房間有熱水壺,要是孩子餓了就自己使用。」神童指了指自己口中所說的物品放在哪。

 

「啊,要是有事要找我的話,我會在隔壁的書房。」

 

接受神童的好意,頻頻向他道謝的霧野,進了房間後,疲憊的身軀重重倚靠在房門上,隨後滑下。 

霧野嘆了口氣。警惕著叮嚀著這是自己的事,不能帶給其他人困擾。以及明天必須離開這裡才行

 

……………

 

接近深夜。孩子的睡眠很沉,讓霧野有點意外,不過也因此,他終於能放心地窩在床上,徹底的好好睡一番。

 

再放鬆身心後的夢,有點不同。就像是在伸手不五指的黑暗處終於找到了一點光,似乎再往那道光前進,就能找到自己渴望的那種感覺。

 

然而,當自己在一片明亮卻又有點迷朦的空間中,看見一道模糊的身影正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並抱住了自己。

 

那是個很溫柔的懷抱,讓人很安心、很有依靠。

 

很真實,卻又有點虛幻───

他甚至懷疑自己,真的能再有這種期望…?

 

直到,那身影突然低頭吻住自己的時候,霧野才赫然睜開雙眼

然而在睜開雙眼的那瞬間,夢中的身影正與眼前低頭吻著自己的身影相互重疊

 

神童竟然吻著自己…?

 

似乎察覺到霧野已經醒來的神童,不但沒離開床沿邊,反而是稍微與霧野的嘴唇離開了點距離而已。

當霧野想抬起手時,卻又被神童反扣押回床上。

 

他再次吻上。

 

「那孩子是你的吧。」神童舔上霧野的耳廓。這舉動讓霧野發出了沉悶的聲音。

 

霧野用力的握起拳頭,想掙脫。但越是掙脫,他就越用力。

 

「告訴我」強勢的態度,漸漸轉為關懷,神童俯下身,再次擁抱住他。「告訴我好嗎…?這幾年你到底怎麼了

 

真是的。」霧野蹙起眉頭,無奈地仰起嘴角「我都沒落淚了,你怎麼還像以前一樣愛哭。」他習慣性的撫上他的後腦杓。

「給我點時間好嗎?」霧野回擁著神童,並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狼狽的樣子。「我會跟你解釋的

 

 

 

 

 

 

(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我愛的後記xD

又是許久不見的N次~

((敲敲)還有人會來嗎?))

 

嗯~(思考)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寫好久了(?)只是一直都沒發!!這樣!!

((小聲)其實是最近在整理資料赫然翻到的一篇(诶?!))

然後,又再加上這篇似乎還沒出現結尾的味道(?)

所以就一直擱著。很怕像〝柳花樓〞那篇~寫了好幾年!!(苦笑)

啊啊,聲明一下!!當下在寫柳花樓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是虐文((大笑))所以也沒想太多XDD

 

好啦~

有點詞窮了"(跪)靈感大神都快放棄我了""

所以我要去窩棉被的(遭踹)

 

PS.天氣開始漸漸地轉涼了,外出時要多加件衣服及外套唷ˊˇˋ♥

 

感謝您們不嫌棄的閱讀到這囉~(笑)

 

2016/1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GO 蘭拓
    全站熱搜

    燕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